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ISH~情人節限定







 【美索米亞面臨了不輸●●大恐慌的靈感大恐慌】


 「一群雜種你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這是什麼東西?雨生、月、蘭斯洛特,我今天交給你們的是設計情人節限定款甜品的工作你們給我搬出在市面上也買得到的春之戀巧克力?!你們腦子裝什麼?只裝春之戀巧克力嗎?!」

 久違了的開場,今天的自白也是由我奈古日擔任
 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美索米亞點心坊的工廠,因為很多原因我想大家看到那串罵人的話就明白了,總之所有員工被迫提早兩小時上班聽他訓話,而且還是臨時會議喔

 阿阿--好想睡覺
 只要想到凌晨五點就受到奪命連環叩的攻擊不禁讓人無奈

 然後剛在罵人的是我們的老闆,吉爾迦美什,他還是一樣的陰晴不定,心情好就是天天發薪水,心情不好就會像這樣把我們上交的巧克力…不,成果丟到我們身上甚至言語糟蹋
 話又說回來了這種為了應付會議把春之戀巧克力放在老闆辦公桌抽屜裡什麼當你們是在偷偷送情人節巧克力的小朋友嗎?想被挨罵也不該拖我們下水阿!

 等等,老闆,原來你沒有把巧克力丟出去阿請你不要再吃了謝謝

 「吉爾,其實那是提前要送你的巧克力,因為情人節那天一定很忙沒有時間給阿,那是我們企劃部一起送的你不但不領情還這樣斥喝我們……。」
 「給我住口,月,沒人要你做這種容易被誤會的無聊舉動,而且真要送的話應該送我銀莎!」

 老闆重點錯了阿而且你竟然還挑牌子?!!

 「老闆你再如此認真的對待我們上交的東西,這戲很難演下去的,搞笑的世界觀會被你的認真毀於一旦的。」
 
 雨生阿,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我們就已經很難演下去了

 「哼,你們真以為我是開不起玩笑的人嗎?笑話,在這種緊要關頭開玩笑就是你們不對,若是沒有甜品靈感與想法老實說還不至於讓人如此生氣阿雜種!」
 「好吧老闆,其實你給我們的『情人節雙雙對對限定款』這甜品我們想破頭實在是想不出來有什麼創新的了。」

 面對吉爾迦美什的話語,蘭斯洛特也很直白的坦誠一切
 沒有想到吉爾迦美什先是冷笑了後將巧克力丟入了自己的嘴裡「很好,那我允許你們交出辭呈現在就可以走人了。」

 「等等,你還是生氣了嗎?!比起放巧克力在抽屜裡坦誠沒靈感什麼的還要更讓你生氣阿!」
 「奈古日,在這種時候也敢吐我的槽嗎?我已經越來越不明白你們的膽子到底是誰訓練的竟敢如此放肆。」

 「那個,我想要不是你竟做一些一定要被人吐槽的事情的話應該……」
 「還敢說話嗎奈古日,我剛剛那句話的意思是要你閉嘴!不要以為這件事跟你沒有關係!我正想問你為什麼包裝設計竟然比甜品還早一步?!!」

 吉爾迦美什從放在旁邊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個空的帶有蓋子的塑膠杯朝了我的方向丟去
 而這次,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竟沒有讓他稱心如意的丟到我,反而勇敢的伸出了左手接下了那杯子

 習慣性的將另一隻手握著的茶杯放下
 反正每當這時候總是先從我開刀我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在路過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們面臨危機,但他們面臨危機到時候在緊要關頭才出來新甜品、我趕不上包裝的話怎麼辦呢?所以就……」
 「哈!你這愚蠢的傢伙怎麼到頭來還是愚蠢,要是他設計出來的東西跟你的包裝完全不搭嘎呢?比例、大小不一致的話,你的包裝再怎麼好看也沒有用阿笨蛋!」

 「可是--」
 「還不道歉?!」

 「好啦,對不起…。」

 等等,奈古日怎麼又低頭了阿?!!
 上次不是才下定決心不道歉的嗎?!為了預防他又擺出那張得意的臉什麼的阿阿阿阿功虧一簣了阿!
 你看看你看看,那擺出有人聽他的話很好那種臉,可惡!

