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企鵝生日賀文 驚喜?







 「咳咳-所以簡單講,雖然已經要一個月了但鋁箔包家裡的事情還是沒有結束而趕不回來報台,不過他寫了信說必須要偷偷摸摸的進行企鵝的生日PARTY,很強調偷偷的喔,雖然我也很忙碌但也只剩下我可以作LEADER了…」

 終於到我的回合了我真是感動
 難得指揮權落在我的身上

 一顆毛茸茸的、帶著眼鏡的球體留下了海苔眼淚
 認為自己在現實世界的夢境的命運就是負責打雜但看樣子好像是擺脫這樣的命運了,對於這樣得一天不禁感到興奮而留下眼淚

 這裡是第二會議室
 我們的毛球、毛宦官坐在主席位擦了自己的淚水,然後看著有空擋就能出現在這裡的各棚角色們

 「現在已經請櫻蘭男公關部的光跟馨兩人去陪企鵝聊天、喝下午茶了,通靈的葉跟葉王也過去了,這邊的佈置也差不多了,只剩下晚上PARTY的活動內容…」

 「果然還是少不了唱歌跳舞助興吧!」

 THE IDOLM@STER的雙子擋雙海亞美與真美兩人異口同聲
 毛球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是當然免不了的阿,如果可以這三小時的PARTY直接給你們演唱會的話就好了,但活動果然還是要多變才行,真可惜阿。」

 不要把你的私心一字不漏的表達出來阿毛球!
 其他作品的朋友們都想直接離開會議室了!!

 「作為代表鋁箔包出席的SOUL EATER奇多三人組跟WT的A級三笨--阿,我是說米屋你們有想好要表演什麼了嗎?」

 毛球的提問,死神之子奇多馬上笑了出來「哼,我要現場表演我真誠的對稱藝術,雕刻雙大衛。」
 「等一下,奇多,我們不是講好說要表演死武專的藝術鑑定靈魂之類的?」
 「果然還是鬼故事大會,鬼故事!」
 「帕蒂你那個不行!絕對不行!饒了我吧!!」

 莉絲馬上反駁,不過帕蒂還是笑得很開心的堅持著鬼故事,而奇多陷入了自己雙大衛的草稿圖中有哪裡不對稱而崩潰的黑色漩渦裡

 統一一下要表演什麼好嗎?
 一組表演只有十分鐘的時間,鬼故事就算了,鑑定靈魂是什麼?雕刻雙大衛又是怎麼回事?現場雕刻很費時的吧?尤其是你這講求對稱的吹毛求疵男別說三個小時了,你一天都完成不了阿!

 「毛球,我們三人其實想表演諺語藝術扮豬吃老虎耶。」

 米屋陽介將手中的飲料放下笑道
 旁邊的兩人,出水公平與綠川駿也點了點頭笑著,毛球只是不解的皺了眉「扮豬吃老虎?難道是兩人扮豬一人扮老虎的打鬥嗎?恩,說不定會有看頭呢,可是企鵝會喜--」
 「不是喔,我們三人都要扮成豬。」
 「欸?你們三人?那誰要當被犧牲的老虎?」

 「當然是壽星本人--」
 「不行!絕對不行!你們想把報台毀了嗎?不行!」

 望著毛球激動的拒絕,出水公平認真的望著米屋陽介跟綠川駿「你們看吧,我就說扮豬吃老虎不行嘛,真要也該是表演龍虎相爭,你們兩個拿著背景,由我扮龍壽星扮老虎…。」
 
 你到底跟企鵝結了什麼仇恨阿出水喔?!
 為何硬要企鵝扮老虎,那會將報台夷為平地的阿!鋁箔包回來會哭的阿!


 「毛球,我跟阿爾決定用鍊金術表演奇多說的雙大衛,這草稿看起來很有趣。」
 「欸?!為何還在雙大衛的話題?」 

 奇多!不要把你的對稱藝術拿出來汙染我心目中的鋼鍊、我心目中的可愛帥氣兄弟黨阿!

 毛球心中吶喊著
 他看著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兩人認真的看著雙大衛的草稿不禁發出悲鳴

 「果然就應該由我負責料理吧,我記得大家都會喜歡的菜還有企鵝喜歡的--。」

 聽到這聲音,毛球轉向了聲音處
 對阿,還有FATE阿,還是有除了IM@S以外的正經想為企鵝的生日PARTY作些什麼的人阿
 就是你了Archer喔,企鵝果然沒有白疼你阿竟然為了要在生日會上準備的食物認真看著食譜什麼的,實在是令人感動阿!

 「Archer,因為我們是同組的,那我就表演飯吃得快的藝術吧。」
 「Saber,因為我們是同組的,那我就表演酒喝得豪邁的藝術吧!」
 「恩,Lancer,就靠你了,由我吃你負責喝。」

 「你們兩個給我住口不要隨便破壞了你們在我心裡得崇拜感阿!!!」

 阿,要沒什麼時間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開場就留給光跟馨
 然後奇多你們只能靈魂鑑定,因為我也不准你們講鬼故事,還有WT的不管你們要扮豬吃老虎還是龍虎相爭都只可以你們三人去不准把企鵝拖下水!

