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ISH~030(完)

 

 

 我叫奈古日,今年28歲,人生到目前為止還是一次戀愛經歷都沒有
 在美索米亞已經三年了,現在的工作一樣是負責繪畫、設計甜品包裝的工作,至於人生的目標還繼續進行中,成為美索米亞重要的存在並不是一件簡單的目標我覺得

 關於美索米亞,前兩年與我同事的人很多都為了追求自己的夢與目標離開了美索米亞

 首先先是阿恰跟神夜
 他們在去年的九月結了婚,十一月兩人就一起離開了美索米亞,阿恰重新開張的咖啡廳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對了,開張那一天吉爾迦美什去光顧還特別放上了美索米亞的牌子表示此家店受到美索米亞的肯定

 對了,我忘記說了美索米亞現在已經紅遍整個日本
 門市已經開設到第六家,不過吉爾迦美什說這只是一小步,要紅遍全世界才可以

 再來是衛宮士郎跟間桐櫻
 因為百貨公司合約是簽兩年,公司那裏的人還拜託吉爾迦美什繼續營業下去,不過吉爾迦美什拒絕,比起要被抽成他還是寧願在外開門市

 而他們兩人也藉著不用站櫃了為理由正式離開美索米亞
 打算去過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人生

 再來是歆音斐,最後他還是被調往第一門市了
 畢竟第一門市在市區,而且因為名字響遍了整個日本而使那家變的更為忙碌,最後在不得不的情況下將他調過去支援

 看似剩下我一個人對吧
 就在歆音斐被調去的隔天伊莉雅就被吉爾迦美什找回來上班,伊莉雅是什麼時後歸國的我都不知道呢反正不是剩我一個基本上都還可以接受

 採購組依舊沒有變動
 不過淺野月華成為了吉爾迦美什不在公司時的代理老闆,巫淨古蓮則是偶爾會充當密書的位置

 財務組,遠坂凜還繼續留著,兩儀式也回來上班了
 他說黑桐幹也的病情上已經沒有那麼嚴重,醫生說可以放一百個心好好去工作所以就回來支援


 最大變動的是開發企劃組,全部都是新員工了

 首先呢其實也不能說他是員工應該要說是我們老闆的妻子瀨遙月
 算是開發企劃的頭,而帶領的兩個部屬,一個是阿爾托莉亞舊公司的同事兼學弟蘭斯洛特,另一個人是去年我們員工旅遊找來代班的雨生龍之介,他好像之前也是在美索米亞做過的人呢,所以吉爾迦美什才決定找他代班畢竟他也了解美索米亞的狀況

 恩?你們在說阿爾托利亞嗎?

 呵呵,阿爾托莉亞現在人在德國
 被吉爾迦美什調去跟迪爾穆德作伴,去那邊學習甜品一年後才會在回美索米亞上班,他的家我現在還是繼續住著的,阿爾托莉亞說叫我幫他顧家而我認為這也算是償還他人情的時刻,是身為朋友的一個義務所以也答應了

 顧家…嗎。 

 

 【美索米亞的存在使得須要的人獲得重生的機會…吧】


 「一群雜種果然是很久沒有教訓你們你們都在亂七八糟搞對吧?瀨遙月你回答我阿這是什麼東西?我今天交給你的是設計新甜品的工作你給我搬出在超商也買得到的巧克力冰淇淋而且根本就是用買的過來搪塞,連包裝都還寫著杜老爺阿!你腦子裝什麼?只裝杜老爺嗎?!」

 還真是懷念的詞阿,久違了的被訓斥的會議
 

 這裡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美索米亞點心坊的工廠,不過現在的門市有六家了呢,在短短的一年多竟多了四間門市

