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毛球生日賀文 莫名其妙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這裡是第二會議室
 對於被強迫坐在主位看著從各棚出現的代表,桌子上還有著各棚的名稱立牌,毛球不禁感到非常的疑惑而望著坐在自己左邊第一個位置的、很難得做負責召集動作但其實還是交給別人去做自己只是坐著喝茶的企鵝

 「恩,就你所看到得這些人,我就用這些人幫你過生日,今天你生日吧?」
 「阿,是阿,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欸?」
 
 對於企鵝得毫不遮掩,毛球感到有點意外
 不過企鵝到還是和平常悠閒得喝茶「我跟那個鋁箔包不一樣並不是會設計驚喜的人,反正有沒有驚喜都是過生日吧,順帶一提鋁箔包家裡有事還是趕不回來所以不用擔心他會成為驚喜包這樣。」

 「阿,那就好,他不是驚喜包什麼的……不過你找這些人幫我過生日是…?」
 
 「給本王跪下你這愚蠢之徒,這些人?哼,竟把本王跟這群雜種說在一塊簡直是罪該萬死!想讓生日也成為忌日嗎?」

 做為Fate棚的代表
 非常意外的就找了毛球根本不放在眼裡,希望這噁心的Saber控不要玷汙我的Saber的吉爾迦美什,對,還是這麼狂妄自大又哈哈哈

 「說得也是呢,照這種看起來就不是會合作的個體聚集在一塊,實在是想不到能怎麼過生日。」

 World Trigger的代表,太刀川慶
 境界防衛機構BORDER,A級1位太刀川隊的隊長,是個好戰而且也確實擅長戰鬥的大學生,不過他除了戰鬥以外什麼也不行,對,學分有危險了

 「你們那種像是宣示主權的話請適可而止,只要有我們真選組在就別想宣示主權。」
 「只要有土方先生在,我們真選組就別想宣示主權。」
 「總悟,我們現在就出去打一場吧。」

 銀魂代表,武裝警察真選組的副長土方十四郎與第一隊隊長沖田總悟
 呃…你們到底是不是想宣示主權我完全看不出來了,先處理好你們兩人的紛爭吧

 「罪は~神が仆を~美しく创ったこと---」

 櫻蘭代表,久久沒有露臉了的超級麻煩、完全不知道是要照顧別人還是要別人照顧他的男公關部部長須王環,好了夠了不要再唱了我們都知道你很美

 「確實這樣的組合是做不了什麼事情呢,女性角色就我們兩個嗎?」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呢。」
 
 鋼之鍊金術師與空之境界的代表,難得的由人造人做為代表的拉斯多與難得的由彎曲一切吧的可憐女孩淺上藤乃


 「怎麼樣?我想這樣的組合應該很熱鬧吧,而且還有鋁箔包的精神支持。」

 企鵝勾起了一絲笑容詢問著
 不過毛球的內心只閃過下面這句話


 非常奇怪阿這個組合!!!!


 毛球望著已經開始勾起了莫名小火焰的區塊、自戀的區塊、女子的區塊,怎麼看就是怎麼奇怪,完全都跟自己搭不上邊的組合出現在自己眼前了竟然要用這組合幫自己過生日?確定不是要幫鋁箔包過生日嗎?!
 這比隱藏要給自己驚喜的生日還要讓人驚訝阿,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阿

 「……那、那個,企鵝,怎麼沒有IM@S?至少有角色現場演唱--」
 「禁止演唱會製造噪音,我好像跟你說過這件事,至於為什麼會是他們,沒有辦法,因為你喜歡的角色他們都有事。」

 ……。
 實在是對於這組合說不出話來的毛球默默的又看向那群人,其中,吉爾迦美什身後已有四、五道光暈浮現「看樣子不好好教訓你這20歲的零學分笨蛋實在是難消本王的火氣阿,放馬過來吧,你這傢伙。」
 「我有聽出水說過你有趣的程度,好,就來比一場。」

 「兩位客官我有更好的意見,由土方先生當靶,誰先砍下土方先生的腦袋誰就是贏家,預備…開始!」
 「開始個頭阿總悟!要我先讓你的腦袋落下嗎?!」

 「GUILTY BEAUTY LOVE----」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阿,還有一個還在自我境界裡唱歌
 拉斯多跟藤乃兩人還悠閒喝起茶來了,這真的是要幫我過生日嗎?他們這麼有個性怎麼幫我過生日阿?!