 「老闆,其實是我要小日先做的,對不起。」
 
 同為設計組的伊莉雅舉起手承認著,而吉爾迦美什只是摸摸他的頭「放心吧,承擔責任的只要有奈古日一個人就夠了,一切都是他的錯。」
 「老闆你超級偏心的阿!!!」

 「老闆,比起這種事,不是更該好好討論甜品要怎麼辦嗎?會趕不上這次的活動喔。」

 我們財務組的頭,遠坂凜,將茶杯放下說出了像是諫言的話
 阿,他那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我才正要說你呢遠坂凜,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了什麼嗎?」
 「恩?老闆你說了什麼嗎?很抱歉你說的任何一句話我幾乎都左進右出了。」
 「竟然如此的目中無人?!很好,兩儀,你告訴你們組的頭我說過什麼!」

 被點到名字的兩儀式默默的將茶杯放下
 用著淡然的表情看著吉爾迦美什「借用剛剛五秒前凜說的『很抱歉你說的任何一句話我幾乎都左進右出了。』這句。」

 「非常好,等等讓你們兩個人都左進右出不用來上班了!!我有說過吧?不要隨便把資金撥在毫無意義的東西上!」

 「阿!好像是有這句!」

 「你們那異口同聲還真是欠揍阿,我來問問你們為什麼要在公司大廳擺放奇怪的藝術雕像?!現在是想把公司搞的有藝術風格嗎?真想放雕像也該放我本人的雕像!我才是最適合門面的人阿!」

 不知道吉爾迦美什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心說出如此厚顏無恥的話
 總之他已經脫口而出了而且還不感覺到丟臉的驕傲的說
 但是遠坂凜根本不吃這一套

 「式麻煩你…。」
 「在●年※月○日中午十二點十分三十三秒二七『雕像嗎?恩,隨便放個大衛吧,不說這個了你們看我剛剛花不到幾分鐘就解開了的超難智慧環地獄三十八--』…」
 「兩儀式!!!」

 吉爾迦美什惱羞成怒了
 智慧環?那是什麼鬼阿竟然在辦公室玩智慧環?!叫我們好好認真工作結果你在玩智慧環還炫耀?地獄三十八又是怎樣?你該不會每一代都買來玩吧?!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不管是玩智慧環的、或是想買雕像的、又或者是答錄機角色的三人
 然後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答錄機是會認主人的…。

 「老闆,不要生氣了,給你一杯茶,然後我跟古蓮可以先去休息室補眠了嗎?」
 「月華你還是這麼目中無人阿,你認為這會議沒你們採購組的事?」
 「確實沒有我們的事情阿,我跟月華兩人都有乖乖的按照你說的東西來買,他們其他部門要買什麼也會查清楚再買,最多就是在各部門的點心配置花的錢稍微多了一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他們都要求吃哪邊的名產哪邊的限定款之類的點心,休息室也有庫存老闆你可以--」
 
 「給我閉上你的嘴阿巫淨你吵死了!!!還有你剛剛是不是無意間透露了你們去買了什麼東西?!難怪總是看你跟海克力斯不在公司,說什麼去當間諜觀望但擺明就是花錢阿!」

 「阿,老闆,你剛剛說了什麼我好像"太故意"的左進右出了。」

 巫淨古蓮阿這種時候就不要再去挑釁吉爾迦美什了
 而且還很強調自己是故意的阿,拜託請看場合阿,就算左進右出已經成為這篇的流行句但也不能隨便左進右出阿!

 阿…吉爾迦美什那滿臉青筋…。
 
 「老闆(吉爾),所以……?」
 「都給我去閉門思過!!很好阿你們翅膀都硬了,這次活動的東西出不來讓客人失望你們所有人就別想領到這個月份的薪水!散會!!」

 ……哇,老闆竟然來這招。

 雖說情人節本來就跟我無緣,但連薪水都領不到什麼的也太過份
 我奈古日好像什麼也沒做阿,剛剛整個會議裡面我很乖的呀怎麼因為一個不爽連我的薪水也扣…

 欸……我該期待奇蹟發生嗎?


