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0:25:17毛‧鵝‧麥三人組

~WISH~清醒時刻



 
 還沒有正式跟吉爾迦美什結婚前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那段時間我偶爾會去吉爾迦美什那邊習慣他的房子
 他房子真的太大了我不過是找個洗手間都很困難,還要他的樸人來帶我去我都不好意思了

 目前就只知道客廳跟他房間還有我的房間的位子
 有印象的就是廚房跟洗手間的位置,其他的像是倉庫阿還是客房什麼的都不知道
 我就連浴室都搞不清楚在哪裡總是會走到大澡堂去

 要是成為妻子了嫁進來
 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做清潔的工作,自己做料理什麼的,這才是身為妻子應該要做的事情呀
 雖然吉爾迦美什說比起做那種下僕做的雜事不如去美索米亞工作…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就這樣兇我…嗚…」
 「主人昨晚一定又晚睡了所以才兇你,我看還是打個電話去跟主人公司那裏的人通報一聲吧,不然會議會出狀況的。」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兩名僕人站在吉爾迦美什的房門外
 其中一名哭的西哩嘩啦的,而另一名則是開始解釋發生了什麼情況

 今天有一個外部重要會議要開
 是要談論有關最近發生的食物風波,然後要做報告與資料等去說明美索米亞所使用的原料、食材等都是沒有問題的,然後這幾天就為了自家產品的東西有用到新聞一直在報導的敏感物,必須要做說明,親自奔波好幾個地方並且了解狀況

 說的也是呢最近都沒有看到吉爾迦美什出現在公司反而是給淺野月華做打理的動做

 『這四天我都不會在公司你們自己看著辦,不要亂搞!有問題就去找淺野月華聽到沒有阿一群雜種?!』

 我還以為他是去哪裡玩了還是去探查門市概況
 原來是為了這次的食物風波嗎?

 還以為吉爾迦美什活的很自由又自在的,一點煩惱都沒有,原來…

 「然後起床時間已經到了他就進去裡面要叫醒主人,誰知道主人老毛病又犯…。」
 「老毛病?!」


 起床氣


 未來會嫁進來的我,吉爾迦美什的起床氣是一定要克服的
 我要他們兩個一個先去把吉爾迦美什的盥洗用具跟西裝準備過來,另一個去準備早餐,然後站在門口,給自己打個鎮定劑後輕輕的敲了敲門,默默的將房門打開

 「吉爾…我進來了喔。」

 因為窗簾的關係而顯得房間昏暗許多
 踮著腳尖輕輕的走到床邊,看著床上的人還是抱著枕頭繼續睡著,吞了口口水「起床了喔。」

 可能是害怕所以聲音也顯得更小聲了,這樣的聲音怎麼可能叫醒人阿?!

 因為緊張而吸了一口氣,輕輕的走到窗旁將窗簾拉開
 陽光穿過了窗戶照射到床上,躺在床上的人感受到刺眼的光便轉向另一邊並開口「雜種是不想要工作了是不是?!未經我許可就用你那髒手把窗簾拉開膽子可真不小阿!還不趕快拉上!!」

 雖然沒有被怒視,不過可以感受到他不爽的壓迫感

 「吉爾,是我…。」
 「拉‧上!」

 真是莫名其妙阿
 我沒有理會他說的話就爬到他的床上去,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在他床上了但還是要說,他的床真的很大很舒服,很累得人難怪會賴床,是我就算不累都會賴床了

 頭探過去
 只見還再掙扎的人緊閉著眼睛死也不想睜開、死也不想離開床

 勾起了微笑,頭低了下去用唇輕輕的點了床上的人的唇

   『這是早安吻,趕快起來吧。』

 誰知道這一點就被一股力量壓著頭部起不來
 躺在床上的人非常調皮的吻著自己的唇,而且還想偷偷的伸舌頭進來
 趕緊阻止,把他推開之後,我嘟了嘟嘴「你、你幹麻呀!」

 床上的人像是看到了開心的東西一般笑著「哈,回應你的早安吻阿,都幾歲了還再喝巧克力牛乳,該換黑咖啡了吧。」

 「才不要呢,黑咖啡好苦…。」
 

 我餘光往吉爾迦美什那裏看著
 他打了個哈欠、不甘願的坐了起來並且伸了懶腰,然後又躺下去了

 「你是幾點睡阿怎麼好像真的很累似的…」
 「我哪知,不過我要睡時天快亮了。」吉爾迦美什手伸了出來環住我的腰部,我看到了他的身體便嘆了口氣「你睡覺不穿上衣的習慣改一下,不然真的會感冒的。」
 「輪不到你教訓我…。」

