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08:24:24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 七夕許願籤







 「瀨遙,你在幹麻?」

 這裡是瀨遙家
 因為眼前這女子搞不清楚人偶的換取時間而非常巧的拿到了有被特別設計過的人偶,基加美修,靠在家門口看著自己的持有者在做些什麼
 
 「我呀,我在綁竹子掛裝飾品,今天是個浪漫的日子喔!比西洋情人節還要浪漫!」
 
 非常巧成為基加美修的持有者,瀨遙月,正開心的將自己寫的許願籤掛了上去,基加美修便走到旁邊看了一下

 「怎麼個浪漫呢?」
 「嘿,今天可是被拆散的牛郎跟織女一年只有一次的相聚呢!」
 「喔?」基加美修感到好奇的把許願籤翻起來看,瀨遙月很開心的說「你不知道這個故事嗎?牛郎跟織女的愛情故事。」

 可憐的被哥嫂欺負的牛郎救了一隻病懨懨的老牛並與之相依為命
 然後碰巧看到了織女洗澡的樣子而愛上他,老牛就給那牛郎一個建議之下,讓他們彼此認識並且相愛,還生下了兩個孩子
 這事很快傳到天帝耳裡,王母娘娘親自下凡來把織女帶回天上,恩愛夫妻被拆散

 牛郎很愛織女,很想見到織女
 老牛便又給他了建議讓牛郎在它死後用它的皮做成鞋穿著就可以走至天上,結果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金簪一揮,一道天河出現,牛郎和織女被隔在兩岸,只能相對哭泣流淚
 他們的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
 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七日于鵲橋相會

 「就是這樣的故事,很浪漫吧!」
 「哼,真是沒用的雜種呢,是我,誰要是敢阻止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即使是天帝我也照殺不論,不過聽下來我對那個可以走至天上的鞋子很感興趣。」
 「那不是重點呀,重點是他們每年只能見一次面--」

 「比起那種事,我對這個『想成為像媽媽一樣的賢妻良母。』這句更感興趣呢,瀨遙,這種東西寫出來給人家看會笑死人的。」

 你不要亂看啦!
 
 瀨遙月將自己寫的許願籤遮住,對著基加美修都了嘴「說我寫得很好笑,那你呢,我不是有把許願籤給你要你寫嗎?」
 「瀨遙,注意你的口氣,是"拜託"我寫才對吧,我要是知道你要掛上去就會寫得更讓人崇拜的,不過沒關係,呐。」

 喔?真的寫了呢

 有些感到驚訝的賴搖月接過許願籤,想著前幾天要基加美修寫結果他一臉不屑的表情,沒想到他還是寫了
 淡淡的勾起了笑容,翻了面一看


   『成為我的東西吧,Saber。』


 ……。
 沉默了三秒,基加美修得意的笑著「哈哈-怎麼樣阿,在這種你說是浪漫的日子就是該寫出這種浪漫的話阿哈哈哈哈哈--」
 「等等,我說基加美修阿,Saber不是本來就是你的東西了?」
 「這樣說也沒錯呢,那我改一個吧,恩…。」

 瀨遙月,要是你這句話被你的好朋友奈古日聽到他一定會面無表情的看著你
 那張你在說什麼蠢話的可怕表情
 好險奈古日不在呢

 「那就這個吧,哼哼,我的得意傑作呢。」
 
 望著基加美修笑得這麼開心,瀨遙月再一次的接過並仔細的拜讀


   『比起一個大祕寶,萬人臣服於我腳下比較實際些。』

 
 這是什麼可怕的野心阿
 瀨遙月默默的把基加美修新寫的許願籤給撕了,自己的許願籤被撕便感到不爽「瀨遙,膽子很大嘛竟敢撕我寫的東西?不怕我將你撕成兩半嗎?」

 「你的野心好可怕喔,還有你怎麼可以瞧不起大祕寶呢?這樣子想成為海賊王的的人怎麼辦?為了尋找大祕寶的人怎麼辦?!」
 「關我什麼事,只看準大祕寶什麼事都不做才是愚蠢,我可是無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英雄王呢,只寫萬人算是看得起牛郎織女了!不然早就寫全世界!」
 「這跟那是兩回事,你這個願望會破壞他們見面的氣氛拉,不行!」
 「你這媽控口氣不小嘛--」

 不管你了,我看都掛我的許願籤好了
 什麼?!竟敢忽視我的願望嗎?就算這世界上的東西都是我的了也不准無視阿

 接著就看到兩人在竹子上搶著掛許願籤的位置並且批評著對方的願望
 
 「基加美修你到底多大了還在那邊鬧!」
 「你的聲音好像被消音了所以我沒有聽清楚呢,是誰在鬧你最好說清楚!而且為什麼願望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
 「你才不切實際呢!」