 第一門市


 「我很不高興。」

 一名帶著紅框眼鏡、留有粉色短髮的女子望著櫥窗某個空格
 上面貼著『已售空』三個字

 「實在是不好意思了,因為大家都很期待我們情人節限定款所以都搶先下訂,呃…」
 
 歆音斐露出了尷尬的笑容解釋著,但眼前的女子好像並沒有接受自己的解釋
 不曉得該如何是好,通常應付這種客人的常陸院雙子都出去安撫在外排隊的客人了,自己只能默默的看著與那名女子陪同的男性

 而男子明白,便無奈的笑說「沒有關係啦,栗山同學,其實還是有其他好吃的阿,像…花系列的甜品好像不錯。」

 呃…。
 男子的話並沒有被聽進去,那名被叫栗山同學的女子,栗山未來還是直直的盯著那個情人節限定款的海報,標榜著好吃新奇又好玩,圖片是黑影被打上問號,結果才開門不到半小時售空?
 明明我們是第三組客人吧為什麼會售空呢?限定款還搞限量嗎聽都沒有聽過阿。

 「學長,我懷疑,真的有出來嗎這個限定款…。」

 哇阿!天阿,這女的直覺還真是敏銳!
 在旁邊負責貨物整理的蒔葉神奈聽到栗山未來的話,內心不禁吶喊

 「有的有的,真的有!」
 「那我可以看客人訂的貨嗎?想知道他的樣子。」
 「欸--貨還沒有來。」

 沒有錯,這廣告確實只是個幌子
 在前三天被淺野月華宣告甜品出不來想辦法蒙混過去然後拿到這爛到不行的幌子海報而整個錯愕,好不容易調適過來了結果還是抵擋不了嗎?!

 就在這時候,這名男子,神原秋人笑著點了個栗子蛋糕,裝好的餐盒上面在自己加上一條緞帶,綁了個蝴蝶結,在加上一朵小花笑著遞給栗山未來

 「就這個吧,情人節快樂。」
 「……我很不高興。」

 嘴上雖然這麼說
 但栗山未來紅著臉接下了蛋糕,兩人默默的走了出去


 END


 奉上只有WISH才會有的情人節賀文!
 但根本只有後面才感受到甜度,前面簡直就是搞笑與大烏龍的結合體
 這次應觀眾要求的讓境界的彼方兩人跑棚,不過實在是可惜了第一次跑棚竟然就遇到幌子,沒有關係,大家都被扣薪水以示補償XD

 然後題外話,門市的孩子們沒有被扣薪水反而還被加薪表示他們身為前線人員負責擋住抱怨什麼的,作為鼓勵這是必要的
 至於公司內部,欸…被扣了半個月到是真的

 可悲的情人節XDDDD

 2015/02/14 BY麥



2015-02-14 01:35:23

小日又當旁白役了XDD
金閃閃又在罵人了XD
大家你一句我一來的好吵XDDDDDDDD
式喔XDDDDDDD
HIHI!是神原秋人和栗山未來耶XD
廣告確實只是個幌子,直覺呀(驚
有閃光,有暗藏(?)閃光XDD
大家都被扣薪水了XDDDDDDD

版主回應
WISH一定要是小日做旁白役才行阿,他還要吐槽呢XDDDDD
非常熱鬧阿你不覺得?而且大家都變得好勇敢XDDDD可能是習慣老闆的一切了XDDDD
式之答錄機功能還看對象的喔XDDD
說好的境界的彼方串場XDDDDD其實我喜歡的是名瀨博臣但情人節果然還是要放上情人隊XDDDD
情人節賀文,閃光是必要的!!不過背後有很多辛酸阿被扣錢的大家XDD
2015-02-14 01: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