2015-06-13 01:52:03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十話








 對於幕茗神夜提出來的方案
 除了基加美修以外所有人都感到驚訝

 「等等,你要我抱著小月去恢復原狀…他要一絲不掛的……?」
 「不然呢?我們那時候不是就有解釋了要讓小月恢復原狀就是要讓他的身體一絲不掛的疊在他的靈魂上,不能保證他會醒來但也只能這麼做啊。」

 是這樣說沒有錯啊但是,這不就是要我去碰他的身體…嗎?
 可是我並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隨便碰他的身體、而且還是一絲不掛啊這樣很不好啊,要是他想嫁給別人因為我這麼一碰了而嫁不出去怎麼辦呢?雖然我知道不會因為這樣而嫁不出去但那個傻瓜一定會亂亂想的啊

 「而且照我那時探路看來,他製作的伏兵都聚集在一樓與二樓,三樓是都沒有什麼人的畢竟要預防戰鬥傷到靈魂而導致本體的破壞,所以安排你一個人應該是剛好的。」
 「我看…還是不要吧,給Saber或是眼鏡去做應該會更好的。」

 望著Lancer紅著臉撇向旁邊,幕茗神夜挑了眉「你在不要什麼,我們可是因為你的心急而決定趕緊進行,如果你是因為你要抱著一個一絲不掛的女生、怕他胡思亂想覺得自己嫁不出去的話請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會幫你好好說說他的,還有,如果這件事情交給小日或Saber,他們兩個一定不會是只有『或』而事根本黏在一起!那麼戰力就會少一個人,所以除了你沒有別人!」

 「可是--我…沒有關係拉我可以一個人抵兩個!」

 哼,只是處理個屍體有須要想這麼多嗎瘋狗喔。

 已經看不下去的基加美修終於開了口
 他用著高傲的眼神,帶著無可奈何的笑容,潑了下瀏海
 
 「好吧,本王就當作是可憐你們對你們做些些微的施捨吧,那具屍體就交給本王來處理,他也要感到高興,因為本王有著難得的興致想要髒了自己的手去碰他的身體。」」
 「不,還是我來!我決定我來!拜託讓我來!」

 完全沒有思考而舉起手的Lancer讓幕茗神夜吐了口氣「你一開始就這麼說不就好了。」

 我寧願自己來,我也絕對不要給那個閃死人的渾蛋負責
 誰會知道那個該死的閃亮亮會不會對小月做出什麼事情,要是小月醒來聽到那傢伙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話說不定又會昏過去,所以絕對不行

 「好,那關於一樓的部分,就我剛剛說的他一定會採人數多來跟我們決勝負,所以基加美修,我希望由你負責第一層。」
 「哼,拒絕。」

 欸?!
 
 所有人看著基加美修的表情,只見他默默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手放置胸前「本王要跟親親小Saber同行!」
 「我說你--」 
 「不,跟Saber同行的是我,沒你的是你閃邊去你這變態!」

 奈古日打斷了幕茗神夜的話,奮力的戰了起來,與基加美修的眼神對上「你這變態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是不是只要是女人你都來者不拒啊!」
 「你這句話對本王可是種侮辱啊,至少本王就沒想過要納你為妾。」
 「那還真是感激上蒼啊!被你看上到不如去跳河自殺算了!」

 ……那個,奈古日你這樣說的話Saber情何以堪呢?

 奈古日與基加美修的對視,奇怪,那啪滋啪滋的火花聲到底?
 基加美修挑了眉,哼了一聲笑到「好吧,本王就給你個機會,只要你傷得到本王的話到也不是不行放棄Saber呀,怎樣啊?」

 望著基加美修身後已經出現了幾道光暈等待著,奈古日也挑了眉的默默從口袋裡將畫有鍊成陣的手套拿了出來並套上「好啊,小心了,輕敵可是有罪受的。」

 「好了夠了這是小月家你們想把他的家毀了嗎?都給我坐下!」
 「哼!」

 被幕茗神夜用著拜託眼神看著的Saber無奈的吐了口氣後說出了阻止的話,兩人默默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幕茗神夜無奈得繼續說道「基加美修我明白你想跟Saber一同,但我認為依你的力量你是有辦法控制得了一樓的局勢,所以--」
 「本王不要負責第一層,本王就是要跟Saber。」

 ……。
 幕茗神夜對著Saber使出眼色,而Saber則是皺了皺眉搖了頭
 最後幕茗神夜挑了眉的暗示
 
 『拜託、我求你了好嗎?快把他給制服,什麼方法都可以就是讓他可以乖乖的去負責一樓!』
 『好吧…。』

 無奈的,Saber吸了一口氣「英雄王,不要光說不練有本事就讓我看看啊,面對萬民的反抗你要用除了殺死他們以外的什麼方法可以制服的了呢?讓我看到同樣身為王的你的力量,只會殺,這誰都會啊,若是做不到,別想跟我有共事的一天。」
 
 喔?

