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二十四話(完)






 「才兩個星期不見這個地方,這真得是那棟廢墟嗎?」

 淺野月華與巫淨古蓮兩人終於出院了
 因為太久沒有待在教堂覺得渾身不自在而決定閉關兩個月做為懲戒的巫淨古蓮一出院人就消失了,而想著不知道要去哪裡乾脆繞道去看看小日外公家吧的淺野月華站在小日外公家便驚訝聲連連

 聽到聲音跑了出來的瀨遙月馬上給淺野月華一個熱情的擁抱「月華有嚇一跳對不對?」

 「有喔,真的嚇了一跳,不管是你的出現還是這棟房子。」
 「小月你真是的,人家剛出院不代表他完全好了阿,你要是太激動讓他的傷口又裂開…」
 「他的傷口才沒有這麼容易裂開呢,Lancer總是兇我。」
 「哪、我哪有阿?!」

 「你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Caster站在門口望著,淺野月華露出了笑容「當然,他們這樣輪流照看著能不好嗎?,就算身體不行我的心也要可以!」
 「你可別太勉強拉,進來吧。」

 「對了,我怎麼沒有看到紅髮妖怪跟小日?」
 「啊,他們兩個去英國了,一個去協會總部報告事情告了一大段落,另一個是要去跟師傅說一聲謝謝他的照顧。」
 「喔?那Saber根Archer兩人都在這裡還真是讓人意外呢。」

 淺野月華選擇了沙發的一角坐下
 發現到不應該出現在小日外公家的兩人竟然都在這個家裡,Archer無奈的攤了手「你就問問剛剛對你飛撲的人吧,說什麼要留人質避免他們沒有回來什麼的。」
 而Saber笑著說道「不過我這樣就可以吃好吃的食物就不用在吃英國烤餅維生了,這很好。」

 為了吃嗎你這傢伙…。

 「啊聽玲葉說兩儀的雙手脫臼,後來呢?」
 「喔,那個阿,只要拉一下就沒事了阿,叫Rider去給他喝!哈!他的手就好了,不過喝!哈!的瞬間可是發出了悲鳴呢。」

 這不發出悲鳴也挺奇怪的吧Caster…
 我光用聽的都覺得痛,你們幹嘛不讓他去看醫生啊?

 「那玲葉呢?也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呢。」
 「他們全家去登山健行了,Assassin也跟著去所以也不在這拉,那孩子真得是好命阿就你們七個人來比。」
 
 「等一下,Caster姊姊你這話什麼意思?我也很好命阿,我有Lancer愛我!」
 「……你這孩子就某個點來講根本是歹命啊你!不過事情也結束了接下來你應該就會很好命了喔,而且Lancer很愛你,恩。」
 「Caster你為什麼要補那句阿囉嗦!」

 Lancer紅著臉,瀨遙月便馬上撲向前磨蹭「嘿嘿-」

 好啦好啦你們禁止閃光
 我剛出院不想要眼睛被閃瞎,我現在身體很虛弱的不要讓我受到驚嚇啊

 淺野月華望向窗外,看著Berserker正在重新整理著花花草草,便說著「Berserker你不去看看古蓮嗎?那傢伙可是說了『實在是太對不起瑪麗亞了我要禁閉兩個月請叫大家不要來找我。』這種話,不過我想他應該希望你去看他的吧?」

 「------。」

 Berserker將東西放下,瞬間消失
 淺野月華露出了笑容在將視線放回眼前,那個自戀的基加美修就站在自己眼前「喂,這可是本王的位子誰准你坐的?」

 「是是,真的是對不起阿我不小心坐下去了,這就還你。」

 淺野月華起身走到一旁後
 像是想到了什麼便轉頭看著基加美修「謝謝你的藥,能讓我活著,古蓮也是。」
 而基加美修一臉不在乎的「哼,若要謝倒不如讓自己第二次的生命活得更精彩些,否則浪費本王的藥丹,這罪是必須死萬次的。」

 「恩,我會的。」

 
 望著四周正在吵鬧的大家
 淺野月華不禁勾起了笑容,這個笑容,是自他失去了家人後終於回復成那個充滿溫暖的微笑

 他的二次故事,將從現在開始


 這裡是英國
 奈古日修行的道場

 幕茗神夜先拉著奈古日跟著自己去魔術協會總部報告事情,接著去道場見著了奈古日的師傅
 因為奈古日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於是幕名神夜便嘆了口氣的答應他幫他開口

 沒有想到卻…

 「您都不知道小日有多砸您的招牌啊,說什麼『鍊金術不是用來打架的』這種好聽話,結果小日竟然對他的好朋友用鍊金術打架阿,打架就算了還想殺人,我都看在眼裡阿,小日真的是太糟糕了-」
 「神夜?!!!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不是跟你說你幫我跟師傅說我不來了,你要說我可以獨當一面啊!」

 「是阿,你是獨當一面了阿,用鍊金術打架,而且您知道嗎?他一直對您叫他去掃廁所這件事耿耿於懷啊,唉-我都清楚您給小日的諄諄教誨但他卻一點都不明白,這種徒弟留著做什麼用呢,擺明就是讓自己難過的。」
 「神夜不要再說了!!!」

 ……

 最後可想而知的
 奈古日被狠狠的訓了一頓之後就被趕出去,還不准回來,被踢出門的瞬間奈古日無奈的落淚
 而幕茗神夜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好啦我們準備回住的地方,明天就回國吧。」