 恩…

 因為吵架從瀨遙月口袋裡掉出了兩張許願籤
 才想了起來「阿!爸爸的許願籤還沒有掛呢,恩…爸爸寫了什麼呢?」
 突然的好奇便將許願籤拿了起來,基加美修也湊了過來看看,瀨遙月念著「『雖然寂寞但也沒有辦法呢,英雄王阿,一切就交給你了。』……什麼意思?」

 你跟爸爸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 
 被這麼一問,基加美修默默的將瀨遙夜政的許願籤拿來撕成兩半,看到許願籤被撕成兩半的瀨遙月馬上驚喊「你做什麼阿?!」
 「…我也看不懂是什麼意思呢,而且沒有我的允許誰准他可以掛兩張的?他只可以掛一張!」

 接著便從瀨遙月手上奪走另外一張看看寫了什麼
 瀨遙月墊腳看著籤上的內容並念著「『撕了也沒用,我這張想表達的是一樣的意思,英雄王喔。』…你果然跟爸爸發生什麼事情了對不對…。」

 還在旁邊PS說自己並不是喝醉酒亂寫

 誰管這個!
 看到這張籤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直接丟至地上走進家裡,為了追上基加美修的腳步,瀨遙月趕緊將爸爸寫的許願籤撿起來繫上之後跑進家裡「果然發生事情了,快說你跟爸爸怎麼了!」
 
 「瀨遙,注意你問話的口氣,你知道你現在是在跟誰說話嗎?」
 「跟基加美修,還不快說,家裡只有我不知道真是太狡猾了!」

 追到基加美修的房間裡,他便感到煩躁的「別讓我重複說,我不知道,你不會打電話去問嗎?」 
 「你每一次都說不知道其實什麼都知道,快說快說!」


 『聽我女兒說你因為他的交往而不爽吃醋嗎?呵呵你也真可愛呢…』
 『吃醋?哼,笑話,我是因為我的東西竟然不認主人才感到不爽的--』

 『我到是不反對拉,人偶跟人類談戀愛這種事很浪漫的阿,就如我之前說得,我願意把我的女兒交給你喔,英雄王喔。』
 『少把你的垃圾丟過來,瀨遙夜政。』

 才不是喜歡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Saber,那種白癡…才入不了我眼裡呢!
 

 「你…你如果不想當牛郎織女的電燈泡就給我閉嘴!」

 ……。

 等等,平常語言嚇你你都不怕了
 用了不同的意思但也是要殺了你的話竟然閉嘴了?是有多不想去打擾牛郎跟織女?!那兩個雜種的重逢竟被眼前這傢伙如此重視?

 「他們已經夠可憐了所以…那我明天在問你。」
 「不准再想了!」

 反應幹麻這麼激烈? 

 瀨遙月默默的走回門口,望著綁了一堆看起來亂七八糟的七夕許願籤
 便勾起了笑容將剛剛與基加美修兩人鬧脾氣的那些許願籤全數拆下,重新寫了一張並綁了上去

 「嘿嘿--」
 

  期許往後的日子
  爸爸、媽媽,還有基加美修都能平安健康,開心渡過每一天…


 END


 顧名思義這就是七夕情人節賀文
 突然覺得瀨遙月真的很厲害莫名其妙就可以把人吃得死死的
 在這裡就小小的透露那亂七八糟的許願籤還寫了『若有機會一定要讓我跟Lancer搭擋一次。』結果馬上被基加美修快速的寫了『瀨遙跟瘋狗搭擋注定失敗。』這句,接著就是不斷得筆戰--(大笑

 好啦,總之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要去做牛郎跟織女的電燈泡喔XD

 2014/08/02 BY麥


2014-08-03 00:02:07

原來牛郎織女有生小孩阿!??〈欸你真的是….
是說也有金閃閃不知道的傳說故事阿XD
金閃閃你根本沒有資格笑小月冏XDD
小月你的發言很有問題,還好小日沒在場XD|||||
小月爸爸XDDDDDD|||||
還是最後小月寫的願望比較實際XDDDD

不,感覺被凡毛兄知道了,會變成是藍毛兄跟金閃閃要大鬧攝影棚了= =|||

版主回應
有的,呃...應該說我聽的故事都是有的拉XDDDD
金閃閃在這裡算是特殊型人偶,包含遊戲型、社會型與服務型
但在言峰偷偷製作的情況下能灌輸的東西有限
所以他在社會資料上只灌輸了有這東西的存在,但整體內容在開始只會知道重要的東西,其他是學習來的或是靠他腦袋推出來的這樣子
他真的是沒有資格笑小月,看他寫那是什麼東西XDDD
要是小日在場的話不是吐血就是冷眼望著小月阿XDDD
當然要有個實際一點的才看起來溫馨能夠收尾阿XDDD

他們早就鬧了不少次所以我也不感到意外了(望
這件事情請絕對保密喔,不可以讓企鵝知道喔(默默溜走
2014-08-03 08: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