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 王的賞賜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這所謂的白色情人節呢就是某一方在西洋情人節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的節日

 雖然以前都是女方在西洋情人節送禮給男性
 而男性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回送表示愛意,不過現在已經不管男女生了拉,女生也會表示友誼送給女性朋友,然後對方會在這天回禮
 
 應該會是這樣子的日子

 「小月,這給你,謝謝你上次的巧克力。」

 「不會拉,小日你們還特地來我家給我巧克力…進來坐呀我剛好在做蛋糕等等一起吃。」
 「小日,有蛋糕呢真是太好了,聽你的回送巧克力果然沒有白送。」
 「Saber你說得有點大聲,請不要把應該是內心想的話給直接說出來啦。」
 
 「這是我的還有Archer也有準備,對了,剛剛有在路上遇到巴潔特跟Lancer,他們說要給你的,雖然只有一份但表示兩人的心意。」
 「Lancer嗎?!好害羞我竟然可以收到我崇拜的對象的回禮-」

 你不要忽略巴潔特阿,那是兩個人合送的不是只有Lancer好不好

 望著瀨遙月開心的接下禮物
 四人跟著瀨遙月一起走到了客廳,然後就看到沙發上橫躺著看電視的金髮男子,基加美修,還咬著仙貝,而他也意識到了大家正望著自己

 「喔?瀨遙你又要開Party了嗎?恩?你手上那些是…」
 「這些是大家給我的回禮喔,情人節的回禮。」

 嘿?幹的不錯嘛

 基加美修起身走到瀨遙月的旁邊望著禮物「做我的持有者本來就該如此的受歡迎阿哈哈哈哈-當然還是遜了我一截,哪個是Saber給的?」
 瀨遙月被問到了問題竟還真的傻傻的告訴基加美修哪個是Saber送的

 然後想當然的
 Saber給的就這樣被拿走,被拆開,被拿來吃了

 「不要得寸進尺這又不是給你的-」
 「算了沒有關係的,反正我也吃不了這麼多基加美修願意幫我吃我應該要高興。」
 「哈,瀨遙你真是越來越明白這世間的道理了,Saber喔我這樣吃瀨遙反而要感謝我如此大發慈悲,他要是巧克力吃多流鼻血就糟糕了不是嗎哈哈哈哈-」

 ……簡直就是歪理阿你

 四人用著還真是莫名其妙的表情望著基加美修
 瀨遙月無奈的笑著,然後要他們自己找地方坐他去把蛋糕做最後裝飾,看著瀨遙月的離開,四人便帶著認真的神情望著基加美修,而基加美修吃著Saber買來的巧克力也感受到了熱烈的視線,抬起頭「誰准你們用那噁心的眼神望著我的?」

 「情人節那天你有收到小月的巧克力吧?你打算回送什麼?」
 
 被奈古日這樣問著不禁笑了出來的基加美修將巧克力的空盒放下「哼,現在是在用什麼口氣跟我說話啊?那巧克力本來就是我的,為什麼我還要為了他應該奉上給我的巧克力回禮呢?豈有要王回禮的道理?」

 果然是這樣啊
 這人總是歪理歪的不行,是拉,要王回禮什麼的也挺奇怪的但現在你是小月的人偶,人家小月這麼照顧你你竟然不回禮這樣也很過分啊

 雖然我們不支持那種表達彼此愛意的巧克力拉
 不過那時候有確定小月只是為了感謝你的照顧才送的義理巧克力那就沒什麼關係了

 「我一直覺得你思考方式很奇怪耶,你到底喜不喜歡小月啊?」
 「怎麼可能喜歡?我的心一直都是Saber你的喔-」
 「對不起當我沒有問,你滾!」

 「等一下,你不喜歡小月的話那幹嘛還要這麼執著你在他心裡要是第一名這件事,而且還這麼照顧他,簡直有毛病啊!」
 「紅髮雜種喔,你這羞辱王的話適可而止,算下來他是我的東西,王的東西被欺負怎麼可以坐視不管呢?而且王的東西就應該要有自知之明,身為王的東西就該感到開心怎麼可以心裡還有別人?我不允許。」

 「誰管你允不允許啊!你阿,如果真的什麼禮物都不回你就撤底輸給了巴潔特跟Lancer合送的禮物拉,他剛剛收到那個禮物比收到我們的還要開心,他得心已經完全成為了Lancer的俘虜了!」

 「哈,那瘋狗想搶我的東西嗎?簡直笑話-」

 你們在聊什麼聊得這麼開心?

 瀨遙月將蛋糕搬了出來給每個人一人塊
 還拿著茶具泡了紅茶,奈古日尷尬的笑說「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啦,對吧神夜?」
 「是阿,就只是閒話聊了一下,順便從這傢伙身上得知你最近是否安好。」
 「嘿嘿,那直接問我就好拉,基加美修他一定什麼都不說,只會說關我什麼事情。」


 「對了,基加美修他回送你什麼禮物呢我們還挺好奇的。」

 這聲音
 Archer?!!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切入正題啊?
 而且還是悠哉的吃著蛋糕喝著紅茶時隨便的出口了,你難道不怕做在你旁邊的當是人直接拿他手上的叉子刺你腦袋嗎?!

