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鋁箔包生日賀文 個人趴








 各位,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神聖的三月二號
 ONE PIECE裡香吉士的生日、通靈童子裡梅登‧聖女貞德的生日、Fate裡的間桐櫻生日……

 如果你們腦內想到的是動畫角色的生日的話那你們真是錯的離譜阿

 是我的生日,鋁箔包、小麥我的生日阿
 看標題都這樣寫了,說是我的生日賀文阿,後面那個主題又是怎麼一回事應該可想而知了對吧
 個人趴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淪落到要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呢?
 問我我怎麼會知道?!

 我可是很期待今天的
 一早起來也不賴床的馬上走出了房間,想著桌上可能會有貼心的早餐或是生日蛋糕上面寫著生日快樂之類的,卻什麼也沒有,到是有兩張MEMO…

 
   鋁箔包
   公司很多文件要處理,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我會晚回來,不用準備我的晚餐啦(笑)

                  企鵝

   小麥
   水谷繪理3月7號生日,我們團要提前開趴
   我會晚回來,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笑)
 
                  毛球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括弧怒?!」

 實在是太生氣得把MEMO撕成兩半扔地上
 說好的貼心早餐呢?!(沒有人說好)說好的一早起來就給鋁箔包驚喜、要帶鋁箔包去吃高級料理然後還有三層生日蛋糕跟滿堆的禮物呢?!!(絕對沒有人說好)
 
 公司就算了那個三月七號生日的都還沒有到阿開什麼趴?!而且還是個虛擬的動漫角色阿開什麼趴?還怕我去鬧是不留下地址給我讓我也一起去開趴阿!!
 我也想開趴阿,我也想開生日趴,我的個人生日趴!
 為什麼三月七號生日的人有這個特權?!!生日趴!

 「好阿我就自己開生日趴,反正標題就是要我個人趴了、反正大家都不在家,我照樣可以玩得很開心阿!工作狂、偶大渾蛋!」

 氣到開始碎碎念,倒在沙發上還是不斷的念著
 因為肚子咕嚕嚕的叫喊而讓自己的碎碎念停了下來
 默默的望著放在旁邊的零食箱,有著企鵝放著當電視時零嘴的仙貝,那個仙貝的來歷,聽說是他朋友送他的獨家限量味噌口味所以他捨不得吃…嗎?

 鋁箔包挑了眉的將仙貝拿起,奮力撕開

 「企鵝,今天我生日可不可以分幾片仙貝給我吃呢?」
 「好阿,鋁箔包,你就吃吧沒關係,吃完也無所謂阿!」
 「好喔,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自問自答,不,根本進入了無他境界的領域這是鋁箔包最擅長的技能
 企鵝什麼時候說你可以吃了?就這樣一片一片的開始啃根本沒有想到這代價有多大,還吃得很開心,還敢說出「哇!沒有到味噌口味這麼神?!!」這種超級厚臉皮的話

 「等等,個人趴如果只有仙貝好像不太夠……恩…」

 默默的將已經吃到剩一片仙貝的袋子扔在桌上,走到毛球房間門口,敲敲門「毛宦官,我要跟你借PSP,阿,如果可以的話把你的3DS也借我,我的生日趴要用。」
 「好阿,你自己來拿我現在不方便呢。」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喔,順便讓我看看你報台資金的帳本--。」

 好喔。

 根本就沒有人在家但自己還是自言自語的踏進了毛球的房間,用他那碰過仙貝的手去拿了毛球的遊戲機,阿,還偷翻了他的帳本
 為了避免後續被說話,偷偷的用他桌上的騎車車Saber模型將帳本給打到地上,然後再運用自身風起的力量呼呼呼的將頁數翻頁

 「哇!好過分,已經沒什麼在更新的毛球卻有這麼大筆的金額,企鵝簡直就是魔鬼!」
 
 實在是羨慕忌妒恨,氣到連遊戲都不想玩了的將機器往旁邊丟
 不對,這時候就應該做超級過分的事情,像是把他遊戲擋案刪掉或是把他摯愛的火系神奇寶貝通通賣掉…
 才這麼想著,背後感到寒冷而發抖著

 「還是不要這麼做好了,好像會發生可怕的第三次公寓戰爭,小心為妙…。」

 DORORO抱枕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反正我都已經看到他的資金了偷偷坳他一筆,現在應該要記劃一下該怎麼坳他那筆錢

 默默的坐在毛球的床鋪上
 腦內想的根本不是怎麼坳他那筆錢
 而是感到無聊覺得自己做的事情超空虛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我的生日吧,為什麼我的生日會這樣子?

 「可惡!我要弄亂企鵝跟毛球的房間!!已示報復!!」鋁箔包緊握著拳頭,望著即將遭殃的毛球房間四周政要拿起枕頭開始丟時---

 阿,帳本,帳本應該先放回原位在繼續
 等一下,這不規則排列的模型是怎麼回事?!哇!那根本是硬塞吧?!像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這樣放的嗎?還有這個阿,這不擺在桌上放多可惜阿,桌上也太多廢物了吧?!!

 意外的,開始整理了毛球房間

 然後當自己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
 已經連企鵝的房間都整裡完了,客廳整理了七成,手上還拿著抹布跟水桶,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只能盯著抹布看的鋁箔包默默的流淚

 我、我的生日就這樣被我糟蹋了!!哇阿可惡哇阿阿阿阿!!

