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00:29:21毛‧鵝‧麥三人組

~WISH~021

 


 【一段深刻的感情很難忘卻】


 『阿恰你還沒下班阿怎麼一副失落的樣子?該不會是失戀吧?好啦好啦我幕茗神夜陪你去喝一杯!』
 『不了還是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通常這時候一個人只會不斷往壞處想,還是找個人陪吧,怎麼?你要拒絕我?』

 『……好吧。』

 這,是發生在阿薩姆櫻桃凍出品之前的對話
 依舊在腦中運作著,揮之不去


 最近神夜煩惱著他該送什麼聖誕禮物給阿恰
 而我對阿恰這個人也不是說很熟所以也無法給神夜提出意見

 話說回來阿恰這個人真的是謎一般的存在耶
 他好像也都不說自己的事情呢,為什麼會來這間公司?真正的名字是什麼?他的目標又是什麼呢?還是跟我一樣沒有目標阿

 前一陣子問過跟他算是共事很長時間的阿爾托莉亞,不過他說他也不清楚


 「我只是說說拉,神夜,你不覺得阿恰很神秘嗎?」
 「是阿,他的確很神秘,就連背影都可以透露出神秘感。」
 「你都沒有問問他的過往阿或是他來這間公司的原因之類的嗎?你都不想知道他未來有什麼打算之類的?」

 「恩…我是很想知道沒錯啦可是如果他不想講不就會嫌我囉嗦、問這麼多幹麻嗎,所以我就沒有多問了。」
 「這樣阿…。」

 哇阿阿阿!
 神夜突然間抓了抓頭的叫喊著,我很驚慌的「怎、怎麼了嗎?!」

 「你丟出這個話題害我把我鎖在心裡的疑問箱打開了阿!我也變的好想知道阿!都你!」

 奇怪,為什麼所有人都可以這樣說得理所當然是我的錯一樣
 你不要自己打開就好了阿我是說了什麼讓封印解除了嗎?而且你本來就想知道的吧竟然把責任推給我?!

 不過神夜都想知道了我可以藉由神夜想知道然後得知阿恰這個人的謎阿

 等等,為什麼我好像在設計人的感覺阿?
 為什麼我有一種我在挖坑害人跳下去的感覺阿,我沒有阿我什麼也沒有做阿難到我無意識的做出了這種骯髒事嗎?!

 嗚哇!奈谷日回來阿,那個不想知道八卦但路過都會聽到八卦的奈古日回來阿


 「哈,真愚蠢阿問我這種問題?!那雜種我才不放在心上呢!」

 神夜的提議,像這時候問我們萬能的老闆就對了
 不過我聽到的那一剎那心裡就想著絕對不會得到任何答案的,而且說不定還會換得嘲笑,這是這兩三個月下來很嚐跟吉爾迦美什行動所了解到的事情

 「老闆,你該不會還在意我錄音害你出糗這種事吧,又不是故意的拜託啦!什麼都好說一些有什麼關係…。」
 「哼,我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嗎?」

 你就是阿,你就是那種會把仇記在心裡動不動就說要扣人薪水的老闆

 「我阿最討厭七嘴八舌了,都不說自己的事情了幹麻說別人怎樣?」
 「老闆你果然針對我,哇!我進來的時候你說什麼不會針對人這根本就是針對。」

 神夜你這樣超誇張的阿
 你對老闆用這招他怎麼可能甩你阿,他可是吉爾迦美…

 「膽子可不小嘛給我把話收回去我何時針對你了?!就算我在怎麼不爽你我也從沒真的扣你的薪水阿,到現在也還沒拿帳本丟過你!」

 「還說沒有,唉…我現在在戀情上遇到瓶頸阿你卻不想伸出手協助我,我想拉你的腳你反而還踢我下水,這擺明就是針對,你會幫其他人都不幫我,唉…天阿。」
 「神夜你說得太誇張了拉,我說…」

 「我說你阿,比起問我不是有更好的對象可以問嗎?枉費我還安排了他的青梅竹馬跟你同個部門。」

 

 ……青梅竹馬?!!

 吉爾迦美什你說出口了阿,你竟然爆了最大的料
 其實你很愛八卦的吧

 全公司都不知道只有你一個人知道的事情
 遠坂凜跟阿恰是青梅竹馬?!!
 仔細想想他們關係的確不錯耶,可是他們是青梅竹馬?!!這實在是太勁爆了那個謎一般的存在的人竟然有青梅竹馬?!


 我在驚訝著,餘光發現到幕茗神夜那張不像是發現到秘密得臉

 那張臉
 很像阿爾托莉亞之前因為我多事而露出來的、錯愕的神情


 「一定是老闆多嘴齁,好吧既然都被你們知道了,那你們想知道什麼?我先說喔我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叫什麼。」
 
 遠坂凜一副我投降了的樣子喝了口茶
 我用手肘推了推神夜的手臂「耶,你不是想知道…」

 「那個把阿恰甩掉的人是你?」
 

 神夜!為什麼你的第一個問題就這麼勁爆?!
 之前的確有聽過這謎一般存在的阿恰好像有失戀經驗,不過神夜你開頭就這樣也真是莫名其妙阿,不能因為他是青梅竹馬第一個就先懷疑…

 「是我沒錯。」

 遠坂阿你不要回答這麼的乾脆阿
 天阿我今天究竟聽到多少八卦阿我原本只是想知道阿恰的目標是什麼而以怎麼先從失戀談開始?!