 糟糕,我看到那個人的表情簡直複雜啊

 也是拉被這麼一表是誰都會不爽啊
 而且還是大家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表這個脾氣差到極致的人

 『你倒底在想什麼啊為什麼這麼直接…。』
 『因為不爽這個人如此踐踏人的心意所以決定這樣捅他一刀,重點是現在他也不能怎麼樣阿哈哈-』
 『說的也是呢,Archer你還真壞。』

 Archer跟幕茗神夜兩人說著悄悄話,然後用著討厭的表情看著基加美修
 而基加美修挑了挑眉用著『你們果然想死啊,等等我們就出去說話吧。』的表情望著

 「嘿,不用拉,他不用回送沒有關係,而且我情人節給巧克力又不是為了要你們這天回送給我的,只是想說藉由這天謝謝你們的照顧阿。」

 「這樣啊,既然"可憐的"小月都這樣說了,那基加美修"不‧用"回禮也沒關係了呢。」Saber非常強調著,而奈古日也笑著繼續接著說「對阿,要王拉下臉皮送禮什麼的的確是沒辦法啊,不過Saber就有送我巧克力呢奇怪,同樣都是王怎麼氣度就不一樣呢。」

 ……。

 瞬間,一個抱枕就這麼正中奈古日的臉
 奈古日有些不爽的撿起掉到地上的抱枕「你幹嘛啊?!」

 「雜種,你這過火的玩笑我沒有辦法當沒聽到,我可是很寬大的,瀨遙你過來!」
 「耶?!怎、怎麼了嗎?」
 「要你過來就過來還囉嗦什麼?」

 望著一臉不爽的基加美修
 瀨遙月默默的從奈古日旁邊的位置走到了基加美修旁邊,而四人也望著基加美修倒底要做什麼

 「那個…欸?!!」

 基加美修一手壓住瀨遙月的後頸,另一手緊緊的環著瀨遙月的腰
 嘴巴就這樣靠到瀨遙月的頸部
 感覺到這跟一般的吻不太一樣,瀨遙月嚇到便使命掙扎,但怎麼推就是推不開,等到基加美修放手後便往後退了幾步,用手摸了摸剛剛被親的地方

 「你、你做什麼呀?!」

 「哈哈哈哈-這是王的賞賜,你該感到高興,死而無憾啊哈哈哈哈-以前跟我交歡的女性都渴望我在他們身上留下這種痕跡呢-」
 「耶?!小日、神夜,我這邊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傷口,剛剛他突然那樣有點疼…」

 瀨遙月將遮住的地方露了出來
 兩人其實已經傻眼到說不出話,看到那個痕跡,那個傳說中的『吻痕』便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喔?!想不到你這人也會如此的親吻嗎,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對神夜…」
 「你給我閉嘴啊Archer!」

 「哼,這種讓人陶醉的技術不是誰能學得來的,怎麼樣啊瀨遙?就算你還想要我也不會給你的,王的賞賜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啊。」
 「我才不要這種賞賜呢!小日我這邊到底有沒有傷口,幫我看一下啊-」
 「呃…我要回家了。」


 奈古日

 當他望著正無形的放著閃光的Archer跟神夜
 然後又看著瀨遙月不斷的問著自己那個被人強硬留下的吻痕,完全部想在這裡多待一秒
 很想收拾東西走人,卻望著坐在自己另一邊的Saber很開心得吃著蛋糕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於是
 這白色情人節就在閃光、慌張與無奈之下渡過了…。


 END


 哈哈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在這裡送上白色情人節賀文,讓人有些臉紅心跳但又莫名想笑的賀文

 金閃閃啊你還是這樣的自戀阿
 你那時代的可不能跟現在這時代比阿你不要隨便亂親啊你
 人家小月都嚇傻了,其實小日也傻了我想哈哈XDDD

 話說回來Archer
 其實你想給神夜的白色情人節禮物也是這個對吧(望

 2014/03/14 BY麥


 「小月啊,你脖子上那個是…」
 「果然有傷口對不對?流血了對不對?基加美修說是王的賞賜根本就是生氣在發洩嘛-」
 「…你說那是基加美修留的阿…。」

 瀨遙夜政

 臉上雖然一直掛著笑容
 但這還是他第一次有著殺人衝動

2014-03-19 17:51:40

小月不要無視巴姐的心意呀XDDDD
金閃閃你不要這麼霸道直接搶食(?)Saber的巧克力XD
四人還是拿他的霸道感到無奈XD
白毛喔XDD
金閃閃的突如其來的行為讓大家傻眼!
白毛你閉嘴XDDD
小日感到尷尬XD

瀨遙夜政站在金閃閃背後,他現在非常火,
火到可能都要錯棚了XDD(結界術的意味

版主回應
小月完全的無視,他只要知道藍毛有給他就好XDDDD
而且他還直接指名要塞巴的巧克力,重點是小月還乖乖交出巧克力XDD
完全沒有輒阿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他的霸道XDDD
白毛非常的切入正題使金閃閃有下不了台的感覺
因此就真的做出了讓所有人傻眼之事,重點是他本人還覺得被親的人應該感到驕傲XDDD
白毛喔請你正經一點阿白毛XDDD
因為小日跟戀愛無緣阿(望)不禁要再次回顧WISH當電燈泡的某人XDD

這樣不行阿夜政,哇!夜政你這笑容真是讓我感到害怕
等、等等阿請你趕緊息怒阿!!!!
2014-03-20 00: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