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08:35:02毛‧鵝‧麥三人組

【F 無題】三人組的成立 上







 「就是這裡了呢…。」

 我吞了口口水,緊緊握著手上拿到的上面寫有地址的紙
 望著在自己眼前的公寓

 我的名字叫瀨遙月,是班上推選出來的班長

 應該感到榮耀的卻一點也不這麼覺得,尤其是因為被排擠才被選上的
 班上的人之所以選我是因為班長很多事情要做,然後他們只要故意不聽我說的話或是忽視我就可以讓我因為沒有做好而被老師責備,然後看在他們眼裡就會感到愉悅

 剛開始是被女生排擠的,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不過同班的男生很同情我的遭遇所以有時候會出來幫我說話,但再過一陣子,才發現女生們聯合男生們一起排擠我,使我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叮咚--。

  
 新學期開始已經一個星期了
 今天班上同學在班會上突然說出少了兩個人就不開班會這種話,老師就跟著瞎起鬨要我去把這兩個人找來學校上課,可是…

 站在門口便聽到了裡面傳來了男子的聲音
 接著,就看著門被打開,一頭藍髮的男子出現在自己眼前

 「說幾遍了不訂報紙……恩?」

 眼前這個人,就是跟我同班的
 也是學校公認的問題兒童二號,庫丘林

 「你好,我是二年級跟你同班的,也是班上的班長,瀨遙月。」
 「喔?很難得有學校的人來呢,而且還是可愛的女孩,進來坐阿-」
 「阿,不了,我在這裡說就可以了…。」

 聽說他在一年級因為被誤會揍了老師,面臨退學危機,後續發現到是老師的問題所以改成停學,不過他也樂的輕鬆,反而還跟校長說讓他就永遠不要來學校,但是還是要給他畢業證書他才原諒校方…校長也同意了

 話說回來校長怎麼可以同意呢
 他這樣腦袋是不會進步的阿,很多資訊他會吸收不到這樣不行阿,雖然學校教的東西在未來並不是那麼容易派上用場,但是還有一些裡面的東西要是不來聽會學不到的呀

 「是這樣的,呃…」
 「恩?」

 糟糕,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如果我把真實情況,『同學因為你沒出現就不開班會。』說出來的話好像是在要他同情我似的,而且他一定會問我原因,到時候我告訴他我被班上的人排擠…
 像這種博取同情的感覺好像很糟呢,怎麼辦呢

 「到底要幹麻還不快說?」
 「就是…你不覺得待在家很無聊嗎?要不要偶爾來下學校之類的…」
 「原來是這種事情嗎?你沒有從老師那裏知道我的事情?」
 「阿,我有阿,就是…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全班能聚在一起,接下來還有校外教學或是其他的活動什麼的我希望全班的人都可以參與…所以……」

 那種事無所謂的吧。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來望著眼前的人,只見他搔了搔頭「上學什麼得很麻煩阿,一堆無頭緒的規定還要考試什麼的,而且我們之所以去上學也只是為了那張紙而已吧,反正現在這時段交到的朋友畢業之後會保持聯絡的人也少,出社會說不定…」 

 「不要這麼想,我、我會跟你保持聯絡!」
 「欸?!」
 「或許對你來說這時候很無趣,但也只有這時候我們還可意這樣無理取鬧,出了社會之後就沒有辦法這樣了呀,那個…你的位置我都有保持乾淨而且課本跟資料都有整理好,只是來看看也好,真的覺得很無趣那之後不來也沒關係,所以…給我機會……」
 
 就這樣,明天一定要來,拜託了!

 因為緊張,留下了這句話就跑走了
 雖然有聽到他叫住我的聲音,但我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就趕緊離開 

 現在想想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拚命
 就像他說得這時間交到的朋友畢業後不見得會保持聯絡
 而且我還是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每天就是飽受著冷眼對待,既然這樣又為什麼會想撐下去?

 還是我在期待著什麼呢?

 
 「唉--」

 默默的望著手上握著的紙張上寫的另一個地址
 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就已經走到,而且還是個很大的獨棟房子
 自己站在外面看就會有一種自卑感的房子,才想到,現在要見的人是個有錢人,說不定比剛剛那個難搞

 默默的按下庭外門鈴,聽到一名女性的聲音詢問我得來歷「我是現下二年級跟吉爾迦美什同班的同學,也是這個班的班長,瀨遙月。」
 「主人的同學嗎?請稍等我一下。」

 主人?!!!果然是有錢人阿!

 全校公認第一的問題兒童,吉爾迦美什
 一年級是資優班的學生,聽說是因為老師上的內容無聊還特別羞辱了老師一番然後就沒有出現在學校,原因,學校太無聊了學不到什麼新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期末考試沒來,直接轉回一般班級了

 然後也非常巧的,我竟然跟他同班了阿

 接下來就看到眼前的柵欄慢慢打開
 聽到請自己進來的聲音便緊張的吞了口口水走了進去
 然後果然如我所想,不,是超乎我所想的,這家不管外面還是裡面就顯示『我就是有錢』五個字呢


 「學校?哼,那種無聊的地方竟敢要我去嗎?送客。」

 眼前這個留有一頭金髮的男子完全不屑我的話就這麼請在他旁邊的僕人帶我出去,我有些嚇到的「等、等等,我才剛進來呢,那個--」
 「你那可笑的發言適可而止就好,那種會降低我智商的地方,就算你跪下來拜託我我也不會去的。」

 哇,還真是讓人生氣的發言阿
 什麼叫做會降低智商?學校就是要教妳東西、讓你學習的地方阿,就算你在怎麼聰明也不可以說出那種話

 「你又不是什麼都知道少在那邊瞧不起學校拉!」
 「哼?!」
 
 他走至我的面前帶著那討厭的笑容看著我「你剛剛那句話還真有趣,到底有什麼我會不知道的我還真想知道呢,就給你個機會吧,你丟一個問題,我要是回答不出來我就去學校怎麼樣?」
 「你對你的知識還真有信心呢…」
 
 默默的從包包裡面把筆記拿了出來
 突然想到,眼前這個人可是在教室裡朝笑老師教的東西的、而且還是資優班的學生呢,那麼學校教科書的內容可能就不太適用

 怎麼辦呢,我到底該問什麼好…

 「哈-怎麼?連問題都丟不出來嗎?剛剛還口無遮攔呢--」

 還真是讓人生氣,好吧


 「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
 「回答不出來就要來學校上課,從明天開始。」

 ……。
 看著他保持了沉默,接著露出了厭惡自己的臉「送客。」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惱羞成怒吧

 「吉爾迦美什同學,一定要來學校喔!說好的!」
 
 並沒有得到他的回應,我就這樣被他敢出了家門口
 他生氣也是理所當然,我這樣戲弄他,今天換作是我我也會不爽的吧,突然被問到別人生日什麼的他怎麼會知道…。

 唉…

 明天的班會可能又開不成了。


 麥*TALK

 突發靈感就該寫出來
 這跟上次寫的F無題是同個題材,各位就慢慢品嘗吧
 話說因為上下篇,明天星期一我會更新,休息改成後天星期二喔!

 以上
 

2014-08-05 10:15:27

苦勞的小月…
黑暗的班級呀,不過很符合日本學生排擠實事QQ…
藍毛兄跟金閃閃阿….
小月你問的問題是怎麼回事XD|||

版主回應
在這一篇的小月真得很可憐阿,他等於是遇到他們才有遇到太陽的感覺
日本學生排擠人真的會這樣嗎,那也太黑暗...
我相信小月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只有這種問題他才回答不出來吧我想XDDDD
2014-08-05 1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