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0:47:39毛‧鵝‧麥三人組

【F 無題】三人組的成立 下






 「結果因為擔心他們兩個會不會來學校根本沒什麼睡呢…。」

 原本都很早到教室的瀨遙月因位昨夜翻來覆去睡不好搞得今天很晚才爬起來
 腦中只要想到今天的班會可能開不成,不禁嘆了口氣,默默的將教室門打開,接著便看到了一群人站在角落靠窗的位置

 那是庫丘林同學的位子…怎麼了?

 其中一人看到了瀨遙月的出現便大笑「喔!班長,今天那兩個人會來嗎?」

 「阿?呃…不知道耶,但我有去請他們……」

 還沒有說完,便看到同學把那位置的椅子往窗外丟了出去「不會來了就把他丟出去,反正你要開班會的呀,我們就當作沒有這些人就好,當然『這是班長叫我們做的』。」

 抽屜的東西也丟出去!哈哈哈哈哈--

 住手!不要這樣子!
 看著椅子被丟出去已經傻住了的瀨遙月,接著看到他們動了抽屜裡的資料便趕緊向前,卻來不及阻止的望著東西被丟出窗外,二話不說的想跑出教室,沒注意到門口剛好出現了人就這樣撞上

 ……對不…阿--

 那個人的出現
 使班上原本還帶著愉悅笑聲的同學們突然停下,傻眼的望著

 庫丘林,竟然出現了?!
 
 「早安阿班長,這麼急忙是要去哪?你還沒告訴我我的位子在哪裡呢。」
 「阿…我、我等等在跟你說!」
 
 恩?
 
 望著瀨遙月匆忙跑離的背影
 接著便將視線轉向群聚在角落的人以及少了椅子的位子,挑了眉「那是我的位子?」
 眼下,大家都清楚這個人在一年級鬧出了什麼事情來,尷尬的笑了笑,發現到他露出了有點不爽的表情,其中一人便說了「那個…是班長要我們丟--」
 
 「你們可以不說話,但最好不要說謊,可能你們是不知道我之所以會揍那個廢物的原因吧…。」

 我討厭說謊的人喔。
 
 用那個要殺死人的眼神望著群聚在角落的那群人
 他們的害怕與顫抖讓自己感到無趣的離開了班級,尋找那個匆忙離開教室的背影,走到與自己教室對應的外面,才發現那個人正努力的收拾落在那裏的書本與紙張,走了過去「喂,原來你…」

 被排擠了?
 這句話並沒有說出口,眼前蹲在那裏撿資料的人回頭看了我
 那張哭過了的臉勾起了笑容「我真笨,在整理你的東西時不小心手滑,結果就把你的椅子跟東西全灑下來了…對不起。」
 
 這傢伙…
 
 默默的蹲了下來,一隻手就這樣放在他的頭上「其實不用特地為了我做這些的,我今天只是照你說的來看看而已,並沒有打算來上課的意思。」
 「恩…但是我很開心喔,很開心你來了,這些你先拿回去,我去換張新的椅子不然這壞掉了。」

 「我去吧,學校不會理你的,他只會覺得你破壞公物給你不好的標籤。」

 望著庫丘林搬起椅子起身準備離開的樣子,自己也不好意思趕緊抱著課本與資料要走進學校裡面

 「阿,對了,呃…班長。」
 「恩?」
 「等等回教室交換一下電話吧,不然怎麼保持連絡?」

 聽到這句話,瀨遙月勾起了笑容「恩!」

 
 原本真的只是這麼想著的
 看著他這麼大費周章特別來到我家就會了要我去學校,想說不去好像會辜負這女孩的心意便來看看,只是看看並沒有想上學的意思,沒想到卻看到這種事情 

 果然不能放著不管呢,看到這麼努力的女孩子被欺負什麼的…
 

 早上的事情算是告了一段落
 
 來上課的老師都對庫丘林出現在班級這件事情感到訝異並且感到恐懼
 只要想到他曾經揍過老師,即使他來學校就是趴著睡覺也沒有人敢去動他
 
 那雙有著紅眸的眼睛
 想想就覺得害怕


 果然,他,不會來了呢…。

 眼看著要進入中餐時間了,卻遲遲沒有見到另一男子的身影
 被老師發現我發了愣而把我叫了起來要我上來解題,有些尷尬的正要起來時,教室的門被用力打開,所有人望向被打開的門

 那名金髮男子一樣帶著紅眸,身上掛著金鍊耳環
 一臉不屑的望著四周,找到了瀨遙月坐得地方便朝那方向過去
 與瀨遙月對上了眼後,便看著坐在瀨遙月旁邊的人「這位子是我的,滾到一邊去。」

 所有人傻眼,瀨遙月吞了口口水笑道「呃…吉爾迦美什同學,那個,你的位子在--」
 並沒有理會瀨遙月的話,他只是盯著在他旁邊的同學「我就是要這個位子,如果你這傢伙還想平安無事在學校就給我滾。」
 「哇!是是…」