 「嘛,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呢宦官,好了你們都給我停手坐好!」

 企鵝的一聲令下,發起戰火的那群只是嘖了一聲
 而後「你就許三個願望讓他們為你做吧,除了演唱會以外的都可以,阿,要是你敢要他們對我做什麼的話你就試試看沒有關係。」

 企鵝最後的話勾起了可怕的讓人想哭得笑容
 而後望著大家,毛球只是嘆了口氣,吉爾迦美什開朗的笑著「先說好了要是想從本王這裡拿走Saber,馬上讓你的生日變忌日。」
 太刀川慶也笑著「對了對了,讓我去IM@S找響吧,我棚的主題曲變了他要幫我新錄一首!」

 ……這兩個還真是…。

 毛球有些頭疼得「可以讓他們兩個先離場嗎?」

 咻!!
 一瞬間,有兩根黑色的物體伸長分別刺入吉爾迦美什與太刀川慶的腹部,兩人對於突如其來的攻擊毫無防備,為了避免他們的掙扎,另一人則是用了自己的力量將椅子扭曲綑住他們讓他們不能動

 「欸…欸?!!!!!動作也太快速了吧拉斯多還有藤乃!」
 「哎呀,要是有空隙的話他們一定會掙扎的,所以先下手先贏阿。」

 土方與沖田兩人因為發現自己什麼也沒做的關係而趕緊拿起椅子往吉爾迦美什跟太刀川慶兩人身上砸「土方先生死吧!死吧!」
 「等等,總悟,你拿著椅子砸人喊的口號很奇怪阿!」

 「你們兩個不要在火上焦油了他們真的會死的阿!!」

 因毛球的吶喊,兩人停下了動做
 所有人看著這付慘狀,拉斯多笑說「這樣你第一個願望就完成了。」「你們真是可怕阿這行動力到底是怎麼回事?!!」

 「喔我的天阿,因為剛剛的畫面讓自己很不舒服我看我也要下去休息了,就把他們一起帶出去,你們就繼續吧。」

 須王環扶額感到噁心後
 電話一打,許多僕人便走進第二會議室進行收屍與迎接主人的動做
 再接著,這三人的消失瞬間讓整個會議室寬敞了許多

 藤乃小聲問著「來吧,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毛球對於剛剛得驚悚畫面都還歷歷在目,腦中想著要小心的許願「其實…果然還是想要在這裡聽IM@S的大家開現場演……」

 還沒有說完的
 就看到旁邊的企鵝被土方跟沖田兩人五花大綁,避免他出聲與眼神的恐嚇還用布遮住了企鵝的眼睛與摀住了企鵝的嘴巴,然後趕緊將企鵝給抬離了第二會議室
 關上門前,沖田總悟說道「這樣你就可以去請他們過來了,這人就交給我們。」

 
 你們是警察吧!!警察這麼做沒有問題嗎?!!!!


 「來吧,最後的願望?剛剛那個願望等下請藤乃去找他們過來就可以了。」
 「呃……還真是難…」 

 毛球喔,現在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有危險阿
 他們處理你願望的方式都很激列阿,尤其是五花大綁企鵝,他們哪來的勇氣去做這種事阿?!我會不會有事阿天阿!
 默默的抬起頭看著拉斯多的笑容還有藤乃得面無表情
 吞了口口水「那…生日蛋糕,想要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第二會議室的門被打開
 自己喜歡的角色,Saber、兩儀式、霍克愛、銛之塚崇…還有IM@S的大家跟剛剛演戲演得很激烈而離場的太刀川慶與企鵝等人,拿著一顆蛋糕放在毛球的面前

 「欸?!!!這是……」
 「你的第三個願望,嘛,前面第二個我就破例讓你吧,只有一個小時喔演唱會什麼的,我先回辦公室了。」
 「謝、謝謝企鵝!」

 
 然後接下來,才是真的過生日的開始

 當然,這全部都是由企鵝一手安排的驚喜劇本
 還謙虛說自己不擅長…是嗎?


 END


 總之奉上宦官的生日賀文
 讓我們一起高呼宦官生日快樂!

 好吧其實這內容非常的長但為了濃縮成一篇我只好很多東西都刪減了
 然後看起來就是匆促匆促與匆促感
 實在是很抱歉阿這種莫名奇妙的生日賀文也奉上

 家裡的事情再過幾天就能處理完畢我也能夠回歸日常了
 不過我還是要先去尋找我遺失的靈感再繼續隔兩天一次更新
 大家一定都等很久了,真是抱歉,鋁箔包很快就會歸來了

 最後,再一次的,祝宦官生日快樂!

 2015/04/24 BY麥
2015-04-24 00:30:25

首圖倆位的笑容XDDD
不不不,就某方面來說是驚喜,但是是很可怕的驚喜(抖抖抖
這些組合好可怕,好可怕(抖抖抖
這是什麼地域模式(?)好可怕||||
居然是這樣嗎?XDDDDD
企鵝我的心臟不好別這樣XDDDD


謝謝小麥的生日賀文!!!XDDD

版主回應
這首圖很可愛呢其實XDDDDD
超大的驚喜,為什麼要讓王對王實在是XDDDDD
而且這組合根本的不融洽也不和諧阿,誰看了都會害怕阿XDDDDD
尤其是後面那些命案現場什麼的XDDDDDD
不過好險是企鵝的計畫,不然真要是這樣很可怕呢XDDDD
企鵝其實很會設計一切喔XDDDD

哈哈,希望你會喜歡了阿我這有點莫名其妙的生日賀文XD
2015-04-24 01: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