 然後這是我們的老闆,吉爾迦美什,他還是跟之前一樣陰晴不定的,心情好就是天天發薪水,心情不好就會像這樣把冰淇淋…不是,是我們做出來的成果丟到我們身上甚至言語糟蹋

 不過這一次是真的很誇張
 為了應付會議直接買杜老爺冰淇淋放在桌上換作我是老闆我也會發怒

 話說,老闆原來你沒有把冰淇淋丟出去阿請你不要再吃了謝謝

 「吉爾你好兇喔…我又不是故意的還沒想到阿,你這樣在大庭廣眾下羞辱你的妻子被大家看會怎麼想嗎?想想就感到羞恥。」
 「你感到羞恥?哈哈我才該去撞牆呢!若不想被羞辱就不要幹出這種蠢事阿杜老爺控!」
 

 瀨遙月用手遮掩著自己的臉表示沒臉見人
 其實他這話也沒有錯啦,大家看到你這樣罵自己的老婆的確不是好事,你可以回到家在說他阿

 「唉呀老闆,何必這樣責怪你老婆呢,把杜老爺放在桌上是我的主意拉你不要生氣,我想說杜老爺是我設計的阿…」
 「你給我住口雨生,不要隨便把人家的東西稱作是你做的,你這樣我都可以說自由女神像是我刻的!」
 「關於自由女神像呢是法國雕塑家巴特勒迪設計的,是法國人送給美國…」
 「我沒有要你做解釋,蘭斯洛特!」

 這雨生龍之介跟蘭斯洛特兩人出現在美索米亞之後
 每一次會議吉爾迦美什在訓斥什麼他們都可以用輕鬆的語言將整個氣氛搞得完全不嚴肅,變成他們在控制整個會議氣氛了

 看得出來吉爾迦美什的不爽,我看我就安靜的喝我的茶好了
 

 「不要以為這會議跟你沒有關係!就是在說你阿奈古日!我問你你這廣告上面畫的是什麼鬼玩意兒?!」

 吉爾迦美什從衣服裡將紙張拉出丟到桌上

 我很習慣性的將茶杯好好的放回去
 是真的習慣了,吉爾迦美什一不爽就找我開刀
 而且不管什麼都可以,就算是鉛筆不小心掉到地上都能被說話了你們想想

 「阿?!這個阿,是美索米亞的新LOGO阿,想說舊LOGO不夠生動所以我就在旁穿插了吉祥物,我反而想建議吉祥物可以商品化…」

 「哈!愚蠢的傢伙腦子怎麼還是跟兩年前一樣阿!之前就說過你要畫LOGO就該畫我,我才是美索米亞的代表阿你哪個字聽不懂?不要隨便串改阿雜種!」
 「呃,我知道了,對不起…。」

 等等,我為什麼又道歉阿?
 

 奈古日阿拜託你把這對不起的習慣改過來阿
 我又沒有錯我為什麼要道歉,而且像剛剛那時候應該要說畫他只會讓店家倒閉這句阿,我怎麼可以道歉然後像是要重畫、而且真的要畫吉爾迦美什一樣?!

 然後他又在一次擺出有人聽他的話很好這種臉,好想揍他喔


 「再來,遠坂凜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不要再隨便把資金撥在毫無意義的東西上,為什麼要買仿冒品的畫來妝飾公司?!你以為放了梵谷的畫就可以讓公司更有藝術氣息嗎?不會!」
 「老闆,這個我有經過你的同意的,是你說可以買的,兩儀式麻煩你…」
 「在●年○月◎日下午一點十八分二十七秒五三『嗶嗶嗶嗶畫嗎?好阿,有沒有梵谷的星空阿有的話就來一幅,衝阿!』這樣…」

 「可惡!兩儀式你是不要薪水了是不是?!」


 你果然是答錄機阿兩儀式!!

 老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你了
 自己說要梵谷,還指定了畫作呢結果在會議上竟然罵人,其實你才是最愛買毫無意義的東西的人吧
 還有你到底要衝去哪裡請不要再在辦公室玩賽車遊戲了

 「淺野月華……」


 我發現到我很喜歡會議時間
 
 不管是被訓斥了還是認真分析什麼的,我很喜歡會議的時間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間大家才會都在這裡,也只有這個時間吉爾迦美什會把所有人都點過一遍,而我也是在這幾次會議才清楚他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訓斥人

