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N‧異F】第九話








 這裡是被黑夜當作自家陣營的建築物外圍
 將黑夜的靈魂從瀨遙月的身體裡拉出之後,想藉著這個勢頭、抓緊時間把小月恢復原狀還有整個市區…決定潛入觀察敵情與路線

 雖然很想現在就來將此解決
 但怕還有其它不知道的機關才決定今晚探路並商討對策,明天在進行攻擊

 話又說回來了--

 「Archer,我怎麼覺得你找得這條路怪怪的…。」
 「會嗎?你不是要我找一條隱密到不能在隱密的路線以免被別人發現嗎?我可是照著你說的做了呢。」
 「可是這也太……窄了吧?」

 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正在探路中
 在靠近這棟建築時,被黑夜控制的市民越來越多,能潛入到這裡實在是不容易,要不是因為Archer擋住自己可能馬上就被發現了

 一顆一顆的樹與房子相隔的的距離導致只能橫走
 緊靠著牆壁,手上拿著裝有黑夜靈魂的罐子,藉由靈魂的反應尋找黑夜會待著的房間
 不過照這種速度,等一下如果真的有什麼人發現我們要怎麼防範啊?!

 等等,好像真的有人來了…

 「Archer,做什麼都好,用你的身體擋住我以免別人發現我。」
 「我知道了。」

 幕茗神夜背對著牆,而Archer則是將自己的身軀稍稍放低往幕茗神夜的胸前靠去
 感到不知所措的幕茗神夜把頭往下低「太、太近了拉--。」
 
 「是你自己要我…恩?」

 Archer看到了幕茗神夜紅透了的臉,眼神不斷的漂向旁邊
 這時,Archer想到了什麼似的勾起了笑容,抱著好玩的心態,用左手捧起眼前人兒的臉,頭一低下就對上了人兒的唇

 像是時間凍結了一般
 對於Archer這突然的行為不知該做什麼反應的幕茗神夜整個愣住
 而Archer將視線放在經過這邊的路人,看到那個人的離開,Archer才起身,笑著看眼前的人兒「好拉,看樣子是躲過一劫了喔。」

 那從來不曾出現在幕茗神夜臉上的神情,讓Archer笑的更是開心了

 「喔?難得看到你露出這樣的表情喔神夜。」
 「你、你剛剛在做什麼你知道嗎?!」用著非常不相信的神情,睜著大眼看著對自己做出如此荒謬之事的男子
 「我照你的意思,擋住你避免你被敵人發現啊。」
 「不!我是問你……」

 「結果實在是太靠近"一不小心"的就親下去了,就如你所看到的路很窄啊。」
 「你--」

 好個Archer竟敢這樣戲弄我幕茗神夜?實在是大膽!

 幕茗神夜紅著臉想為剛剛被戲弄的事情教訓眼前的男子,舉起右手要揮過去時被握住了手腕
 那一張壞透了的臉、嘲笑自己的笑容再一次的靠了過去
 這一次近到連彼此的呼吸都感覺得到

 「在我的面前,你可以女人一點沒有關係的。」
 「什麼--」 

 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在耳邊響起
 月光從樹木間的隙縫打出,一點一點的燈光伴著兩人
 男子不理會女孩的抱怨,再一次的侵略了他的唇

 而這一次,他沒有在掙扎了
 他順勢的將手環住男子,直至男子離開了他的唇後笑道「你呀,也該為自己的幸福想想別總是想著要幫你的朋友,那你怎麼辦呢?」
 「不、不需要你管拉!而且現在才不是討論這些事的時候呢…。」

 我們要探好路線還有要找尋黑夜的位置,好像還有什麼事情…阿阿阿都你拉Archer害我忘記我要做什麼了!

 幕茗神夜紅著臉怒視著眼前的人
 只見眼前的人笑得很開心便又默默的低下了頭認命


 「小月…。」

 趁著幕茗神夜與Archer兩人去敵營,奈古日與Saber兩人回去自己的家,基加美修不曉得去了哪裡,現下瀨遙月的房間只剩下自己與瀨遙月的身體
 Lancer坐在床邊看著躺在床上沒有靈魂的軀體
 那個就像是睡著般的臉是多麼讓人感到鼻酸

 一想到奈古日提過說靈魂一放入只是或許會醒過來不禁皺起了眉頭

 害怕的不是你的死亡
 而是明明活著卻在也不睜開你的眼睛注視自己

 直到現在都還記得你這個傻瓜喜歡看芭樂劇、喜歡做菜、你喜歡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別人、喜歡笑,喜歡電視後的淚水……
 對了,你只要對某件是很執著你就會無理取鬧直到答應你你才會停止

 你執意要幫我洗頭髮這件事我都還記得
 就算故意把水龍頭轉到最大想用水聲蓋掉你的聲音,但你的哭聲卻還是傳得進我的耳裡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的妥協,那個時候你輕輕的開了浴室門,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嘿嘿的笑聲就像是在表達"我贏了"的感覺…