 「今天不是有個外部會議要去做說明嗎?開完會你再回來補眠嘛,再撐一下。」
 「…開完會後要去尋門市,很久沒去了,然後晚上又有文件要做……」

 門外有人敲了門
 吉爾迦美什搔了搔頭的坐了起來並且准許進來自己的房間,僕人將盥洗用具跟早餐送上,西裝則掛在靠進床邊的架子上

 看著吉爾迦美什在床上清洗自己的臉
 我不禁想到他剛剛環著我的腰對我說的那些話

 原來,他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輕鬆嘛

 將枕頭當靠背,指示著僕人把東西撤走
 豐富的早餐也只要他們留下咖啡跟兩片切片的法國麵包,看著剩下的早餐被送走我差點想追出去,可是看到吉爾迦美什望著自己那不解的臉後我又默默的將動做收回

 他拿起報紙邊翻著今天的報導邊問到「你…早餐還沒吃?」
 丟出這個問題後便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而我則是冒著汗回應「我吃過了,只是看到那些被你拒絕掉有點捨不得…。」
 

 「哈,基本上我的早餐都只喝咖啡,是看你面子才多留兩塊麵包。」
 「聽說不吃早餐會變笨喔而且你這樣的行為超級浪費又搞得自己不健康,不可以這樣你知道嗎早餐……嗚!」

 「囉嗦,不要破壞這美好的早晨。」

 這個人,竟然將麵包往我嘴巴裡塞
 我慢慢的咬著嘴裡的法國麵包,說實在話我很不喜歡法國麵包因為太有嚼勁了嚼得我好累
 關於『吃東西不可以說話』這禮儀我還是很明白的,我探頭看著吉爾迦美什注視著報紙的那個版面,有關於他等等要去說明的原物料內容

 哇!報導得更大了,記者就是這樣總是愛越報越大就跟滾雪球一樣

 突然,他很大聲的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我剛好也將麵包吃完不解的問到「你到底在笑什麼?這一點都不好笑阿你看那個原物料…」
 

 「這女的淺意識裡就是要人家侵犯他還好意思登報說告那名男的,不覺得很可笑嗎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竟然…
 關注的不是等等要去報告的內容,而是新聞案件…。

 搞什麼阿虧我還以為你有多擔心


 「時間也差不多了,來準備出門。」
 

 將空的咖啡杯放置桌上,起身將西裝拿起丟到床上
 動做還是如此得隨性嘛,就連在女孩子面前脫褲子什麼的…

 「哇!不要直接脫阿你色狼!」
 

 我將臉埋進枕頭裡,只聽到了吉爾迦美什用著懷疑的聲音說到「喂,誰才是色狼說清楚阿這我房間吧,而且你之後總是會看到的…。」
 「閉嘴!」我抱著枕頭滾到床的另一邊,躲在床旁邊「換好了要跟我說一聲喔!」

 「簡直莫名其妙…。」

 誰才是莫名其妙阿在女孩子面前直接脫褲子什麼得拜託你稍微有點羞恥心阿
 不用太多,一點點羞恥心也好阿求你了

 「你也跟我一起去吧,反正你也閒閒沒事。」
 「我、我哪有沒事阿,我等等還要回去孤兒院做午餐呢!」
 「哈,你那哥哥不是娶老婆進門了嗎叫他用就好了,之後你進我這也是要知道我在幹嘛的吧,決定了,等會上我的車跟我去。」

 「你真的很霸道耶,你衣服換完了沒有阿?」
 「還沒…。」


 不過他剛剛跟我說了那些是不是希望我也可以幫他分擔一點什麼呢

 他要開會又要顧好工廠,然後還要去詢門市狀況,因為自尊心很高通常若非急需文件基本上都是在家裡才將公文用完,然後晚晚才睡
 是不是希望等我成為他的妻子後幫他分擔一點東西,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呢

 唉…吉爾迦美什就是這樣總是用暗示的都不直接說
 用命令的也可以阿幹嘛還用暗示的,要是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怎麼辦,很容易被誤會耶