 

 「欸?宦官你今天也出門阿?你沒有在家?」

 現在是晚上十點
 在公寓一樓準備搭電梯回家的兩人非常巧的碰面
 企鵝手上提著一顆生日蛋糕對著出現在旁邊的毛宦官問著,而毛宦官也不好意思「呃…我社團的大家好像都沒有空阿所以今天提前去幫角色過生日聚會了,話說…」

 你也買蛋糕了阿…。

 毛宦官這樣一說,企鵝才發現到他的手上也有一顆蛋糕
 而且非常巧,兩個人都買得是同一家蛋糕,在稍微確認一下,兩人買的都是四吋的杏仁粒花生巧克力口味

 「早知道你要買蛋糕我就會選擇買宵夜,到時候吃完再吃蛋糕了。」
 「哈哈,只能怪我們彼此都不知道記劃了阿企鵝。」
 「我想他現在應該是躲在被子裡哭吧,他那種人齁最在意這種事情了。」
 「真的,說不定他反而是生氣把家裡搞的一團糟吧。」

 「如果他真敢這樣做就把他的蛋糕沒收我們自己吃!」


 我們回來了!

 恩?

 對於鋁箔包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出來迎接這件事感到很納悶的兩人望著彼此,好像有點安靜過頭了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產生錯覺,鞋櫃好像變亮了不少?還被整齊排列過
 玄關的櫃子上好像也被整頓過了,欸?!這是我們家阿

 鋁箔包?

 兩人走到客廳,發現到睡得東倒西歪、嘴巴還開開,口水好像要流出來了的鋁箔包
 左手拿抹布、右手拿雞毛撢子,桌上還有味噌口味的仙貝的殘骸

 「哇--好誇張的睡相,是怎麼搞得可以搞成這樣…有點噁心…。」
 「企鵝,那個仙貝,他知道這仙貝其實是你要準備給他當生日禮物吃的嗎?」
 「他應該不知道吧我可是一直說『我朋友送我的誰也不許動』喔,避免他知道那是他的禮物結果先吃,但我應該猜的出來他是懷著什麼心情去吃的。」

 兩人默默的蛋糕放在桌上,毛宦官望著四周「不過還真是感到驚訝阿,自己的生日竟然搞的家裡乾淨成這樣。」
 「這就表是在清潔方面你跟他還差了一大截你給我認真一點打掃阿。」

 是是…。

 兩人默默的望著自己的房間,哇,還真要認不出來是自己的房間一樣
 不過到底是誰准你這樣亂動別人房間的東西的鋁箔包?就算你幫忙整理了也沒有用阿沒經過同意你亂動什麼阿?!!有些東西就是故意擺在桌上方便取你給我收到抽屜裡做什麼?
 還有好像有好多東西都不知道擺哪去了


 鋁箔包!!我的電腦呢?!!我工作要用阿我的電腦!!

 鋁箔包!!不要隨便動我桌上的人偶我就是故意那樣擺的阿!!還有3DS怎麼好像油油的?!

 鋁箔包!!


 這時候的鋁箔包依然睡的香甜
 他的生日就在自己的美夢裡渡過

 接下來新的一天一來,噩夢馬上開始--。


 END

 
 這真的是我的生日賀文嗎?
 就算是做夢也好阿讓我寫一篇我居高王位那種篇幅阿,給我一分鐘的機會也好阿,為什阿?為什我總是這樣的角色?!!

 好啦,還是要說說,祝我生日快樂
 最後那兩顆蛋糕還是分了三天才吃完
 一醒來就被揍被囉嗦還是挺可憐的哪可能吃得下去XDD

 然後讓我說說
 家裡又因為突發狀況,將停止更新一星期
 接下來的更新請等到三月十號,對不起,總是不負責任的休假,也希望家裡的事情可以趕快處理完畢來跟大家會合

 以上

 2015/03/02 BY麥

 
2015-03-02 02:42:37

(笑)超煩XDDD||||
等…等一下居然跑去Google角色生日
()在這裡擔當吐槽役XDDDD
對不起我是混蛋QO
不要自言自語阿||||
這是在製造什麼犯罪現場不在場證明|||
我剛好像聽到火系神寶什之類的(笑)
DORORO抱枕XDDDDD
居然整理起別人的房間XDDDDD
真巧一樣的蛋糕XD
賢慧的鋁箔包(驚
隔天…應該很精彩||||

鋁箔包辛苦了
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阿XD

版主回應
(笑)真的是個好表答,但也會讓人很火大XDDDDDDD
我那時候在想有沒有偶大人事跟我同天但好像沒有所以就XDDDD
沒有吐槽役阿只好給久沒出現的天音來幾句XDDDDD
你不是拉喂XDDD
鋁箔包超自我的技能,自以為是的自言自語XDDD
根本已經滿是證據了好嗎,超多證據阿XDDDDD
欸?!!!呃...你什麼都沒有聽到,那是DORORO抱枕說的(竟然推卸責任
別看我這樣,煮飯雖然是死穴但很會做清潔XDDDDDD
不過很快悲劇就要降臨了(抖

QQQQQQ希望可以趕快結束我好想寫文喔
哈哈,謝拉!
放心你的火系神寶都還在不要緊張(欸XDDDDDDD
2015-03-02 10: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