 他想了解的,不是我們對公司做了什麼事情
 而是想知道我們現在的狀況是怎麼回事,精神狀況如何
 藉由語言來引導我們

 他不喜歡直接說出口,想看看我們從他的話中是否明白他想要表達的意思


 奈古日
 人生的目標還繼續進行中

 成為美索米亞重要的存在後接下來就是成為在我認識的人裡重要的存在

 對此,我向未來一定會達成目標的我許了願
 請他給我力量,讓我有信心面對每一天

 

 第六門市 鋁箔包時間


 我發現到我得到了超過三十就會死掉的病所以我就在三十結束他了
 

 關於Fate的架空連載,繼F-F公寓、F-CENTER後這是我第三部作品
 我在這裡正式將它叫做F-WISH,當初不加上F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門市有很多動漫畫的人來串場,但我發現到大多還是以F為主所以我就給他加個F吧

 整個作品說著兩件事
 一個就是大家悲哀的過去因為美索米亞與吉爾迦美什的存在漸漸的將那過去不再視為悲哀,反而視為一種人生新的開始的契機
 另一件事情則是逐夢,有夢真好、美夢成真

 在一開始構想這篇文我就先設定好吉爾迦美什這個人的存在與他的過去
 而且在決定老闆角色時我也毫不猶豫的選擇他,因為他統御力A+而且在本篇也只有他適合,各位難道不覺得如果今天老闆的角色換人這篇文真的沒有這麼的有看頭嗎?

 因為他,所有人都串聯了
 但故事的主角卻又明顯的很清楚不是他,是奈古日,吉爾迦美什的存在只是個契機,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是奈古日在追夢的過程,大家有感覺到嗎?

 話說回來,你們有發現到其實美索米亞也像是孤兒院這件事嗎
 為了弔念在孤兒院長大的好友恩奇杜才決定美索米亞裡他要用的人是在心靈上有一點缺陷的人,能力上則是其次各位有感受到嗎?不過這一點吉爾迦美什是否認喔(笑

 還有個有趣的地方是每一篇文後面都有動漫畫的人來串場門市
 

 在我的主文中我不想特別寫出門市經營狀況如何如何,因為主文就是追夢
 如果主文還特別的寫營運如何只會顯得乏味,所以我決定留後面的空間寫門市狀況,雖然是搞笑,但我其實想告訴大家門市營運的狀況是怎麼回事,現在是在賣什麼、熱銷什麼、客人的反應…

 對了,我相信大家也發現到所有人裡我沒提阿爾托莉亞的過去
 其實他是這美索米亞裡沒有悲傷過去的人,反而是一波又一波的未來挑戰使他受到信心打擊、他這個角色的存在是想寫他追夢所遇到的挫折跟瓶頸是他過去都沒有遇過的
 

 對於沒有悲傷過去的人在這一篇我就特別不寫了
 就跟遠坂凜一樣,只是遠坂凜他缺很大所以來美索米亞裡工作哈哈
 

 最後,寫完這篇文我有三個簡短的體悟

 ㄧ其實奈古日的吐槽讓我發現到我真的很會吐槽
 二吉爾迦美什在我心裡設定已經變成超級好但說話超級毒的人
 三動漫畫角色串場什麼的這一部就夠了,寫到後面都只卡在門市要找誰串場XD

 以上!
 謝謝大家支持此篇,我們下一篇再見!


           2013/11/25 BY麥

 END

 

上一篇:~WISH~029

下一篇:~WISH~清醒時刻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26 02:08:20

我是鵝
恭喜喲!!!!!!
我終於敢完所有的進度了哈哈哈哈
杜老爺很好吃耶哈哈哈哈

我完全喜歡鋁箔包被下走的那邊

基本上我認為看完這系列會默默的覺得金閃閃真的人太好只是嘴巴太壞了XD
我很害怕這樣會讓金閃閃在棚內更囂張
看來以後金閃閃一囂張起來就只好讓鋁箔包負責所有後果及帳單(?)了

版主回應
你最近很忙齁竟然還要敢進度哈哈
就是因為杜老爺好吃所以我才用了杜老爺XDDD

你怎麼可以喜歡阿,你也有看到那個噁心生物阿
那個很可怕阿,食物被玷汙什麼的很可怕阿!!!