 「神夜…你好過分啊…。」
 「這樣你就沒有牽掛可以留在日本了阿,唉呀,完全是一舉兩得呢真是太好了,我做了善事呢呵呵-」

 我原本一開始不想搞成這樣的阿
 被趕出師門什麼的我連想都沒有想過真的是太突然了
 

 就算知道再也沒有會打小月主意的壞人
 世界走向和平我們也可以像平常人一樣生活了
 但是搞得沒有師傅什麼的還真是讓人難過阿,這樣以後來英國我就少了個地方去了阿,神夜喔-

 
 不過,這樣也好吧

 大家終於可以像我們一開始所想的
 在和平的日子過著一般的生活,大家一起快樂得面對每一天

 

 「我回來了喔!」
 「小日,神夜歡迎回來!」
 

 接下來
 將是大家全新的開始


 END


 感謝大家一路支持F系列到現在,最終部煉F就在這裡結束了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在這裡我就說了,這篇的收尾真的收的不是很好,而且劇情感覺不是很緊湊就是很拖拉,會有『奇怪,開頭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會寫成這樣?』的想法的人我並不感到意外

 果然斜F還是我的王者之作阿
 但我還是很佩服自己給大家都有了整體的交代了

 你們要問我這篇主角是誰?
 是小日阿毫無疑問,只是我在中斷將月華跟古蓮的故事特別提出來說,存粹是我對這兩個角色有愛所以我想多說一些他們的故事,只是這樣哈

 這篇到了中段都跟我一開始構想的內容是一樣的
 而後段就天差地遠

 在這邊我就說了吧,這一篇後段的構想其實是悲劇
 月華跟古蓮確實死了他們並不會活過來,小月跟小日打到最後小月承認自己輸了,但是因為不想要小日去英國所以他聽了壞人的話,從身體取出了聖杯的碎片自己做為聖杯的體就這麼犧牲了,就只為了不要小日去英國
 而小日望著小月的離開,一輩子都不原諒自己為何要與小月吵架便開始自閉

 至於英靈們結局,那時候我並沒有構思到那一塊所以就…
 但是想想看這結局有多悽慘,實在不像是鋁箔包應該寫出來的結局阿,於是我到了後面開始扭轉回應該要是鋁箔包寫出來的感覺才行阿的結局,最後就演變成這樣了

 悲劇的故事很吸引人
 但是我沒有辦法去折磨自己的產物(哭

 其實結局會變成這樣不單是這原因
 還有自己腦中不斷有新靈感浮現
 然後就急著想結束,最後竟然成了連30話都沒有的文了真是對不起阿

 談談喜歡的橋段
 果然還是月爸登場,月爸真得很帥,我一定要為月爸跟月媽寫一篇單篇故事哈哈,還有綾鷹也意外的登場了,兩人交情真得很好喔小心日爸吃醋(笑


 最後,再一次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噬、異、絕、截、斜、煉F

 今後將會繼續努力寫著F架空系列的文
 也請大家多支持哈哈-
 

 2014/03/12 BY麥

 接下來停止更新到十八號結束
 不過十四會有白色情人節賀文,敬請期待!


2014-03-12 08:19:31

恭喜兩人出院!!!!
白毛跟Saber是人質XDD
式那樣感覺好痛呀XDDD
小次郎又跟玲葉一家出門旅遊了XDDD
禁止閃光XD
B叔飛奔教堂XDD
阿….小日也太悲劇…(拍肩
神夜你好壞XD

恭喜完結XD
我也覺得斜F超讚XDD(拇指
悲劇結局感覺也不錯….(瞬間遭毆打
喔好痛….我話還沒講完阿不要丟罐子….
是誰丟剛泡好的泡麵的!!!!是想燙死誰啊!!!
恩,但不管怎麼說GOOD END 才是最好的~
本報台是愛與和平及希望的風格XD(蝦毀
真的月爸很帥呢!!!
小心日爸吃醋(X)
小心日爸跟棚外….不是天上的月媽吃醋(O)
期待你的新靈感~

版主回應
真的,兩人能活著真是太好了呢(哭
避免去英國的兩人沒有回來所以留了人質XDDD
應該真得很痛啊,喝哈什麼的就會聽到喀哩喀哩聲-
好孩子若是脫臼絕不要模仿喔!!XDDD
其實他們一家很喜歡登山郊遊與遠足...光是登山包登場就可想而知了XD
在這時候放閃真的是(墨鏡
B叔要來去看看古蓮是否安好XDDD
神夜簡直壞的可以啊,就這樣讓小日被逐出師門了
重點是神夜在講的時候那個師父青筋不斷的浮現啊XDDDD

哈哈完結的亂七八糟的但還是給故事一個交代了XD
斜F真的不是普通的好作阿,可能因為白晝很強所以才覺得很有看頭XD
是誰丟毛球泡麵的?!為了獎賞你我送你一打泡麵(欸?!!
悲劇結局真的寫起來會非常有看頭,但是我還是不忍心阿(哭
GOOD END才是鋁箔包的文阿
愛與和平及希望的風格究竟是XDDD不過差不多是這樣沒錯啦XDDDD
那就要寫成小心除了當事者以外的大家會吃醋了(什麼阿XDDDD
哇哈,新靈感又是不太一樣的故事了,希望可以寫得順利XD
2014-03-12 10: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