 基加美修聽到了Saber的話後,感到有趣的笑了笑「愚蠢的Saber喔,不過這也是你的可愛之處啊,好!本王就讓你看看萬民是如何臣服於本王腳下的,你可要仔細看清楚啊,喂!雜種,第一層就交給本王,誰都不許跟本王搶。」
 
 也沒有人要跟你搶,畢竟這本來就是要安排給你的工作
 
 幕茗神夜心理OS著,然後望著早已出現在窗戶旁的Archer「二樓由我跟Archer負責,對於二樓好像還有些秘密那時候並沒有仔細查看所已有些好奇,頂樓四樓就交給你跟Saber了,黑夜的位置就在那裡,由你們來牽制他不要讓他有機會到一、二、三樓干擾我們的拯救與瓦解他的行為,OK吧?」

 「恩,要是小日不會在向上次那樣又要以保護我、不要我受傷等愚蠢的理由自己橫衝直撞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Saber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啊!」
 「不需要,你只需要保護好你自己就好,不要讓我跟著擔心你結果分心了什麼也做不好。」

 ……。
 奈古日的沉默宦得了幕茗神夜的苦笑「好啦好啦,這是你們自己的事情,總之--」

 這一次的工作不是鬧著玩的,有可能會比宮保基丁十二世還要難處理
 當然我希望、不,是絕對要這麼做,大家都必須平安回到這裡,然後我們三人再一次的過和平的生活,而你們也必須回去你們的世界繼續維持理想鄉
 你們的部分我會在跟小月解釋的所以不用擔心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將小月救出來
 請大家把力量借給我

 加油
 
 
 幕茗神夜的話說完之後便解散
 Archer與幕茗神夜兩人回到了幕茗家儲備精神並準備著戰鬥時須要用的東西
 Saber與奈古日兩人也回到了奈古日家準備著
 
 此刻,房間再一次剩下了Lancer與還在沉睡的空殼

 握著那冰冷的手
 心中正默默的祈禱著
 

   『一定要醒過來啊,小月。』
 

 於是
 時間一到,六人前往至黑夜的所在地
 這裡是黑夜所在地的某個角落,因為四周都是人而好不容易躲到這裡打算從後門進入,而三樓的窗戶是開著的,幕茗神夜望著Lancer小聲說道「你現在就從這個位置上去到三樓,一直走到底最後那一間房間左邊靠窗的那個位置就是小月,你要記得喔!」
 「知道啦。」

 這樣裹著就不會讓你著涼也不會讓我看到你的身體了,小月,你等我。
 Lancer望著自己手上用布裹住了一絲不掛的軀體的瀨遙月想着,吸了一口氣後便緊緊的抱住瀨遙月一躍而上

 看到Lancer的離去,五人望著彼此點了頭表示著準備攻堅
 將後門一打開,先看到的是空曠的大廳,而後看到上樓的樓梯後,幕茗神夜用著眼神指揮,正準備往前時被基加美修一手給阻止

 「你現在又是想--」
 「你們走別條路上去吧,因為那條路已經被那雜種封死了。」

 還不太懂基加美修說的話,奈古日挑了眉「你再說什麼啊那條路不是好好的--恩?」

 還沒有說完,便發現到從樓梯口出現的一個又一個人體,人民混在其中,正慢慢的步向五人
 幕茗神夜皺起眉頭「果然就跟Saber想的一樣,他會把人民也控制在手掌心讓我們不好做,裡面混著那些負責攻擊的人--Archer,準備迎擊!」 
 
 正準備要動手,就看到基加美修已慢慢往前
 雙手放置口袋裡,身後的光暈一道又一道的浮出

 背對著眾人,用著有些認真的口氣說道「紅髮小姑娘,不是說這裡是本王來負責的嗎?你們就自己找方法去你們的位置吧。」

 「喂,你應該還記得有些人是不可以殺的吧,不要殺得太開心喔--」
 「少囉嗦了Saber喔,有本事提醒本王不如多去看好你該照顧的傢伙吧,你們這群雜種,就讓本王看看你們反抗的決心吧,但不要讓本王感到無聊……」

 邊說邊跳至高台
 用著鄙視的眼神望著被操控的人民與黑夜控制的人偶兵,笑著


 讓本王感到無聊的罪可是很重的。


2015-06-13 23:47:41

Lancer辛苦你了XD
金閃閃一開口終於讓Lancer下定決心了XD
小日與金閃閃之間的憤怒火花...
還好神夜阻止了要不然小月家就...XD|||
Saber的話終於讓金閃閃聽話了XDDD
小日妳乖(拍拍
大家加油啊!

版主回應
就不管如何絕不會讓金閃閃去做XDDDDD
藍毛很怕他去做的話會出了什麼問題XDDDD
這兩人為了SABER爭個你死我活,但完全忘記現在到底身在何方XDDD
如果不阻止,小月家會悲催啊XDDDDDDD
金閃閃只聽SABER的話,不,應該是說激將法XDDDDD
那麼,大家加油GOGO!!

PS小小的說一聲我很想趕緊結束去寫F公寓(請不要亂來
2015-06-14 0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