 「吉爾…我跟你說阿其實你可以……」


 『喂!你還在幹嘛阿還不快滾下來,我會議要是遲到了你可要負責阿!!!』

 這聲音,怎麼會在…

 我站起來把窗戶打開往下看
 見到吉爾迦美什西裝筆挺、神清氣爽得在樓下哈哈哈的大笑,還罵我愚蠢、動作慢…


 「幼稚鬼!我不是要你換好叫我嗎?!!」


 第一門市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一群雜種,竟敢將我的門市做成遊樂場想死嗎?!!」

 吉爾迦美什,開玩會後君臨第一門市
 結果打開門就看到滿滿得在玩著戰鬥怪獸卡的人,重點是還有人站在椅子上拿著麥克風主持,受不了這種氣氛便直接大喊,不管是對自己人還是客人

 「老闆,你瞳孔放大了喔。」
 「老闆,不要激動阿小心高血壓。」
 「你們這愚蠢的惡質雙胞胎究竟在搞什麼?!我這裡是甜品門市你們給我搞什麼奇怪的戰鬥怪獸卡比賽,沒有我的許可誰准你們這樣亂搞?!!蒔葉神奈!!」

 已經受不了這氣氛久久沒有在客人面前大聲斥責的吉爾迦美什忍不住的將自己手上的資料全部摔到地上表示他的憤怒
 而跟在他旁邊的瀨遙月便默默的拾起,不敢出聲

 「老闆,他們是付錢包場阿,我們沒有拒絕得權力嘛。」
 「包場也看狀況才給予包場阿,這裡又不是遊樂場所未經我許可我不准你們這樣亂搞!」

 那傢伙搞什麼阿我們有包場耶!換我抽排了!

 叫他閉嘴阿會毀了我們的興致的
 哈哈我要使用魔法卡…

 
 「你好,我是海馬娛樂集團的副社長海馬圭平……」
 「我管你誰阿你給我滾邊去雜種!」 
 


 END


 
 奉上單篇,吉爾迦美什與小月篇

 我一直覺得吉爾迦美什這人一定有起床氣
 可是氣一下就結束了沒有一天就一直低氣壓,這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阿,就跟吐槽開關瞬間打開跟關閉一樣XD
 然後單篇後面我還是搞串場了(大笑

 以上

 2013/11/28 BY麥


上一篇:~WISH~030(完)

下一篇:F-CENTER 我的東西01

2013-11-28 19:55:04

首圖好有FU~~~!

金閃閃的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櫻蘭呀XDDDDDDD
開門會有一道閃耀的光芒然後會飄出一堆玫瑰花瓣的畫面XDDDD
女僕你乖不要哭(???)
食物風波呀….真的是很令人頭大的問題….
起床氣的金閃閃XDDD
恩,奇怪我怎麼看到棚外有藍色精靈在高速移動的殘影!?

咖啡+今天特別留下的兩塊法國麵包…金閃閃你這樣很不健康喔(指
原來金閃閃你在看別版的報導XD
金閃閃你也太隨性在女孩子面前脫褲子XDDDD
你換好了要跟小月說一聲阿怎麼就這樣先走了XDDDD

遊戲王終於登場了XDDDDDD
玩牌人的OS哈哈哈XDDD
圭平不給力啦,要海馬瀨人才有氣勢跟金閃閃一決高下XDDDD

版主回應
是吧是吧,不過CASTER很唯美XDD

沒關係,我也想到櫻蘭了,而且他感覺就是很櫻蘭XDDD
不過玫瑰花什麼的不至於拉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打開門是耀眼的金黃色光芒XDDD
把你家女僕嚇哭是不對的行為喔人家可是好好的服侍你的說
最近台灣一直抱食物風坡剛好來了這篇的靈感XDD
很可怕喔,那起床氣所帶來的氣息可以殺死很多人XDDD
那、那應該是你的錯覺吧(冒汗

我也很想告訴他他這樣超級不健康,而且平常還都只喝咖啡這怎麼行?
大家在關心的東西他一點也不在乎,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就沒有必要再去看讓人心煩的報導吧這應該是他的想法XD
對他來說沒有一個地方是他該感到害羞的阿,超級自信美XDDD
他是故意這樣的,所以才被小月這個幼稚鬼罵幼稚XDDD
兩人莫名其妙玩得很開心阿XDDD

突然想到遊戲王還沒登場就讓他出來了XDDD
那些人的OS超煩XDD
如果是海馬瀨人出現這文就不會是一篇結束了阿
到時後眼發了奇怪的戰爭怎麼辦?!!像是怪受卡決鬥之類的XDDD
2013-11-29 00: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