不只這系列,其實在F-CENTER我也是做了這樣的設定的
在我心中他已經被定義成是那樣的人了阿糟糕!!XDD
為什麼是我?!!怎麼會是我負責呢拜託你們也幫我一下吧...(望
不要忽視我阿!!
2013-11-26 10:33:14
2013-11-25 07:21:24

哈哈哈首圖好歡樂~XD

喔喔已經三年的呀~~
很多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離開了呀….
各位加油呀>w<
美索米亞現在正往國際拓展,GO!
喔喔!伊利雅回來了呀~~~
月華跟古蓮的地位更上升了呀XDDDD
企劃組整個都換掉了~小月加油~
蘭斯洛特OK但是龍之介…恩….XDDD(望
阿爾托莉亞也去德國了呀~
小日要好好顧家喔哈哈XD
久違的訓斥開會時間,小月呀請公私分明XDDD
杜老爺XDD
等等,金閃閃你邊罵邊吃冰嗎XDDD
龍之介跟蘭斯洛特的改變氣氛對話XDDD
小日好淡定XDDDD
久違了兩儀式答錄機XDDD
在辦公室玩賽車遊戲XDDD
歡樂的會議時間哈哈XDDDD
今後小日的人生目標旅途還會繼續下去~

恭喜完結!!!!
這次的題材跟以往的大大不同!
很棒的題材~
確實就是要金閃閃當老闆呀哈哈哈XDDD
真的呢,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兩者很相像XD
別的作品角色來串場很有趣啊我喜歡=w=+
對,我也在在想怎麼沒有阿爾托莉亞的,原來如此~
遠坂凜他缺很大(笑噴

寫完這篇文也跟小日一樣吐槽等級練滿等了吧XDDD
這棚金閃閃真的是好人但是那張嘴….XDDD
卡文卡得部分很奇妙嗎XDDDD

恭喜完結!!!!!(鼓掌
期待新文!!!!

版主回應
此張首圖非常適合完結篇阿XD

算是老員工了喔
終究是要離開的,人不會一直都在同個地方這樣也不會成長
所有人都很努力在面對自己的人生!美索米亞也是!!
不只伊利雅,兩儀式也回來了,看他們對美索米亞有多愛XD
他們是從美索米亞開始沒多久就一直跟在吉爾迦美什旁邊了
被重用、被提升地位也是理所當然XDDD
龍之介在我這裡的設定他做得甜品都是重口味
就是因為口味太重所以後來金閃閃三言兩語設計他讓他自己離開美索米亞XDD
不過現在有小月在應該可以控制的住XD
到時候阿爾托莉亞就會跟迪爾穆德一起歸國吧我想
訓斥時間還是如此犀利
金閃閃不想浪費吃冰淇淋的機會所以邊吃邊念XDD
他們兩人聯手就能使金閃閃無法說出話來了喔XD
重點是兩儀式還將嗶嗶嗶嗶這狀聲詞也發揮得淋漓盡致XD
這會議時間真的很歡樂阿,而且超級吵XD
小日加油!朝著明天的夕陽奔跑吧!!(?!)

之前在構思的公司題材就是這個了可是我都不知道他們應該是什麼公司好
後來看到有關甜品的漫畫我就拿來發揮了,我自己也覺得這題材不錯呢
只有金閃閃當老闆大家才能如此的揮霍...我是說這樣開心XDDD
就是因為跟恩奇杜太好了所以什麼都是照著他的想法走
偷偷補述,之所以要小月並不是因為愛他,也是因為恩奇杜的關係
但在之後慢慢培養感情也喜歡上了,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非常有趣阿,但卡文就不有趣了XDDD
只有阿爾托莉亞跟遠坂凜反應的是現在與未來的狀況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多提了,尤其是缺很大的XDDDD

根本報表了吧我的吐槽等級XD
光近期這兩部作品我就把金閃閃設定成這樣了阿XDDD
唉...你之後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阿一定會跟我一樣的XDD

哈哈,我完結了,現在開使無限期休假(被瞪
2013-11-25 1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