 中場給葉跟葉王,然後艾力克兄弟…唉-鍊金術雙大衛
 Saber跟Lancer你們給我重想,然後IM@S壓軸--

 好了,決定是這樣還不快各就各位!!


 --------


 「毛球,還差得遠呢要作LEADER的角色…。」

 這裡是第二會議室的門口
 將討論聽得一清二楚的企鵝勾起了笑容,常陸院光笑道「企鵝你這樣不行拉,把他們的討論聽得這麼仔細等等就裝不出驚訝感了。」
 常陸院馨也接著「說好的『欸?!!』那樣的驚訝感喔。」

 「我會努力裝的拉,而且口頭上說得跟實際上看到的一定還是會有不一樣阿,不過扮豬吃老虎應該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喔。」
 「所以裡面你最期待的是扮豬吃老虎嗎?企鵝,你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
 「我一直都是如此從沒有變過喔葉王,想要像我挑戰的人我從沒有拒絕過呢。」

 「欸…我也想加入吃喝的藝術,感覺很悠閒…。」

 麻倉葉喔
 不要連你的腦子也被那兩個神話英雄給同化了

 「所以計畫是晚上六點要把我帶來這裡幫我過生日吧,距離我的生日派對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吧,那我只好在回去辦公室等他們模擬完與安排時間完了。」

 企鵝轉身準備上樓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像是想到什麼般的轉頭望向他們四人,笑道

 「那你們呢?要表演什麼?」

 「我們常陸院的表演是秘密喔企鵝。」
 「企鵝要是知道全部就沒有意思了,所以我們的也是秘密阿。」

 四人笑著的表情,企鵝思考了一下「反正也差不多是接待的藝術阿或是魔術的藝術阿之類的,你們應該不會與裡面的人重複才對,毛球應該也不會允許重復活動之類的發生…對吧?」

 「企鵝你的直覺不要這麼敏銳,小心真的沒有驚喜感了。」
 「好拉,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去啃我的仙貝等你們給我驚‧喜。」

 望著企鵝的離開
 四人吐了口氣

 還真的是被猜中了阿,接待的藝術跟魔術的藝術…。

 對於企鵝這樣的人呢,驚喜什麼的果然沒什麼用阿
 下次我看還是直接搬著大蛋糕去他的辦公室唱生日快樂歌最快了,也說不定最簡單的才會讓他感到驚訝呢


 唉--還是趕緊進去討論吧。


 接下來
 將是大家為企鵝獻上美好生日的夜晚


 END


 簡單奉上企鵝的生日賀文
 祝我們的企鵝大人生日快樂阿

 再忙碌,這賀文也必須要奉上
 但請原諒鋁箔包沒有參與、原諒這文的收尾不好
 我很努力得找出時間擠出這一篇文,而且是腦內馬上建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好像很久沒有做擠壓自己的腦這樣的事情了哈哈

 大家,要好好的為我幫企鵝過生日阿
 最後,再次的祝企鵝生日快樂

 2015/04/10 BY麥



企鵝 2015-04-11 12:55:29

話說昨天我同事真的被我看穿了只是他們即時改變作戰方式才讓我驚嚇一下

我也“真的”歡迎所有的挑戰者哦(燦笑

謝謝你們啊!!
好抱歉一直卡文
毛球請認真看家

版主回應
所以企鵝真的對自己的事情意外敏感阿果然逃不過你的法眼

哇阿阿阿阿(發抖
WT的你們三個還不趕快來磕頭道歉!!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超怕自己沒法寫結果變得是寫不出來阿!!
所以...毛球請認真看家阿+1XDDDDD
2015-04-12 02:15:07
2015-04-10 01:24:05

居然是毛球的天下嗎XDDDD
毛球不要私心這麼重(看旁邊
諺語藝術扮豬吃老虎XDDDD
很可怕不要這樣XDDDD
奇多你不要洗(?)愛力克兄弟的腦啊XDDDDD
Saber跟藍毛只是響白吃白….(被兩種寶具轟飛
咦…企哦..!?(驚
企鵝果然是不容小覷(?)的角色XD
『直接搬著大蛋糕去他的辦公室唱生日快樂歌最快了,也說不定最簡單的才會讓他感到驚訝呢』
我也這麼覺得XDDDD
最後祝企鵝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是阿現在報台可以說是你在顧家呢XDDDD
沒有關係的我明白大家都有私心(欸XDD
諺語藝術還真是有學問阿XDDDDD
不過企鵝到底是有多讓人懷恨在心呢XDDDD
其實是兩人對於不知道該表演什麼結果看到奇多不斷的畫著他的設計圖越感到好奇然後決定要重現奇多的對稱美感(到底是誰生日阿XDDD
不只是想白吃白喝,根本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可以白吃白喝(被揍飛XDDD
企鵝其實什麼都知道了阿企鵝,幹嘛對自己的日子特別敏感呢XDDDD
現在這樣搞他還得配合驚訝感XDDDDD
但果然還是越簡單的越容易讓人驚訝吧我想XDDDD

總之就是奉上賀文了,阿鵝生日快樂!!
2015-04-10 10: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