 「吶,你如果真的不醒來,我會很難過的……」

 伸出手觸碰了瀨遙月冰冷的臉頰
 感覺到了有誰要回來這房間而趕緊將手收了回來,望向窗戶「是你啊…。」

 「哼,膽子不小嘛竟敢用這種態度對本王嗎?你應該要痛哭流涕的感謝本王給你與這屍體對話的時間啊。」
 「小月還沒有死!算了,你剛去哪了你這閃死人的?」
 「沒什麼,只是去看看久久沒見的面孔打聲招呼而以。」

 不想理會Lancer那張疑問的臉
 基加美修走到桌前的位置坐下後,接著探路的兩人與回家準備一些東西的兩人都回到了瀨遙月的房間
 原本終於有些寬敞的空間在瞬間湧擠了起來

 所有人就定位後,幕茗神夜乾咳了兩聲「好了,那我就開始說我們的攻略路線,基本上呢這棟建築物就四個樓層,一樓就是大廳,二樓看似像是障眼法的空曠,但應該有秘密的,不過還不清楚有些什麼,三樓的話就是置作空殼與放置靈魂的地方,四樓應該就是黑夜的位置……那麼我們到時候就這麼走吧,走這個路線……」

 所有人看著幕茗神夜畫著簡單的樓層圖並述說之後
 Saber皺起眉頭「恩?所以神夜你只有去探路嗎?你不是要找小月的靈魂在哪裡?」
 被這麼一問而驚慌了下的幕茗神夜「欸?!呃…我應該有說過我這一次是去確定路線而以阿。」

 「不,你還有說要找小月的靈魂放置處,而且還是跟Lancer說好的。」

 被這麼一說之後,所有人的視線全放在幕茗神夜的臉上
 而幕茗神夜只能尷尬的望著大家

 糟糕,完全沒有辦法找藉口啊
 多虧Saber的話讓我想起了當時要出發去探路前跟那藍毛說的話,還信誓旦旦的說著一定會找到的,哇啊,看那藍毛現在的表情,那懷疑我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可惡!一切都是你害的啊Archer,都是你害我忘記要做什麼的!!

 咬了唇默默的轉頭瞪向Archer,而Archer先是用著不解的表情望著,然後知道幕茗神夜想表達什麼後便勾起了笑容站了起來「好拉不然我在去一趟吧,你們就別怪神夜了他可是徹夜未眠一心只想著救朋友所以腦子有些打結了,對吧神夜?」

 虧你還敢這麼說,還不都你害的害我忘記我要做什麼!

 幕茗神夜紅著臉內心吶喊著
 望著Archer的消失,幕茗神夜吐了口氣的繼續剛才的話題「那麼我們在過十二個小時就行動吧。」

 欸欸欸欸欸?!!!

 「等等,神夜,十二個小時?不會太快?!」
 「會太早嗎小日?我還覺得太晚行動了,首先是關於小月身體空殼的問題,不是不能擱置太久嗎?還有那個藍毛娘娘腔說不定連十二個小時都等不了,但我想為了我們準備的時間還有睡眠補體力需要,十二個小時應該是剛好。」

 雖然是決定中下午處理這件事
 但對於天空被黑霧附蓋搞得跟晚上沒兩樣,所以哪個時間帶來處理這件事我想也沒差了,早一步將市民救出來也好

 「不不不,我看還是在討論--」
 「小日,我看就這樣子吧,速戰速決,趕緊讓冬木市恢復原狀。」
 
 Saber打斷了奈古日的話,將視線放在奈古日的臉上繼續說道「我呀,現在很了解Lancer的心情,如果今天換成是小日的靈魂被奪走了,那麼我也會心急的…。」
 「可是Saber你不會覺得這麼衝動很危險嗎?我們都還沒有擬定好作戰方針還有可能要面臨的問題--小月他一定不會希望我們這麼急促的…。」

 「就算小月他這麼認為,但他還是改變不了Lancer想救他的心情,就跟我們是一樣的…。」
 「……好吧。」


 神夜,你朋友的靈魂放在三樓長廊最後那一間房間裡,左邊靠窗的那一個位置。

 Archer的聲音傳進幕茗神夜的耳裡
 幕茗神夜勾起了笑容「我知道了,你回來吧我要開始說位置配置了。」

 語畢
 幕茗神夜閉上了雙眼
 再一次睜開時便帶著一附認真的神情
 
 「關於把小月恢復原狀這件事,Lancer,就由你負責!」
 
 ……。


 欸?!!!!!



2015-06-10 01:39:11

紅白組真的是好閃XD(墨鏡
Lancer.....QAQQQ
一切都是Archer的錯XDDDDD
大家加油啊!

版主回應
紅白組真的很閃,不管是圖還是內文(一起墨鏡
Lancer不要難過,很快的,那個白痴小月QQQQ
真的,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啊ArcherXDDDD
我想我也要加油了(望著文的儲備量
2015-06-10 1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