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00:46:55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 我的東西01



 「基加美修基加美修聽我說聽我說!!人呢?」

 這裡是瀨遙家
 女子開開心心的將家門打開,鞋子脫下也沒有把他放好就這麼衝向客廳,不過自己口中的那個人卻沒有像往常那樣待在客廳橫躺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

 默默的走回玄關將門關好,把鞋子放好之後又走回客廳「奇怪,人呢?」

 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原本想先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
 就在經過基加美修的房間時聽到了那個人的大笑聲,原來是在房間裡嗎是在看什麼看得這麼開心?

 瀨遙月遮著自己勾起微笑的嘴巴
 將房門打開「基加美修你在幹嘛?」視線原本是放在基加美修身上,當聽到了一些曖昧的聲音之後便默默的看著他開門的地方

 是投影螢幕,什麼時候多這個投影螢幕我都不知道,而且…

 「怎麼還沒晚上就在看這種帶有顏色的影片,關掉啦!」
 「瀨遙,你敲門了嗎?你膽子可真大阿現在進入王的房間都不照規矩走了?」橫躺在床上看著投影螢幕的基加美修將視線轉向開門的位置,而且是帶著警告的眼神
 「呃…對不起。」

 賴遙月默默的將房門關上,敲了敲門
 聽到基加美修說著「進來吧。」才又把房門打開

 不過這種動作仔細想想也真的很奇怪,幹嘛要重新作一遍,重新的感覺超奇怪阿

 「剛剛那影片很有趣阿,女主角為了討那雜種的歡心竟然將自己的衣服脫下,硬是要把身體給那雜種,那表情醜陋的好笑…。」基加美修邊笑說著邊將租來的光碟從光碟機拉出來

 「那個…基加美修你哪來的投影螢幕跟投影機還有光碟機的?而且影片又是哪來的?話說你床旁邊還多了冰箱……」
 「喔?哈哈你有注意到冰箱不錯嘛,我在想阿房間少了冰箱什麼的很麻煩,實在是很麻煩阿,你看,這樣超方便!」

 基加美修很開心的給瀨遙月做了個示範
 他示範著看電視時想要喝點什麼於是伸出了手從床邊的冰箱裡拿出了冰水
 喝了一口之後就撥了一下瀏海,表示示範完畢

 「怎麼樣怎麼樣?哈哈你一定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吧可憐的傢伙!」

 的確是很驚訝阿
 怎麼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基加美修的房間就多了一堆沒有看過而且感覺就是不便宜的東西,明明出門時他房間還是老樣子才半天不見而以阿…

 而且…


 「……你買這些東西的錢…從哪來的?」

 瀨遙月丟出了這個問題馬上就得到了大笑聲「真是愚蠢的問題阿當然是從你該給我的稅金去買的阿。」 

 

 所謂的稅金,是這樣得來的

 走到銀行去,將人偶都會持有的人偶証取出
 上頭還寫有持有者的名字,然後很狂妄的說到『把這傢伙該給我的稅金交出來,耶…二十萬!』

 接著就提著二十萬開始買這個買那個
 不管是到哪裡就會多給小費要店家馬上送到瀨遙家裡
 然後花到二十萬一丁點都不剩才回家
 


 「…你好過分阿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的積蓄…」
 「哈,那些錢從一開始就不是你的,戰鬥的是我理應那些錢也是我的,"暫放"在你戶頭裡就狂妄說是你的嗎?少得寸進尺阿哈哈哈哈-」

 實在是無法反駁了

 的的確確戰鬥的人是眼前這人所以照到裡來說任務的錢也是他的
 可是竟沒有經過帳戶的人的同意就直接去拿出來用根本就是暴君阿,搶人民錢的暴君!

 瀨遙月咬著唇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基加美修餘光發現到瀨遙月一臉不甘心的表情便笑著靠在他買得等比例獅子娃娃,順帶一題這娃娃已經取代了他的枕頭

 「怎麼?難道王說的話你有什麼意見?」
 「沒有意見,我也不知道該從哪點發出意見…。」

 這個房間在幾個小時不見就變的超級陌生,為此,瀨遙月不禁嘆了口氣

 為了預防萬一,下次決定設密碼
 不要讓眼前這人在一次未經同意就把錢領出來亂花

 「你手上那個是什麼?」
 
 基加美修指著瀨遙月提著的紙袋
 瀨遙月將看向自己提著的東西才想起原本即著要跟基加美修說得事情現在都還沒有說

 「對啦對啦我跟你說喔!」

 就像小朋友一樣直接撲上床現在已經都不管基加美修會不會不准自己躺在他床上,反正已經躺了他也不能說什麼,瀨遙月將東西拿了出來「我今天不是高中同學會嗎有經過這家你說很好喝的咖啡我就順便買回來孝敬你了。」