 「同學,你遲到了還敢擺架子,你---」
 「3X-2。」
 「恩?」

 吉爾迦美什突然說出來的話讓原本正打算壓住學生氣勢的老師不解
 卻看他露出了那嘲笑一般的笑容「那種想都不用想就能回答出來的問題竟擺出檯面來歡迎我嗎?連一個人的生日問題都不如呢。」
 「什麼?!」

 將包包隨手丟置桌上,坐了下來
 用手撐著自己的臉頰,注視著已經傻眼了的、在他旁邊的瀨遙月,而瀨遙月默默的勾起笑容「還以為你會說話不算話,不來了呢。」
 「哼--別把我跟雜種相題並論,三月二號生日的雜種。」
 「竟然這麼在意昨天的事情嗎,話說你怎麼知道的?!」

 這個問題並沒有得到答案
 鐘聲響起後,大家在驚訝與錯愕下群聚在一起討論著從一年級就沒出現在學校的兩人突然出現得這件事

 原本只是想惡整瀨遙月
 沒想到這樣一稿卻讓兩個問題人物出現在教室了
 
 
 接著,便看到瀨遙月默默的走向庫丘林的位置前「別睡了喔,要吃飯了!」
 庫丘林默默的爬了起來「恩?」

 「其實,我今天本來有想過,你們會出現,所以便當就多做了一些,已示誠意…」

 不介意,一起吃飯好嗎?

 看著瀨遙月有些害羞的邀請
 自己想到了昨天他出現邀請自己去學校上課、早上剛到學校發生的事情,便笑道「好阿,去找個沒人的地方吧,不然被這麼多視線盯著我可是吃不下飯的。」
 聽到這句話感到開心,瀨遙月笑著「頂樓頂樓!不然就學校後面的樓梯!」

 「誰允許你們未經我同意就到我的地盤吃飯?」

 這聲音才入自己耳朵而已,便發現到手上的便當已經被接走而且被打開來,一塊雞肉就這麼在這兩人的眼中進入了別人的嘴裡
 吉爾迦美什,竟然就這麼霸道的把便當給搶走,還說出了所有權

 「哇!我的便當!」

 「你這傢伙竟敢吃班長幫我做的便當嗎?!」
 「…等等,那個便當不是只有庫丘林同學你吃,是我們一起…」

 庫丘林?
 阿,是那個在一年級入學沒有多久揍了老師的蠢蛋吧

 「哼,雜種,不要在我面前說哪個東西是你的,從現在開始,這學校的任何一處都是我的,包含這便當也是我的。」
 「吉爾迦美什同學,如果你想吃的話其實這裡也有算到你的份阿……」

 吉爾迦美什…
 阿,是那個以最高分進入這間學校而且代表了新生致詞的資優生吧

 「少把你那資優生的態度搬過來這裡,別忘了你現在可是超---一般的學生阿!」
 「雜種就是雜種,別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雖然你揍了老師的事情人人皆知但不代表比我有名氣。」

 「還真是讓人不爽阿,你那身裝扮。」
 「娘娘腔懂什麼叫裝扮嗎?」

 你現在想找架打的意思?
 哈--只怕你連一根手指都碰不到。

 戰火串起,教室在瞬間變的炎熱
 不止在教室內,聽說了那兩個問題人物出現了的其他學生也在走廊外面隔岸觀火,只怕再一個字就會瞬間引爆戰爭

 
 「好了,兩個都不要吵了,不吃嗎?便當。」
 「當然要!!」

 瀨遙月拿著便當走出了教室
 跟著走出教室的兩位則是為了誰先跨出門而吵架

 那個拉,誰先都可以拉,能不能趕快出去很煩耶

 接下來,在瀨遙月身邊就這樣多了兩個人,而且還是全校公認的問題學生
 這個班的同學們有一種縱虎歸山的感覺,原本還有可以欺負的人如今卻變的不好辦,只要有這兩個人的存在…


 END


 題目叫做三人組的成立但根本只是認識而已吧
 話說小月阿,實在是辛苦你了,雖然之後有他們兩個存在你也就不會被班上的人光明正大的欺負了,但是那兩個人簡直就跟野小孩一樣,你還要好好照顧他們阿

 題外話,這兩個人剛開始會有一天沒一天的來學校
 發現到班上的人會欺負小月之後才慢慢的出勤頻率高
 那些故事,等我無聊有空時再來寫寫好了(望

 2014/08/04 BY麥


2014-08-05 10:21:12

屁孩們真的很討厭= =
喔喔,藍毛兄登場要發揮了XD
金閃閃也囂張(稱讚的意味)登場XDD
金閃閃跟藍毛的你爭我吵很好笑XDD
小月身邊出現了兩位保鑣XD

版主回應
恩,真得很討厭,我寫了都覺得他們很討厭(望
藍毛與金閃閃的登場都使他們感到錯愕
應該說因為他們的出現那些小屁孩也不能囂張了XDDDD
傳說中的龍虎相爭阿之後學校的日子一定超熱鬧XDDD
這兩位保鑣還是很隨興的登場的XDDD
2014-08-05 11: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