 「哈哈越來越能幹了呢瀨遙,沒有白疼你阿!」

 基加美修很開心的將咖啡拿起來喝了一口
 瀨遙月看到後便繼續說到「大家計畫要去小木屋露營兩天一夜,麻煩你顧……」

 「我也要去。」


 這人果然不好對付,早知道你會這樣說

 愚蠢的傢伙還想說怎麼回事,果然有陰謀阿

 兩人內心互猜測對方的想法,但是都不知道彼此在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大家已經說好不帶人偶去了,所以我也不能帶呀…。」
 「原來是這樣阿,放心吧,我就是規則所以要照我說的做,我要去。」
 「不行,那這樣沒有人顧家會遭小偷。」
 「瀨遙,膽子不小嘛你這話的意思不是要我做看門狗嗎?你把王看作什麼了想死嗎?」

 基加美修的紅色眼眸,只要被那眼眸注視著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怎麼會被他說成這樣呢,從來就沒有把他當成看門狗阿
 而且我也很想帶你去可是大家就反對呀說不給帶,怎麼辦,現在不管在說什麼好像又會惹得眼前這人不高興…

 「說話阿雜種!」
 「呃…總之你不能去…。」
 「很好,既然抱著必死的決心也不給我去,那不給我去你也別想去了!」
 

 「怎麼這樣?!我不去的話小日跟神夜特別為我安排的計畫就毀了。」
 「喔?什麼計畫?」

 對此話題感到有興趣的基加美修將視線放回手上的咖啡繼續喝著等著瀨遙月的回答
 結果看到瀨遙月先是紅著臉,接著不好意思的笑說「我高中喜歡的男生他也會去呀,他們說到時候夜遊要安排我跟他一起,聽說那個男的他也對我有興趣喔,他們還打聽到他朋友也想要合力把我們湊成對呢!」

 怎、怎麼了嗎?

 瀨遙月發現到基加美修的臉變的嚴肅
 又再一次的被紅色眼眸盯著自己的眼睛看著
 也不能說是不爽的瞪著,可是這表情看起來就覺得他在不高興,只是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怎麼了?所以你…」

 「是嗎…好阿我准你去了。」
 「耶?!真的嗎?你要幫我顧家嗎?太好了!」原本還在擔心基加美修那張不高興的臉不過得到准許後便完全忘記了

 瀨遙月非常開心的靠在獅子玩偶的身體上說著他要帶什麼去還有他們這兩天的活動安排
 不過基加美修根本沒有在聽,他現在腦子只想著一件事情


 『誰膽子這麼大簡直罪該萬死竟敢覬覦我的東西?!看我怎麼把你捏死!』

 空的咖啡杯就這麼被自己的憤怒捏爛


 到了集合當天

 大家相約在公園,去的有十個人
 六名男的四名女的,其中還包含了Archer跟Saber兩人「耶!好過分喔是你們說不帶我才沒有帶的不是說不可以帶人偶!你們這樣早知道我就還是帶他來好了!」
 瀨遙月嘟了都嘴抱怨,只見幕茗神夜很狡猾的嘖嘖兩聲「他們不是人偶阿是人類了。」

 「神夜,不知怎麼搞得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很驕傲。」

 奈古日突然的鬱卒提醒了他們人偶變成人類已經不能參加任何比賽奪取榮耀這件事
 也對呢,幕茗神夜也在瞬間跟奈古日一樣一起進入了黑色憂鬱圈裡

 「好啦,他們要出發了我們也趕緊吧。」

 Archer坐上駕駛座,要幕茗神夜等人趕緊上車準備出發

 看著兩台車離開沒有多久
 男子笑了幾聲,在公園另一側發動了金黃色重型機車緊追在後…。


 

2013-11-29 07:08:31

耶!新連載!

我怎麼覺得這棚的金閃閃漸漸宅化了XDDDD
冰箱XDDD金閃閃你可以在懶一點呀XDDDDD
稅金XDDDD金閃閃你….
像極了亂灑錢的大少爺阿….
小月媽媽拿這暴發戶孩子沒轍呀….(咦!?
哈哈,等比例獅子娃娃XDD

原來兩個人的想法互相被看透XDDDDD
完了完了,小月你為什麼要自爆XDD
這樣你就別想出去玩了呀XD
金閃閃你好可怕…..XD

回來呀!不要陷入黑色憂鬱圈裡呀!!!!!
白毛你什麼時候去考駕照了XDDDDDDD
感覺他開車時會帶著黑色墨鏡XDDD
我也想搭白毛開的車呀!!!!(重點錯
哎呀…金黃色重型機車XDDDD

版主回應
對呀,不知道會寫幾回去XD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莫名其妙的越來越宅
可能是一直都待在家的關係吧XD
房間跟廚房還是有點距離,他不想要看電視看到一半還為了拿東西喝走到廚房去XD
金閃閃你這樣花錢小月真得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阿XDDD
媽~再給我20萬來花花XDDD
他果然想要獅子很久了XDDD

相處這麼久了或多或少都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了阿XD
小月的自暴讓金閃閃意外的感到憤怒阿,不過他內心是覺得有去的所以就讓他去了
金閃閃發怒真得很可怕(抖

這兩人真得在這棚就是不斷的黑色憂鬱圈XD
恩,就在便成人類之後無聊時就去考了,順帶一提金閃閃沒有駕照(?!)
他的重型機車是夜政送他的禮物XDDD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開車時會戴墨鏡,還會哼歌XDDD
你以為我不想嗎我超想的阿!!!(超級錯誤XD
2013-11-29 10: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