 「阿恰那時候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知道阿,我心裡也不好受,但這樣對我或是對他都好。」
 「他、他到現在都還、都還不時的跟我說…你的事情。」

 神夜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了

 我望著神夜皺著眉頭的臉,不自覺的也皺了眉頭,突然間換得了遠坂凜的笑聲
 我跟神夜兩人將視線放在遠坂凜得臉上

 「有什麼好笑的?」
 「這樣不是很怪嗎?現在在跟阿恰交往的人是你呢跟我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他一直都在講我的事情…」


        你又不是代替品。 

 這句話讓神夜奪門而出
 而我看著遠坂凜繼續悠閒的喝茶完全不想管這種事情也跟著跑了出去,出去前在不遠處聽到了遠坂凜小聲的說著「這樣就行了吧…。」

 什麼行了?哪可以行了?根本都不行阿
 

 虧你還能坐在那喝茶你都沒有聽到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嗎?
 我看到幕名神夜背對著我站在走廊,喘了口氣的走到他的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感受到微微的顫抖「神夜…」

 「其實我很明白…代替品什麼的…。」
 「神夜你在說什麼阿?」
 「每個人都說我跟凜個性上很像、穿著還有眼光也很像…阿恰說不定就是這樣才跟我在一起的……」

 「神夜阿,不要亂想拉才沒有那種事情呢。」
 

 就在這時候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我轉身一看原本想喊出那個人的名字,不過他用手指暗示我不要出聲,先站到旁邊去,然後走到了幕茗神夜的背後

 「其實、其實我早就知道他在說的可能是凜,因為他說的個性阿、什麼的都很像凜會做的事情,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扮演好凜的角色阿,但我有多希望阿恰是喜歡幕茗神夜不是遠坂凜阿…。」
 

 

 「一直都是阿,喜歡的是幕茗神夜。」


 聽到了那個聲音、感受到自己被抱著
 幕茗神夜緊張的轉了頭,站在身後抱著自己的,是阿恰


 第一門市


 「唉呦,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阿斐斐?」
 「我跟光還再猜是誰這麼無聊包了整場,這果然只有無聊沒事幹的殿下才幹的出來。」
 
 「包整場當然是要來敘舊的阿,對吧治斐?」

 須王環擺出了自己覺得很帥的POSS站在藤岡治斐面前,不過卻受到了忽視而受打擊

 「甜品可以吃吧,聽說你們最有名氣的就是美索米亞的王。」
 「阿,可以可以喔,反正殿下整間都包了甜品可以吃到飽了阿!」

 從打擊中很快的在站起來的須王環再一次的POSS「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呢神奈…」

 「耶?鏡夜哥還真是好久不見了阿,銛銛學長跟植植學長不來嗎?我很久沒看到小葵的說。」
 「他們應該是等等就會出現了吧,時間也差不多了阿…。」

 又再一次的受到忽視的須王環瞬間慘白
 像是貧血般的暈眩想找什麼東西扶著
 當他碰到玻璃門時門一瞬間被打開,瞬間被彈飛出去「馨!我來了,我跟老闆說好了-」

 「喔斐,我等你好久了…」

 常陸院馨接受了歆音斐的飛撲加擁抱,剛剛被彈飛從後面默默走回來的須王環小聲的說到「好久不見了呢斐……」

 「各位好久不見了!想死你們了拉!」

 日向葵非常開心的打開了門,好死不好的再一次把須王環彈飛出去
 銛之塚崇跟植之塚光邦兩人也走了進來,門關上之後蒔葉神奈便笑著「好了那都到齊了就可以開始敘舊了吧……殿下,你想睡叫跟我們說一聲阿怎麼會躺在地板上?」

 ……。

 須王環默默的流下海苔淚
 不是因為他倒在地板上沒有人知道原因,而是終於有人發現到他了

 

 

上一篇:~WISH~020

下一篇:~WISH~022

2013-11-15 06:59:10

神夜呀,裡刺的是其實不用這麼煩惱呀,
你只要買條紅色大段帶,將它綁在自己身上,打個蝴蝶結,
對阿恰說禮物就是….〈話還沒說完就慘遭咒彈狂掃射

『連背影都可以透露出神秘感』XD
很帥呢~(拇指
封印解除咧XDDDD(笑噴
我知道了小日你的目標就是收齊庫●牌XDDDD(夠了不要錯棚
小日已經呈現錯亂狀態了XDDDD
金閃閃大爆料XD
原來凜跟阿洽是青梅竹馬呀XDDD
等等,凜原來妳把阿洽甩了XDDD
不,神夜你想太多了,絕對不是替代品!!!!
下一篇又要準備墨鏡之類的嗎(笑

其實我也很好奇阿洽為什麼會進這公司,
還有這棚的身世背景設定XD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大集合!!!!(灑花
環好可憐XDDD
一直被忽視跟被門彈飛XDD
包場耶XDD
會不會等等金閃閃來視察時一開門,
滿滿的玫瑰花華麗瓣飛出+耀眼的光芒,
金閃閃會很火大吧X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他如果真得這樣做此棚馬上進入紅色領域了吧
阿恰會「那我要拆開禮物了喔,恩,是什麼呢?」
然後把緞帶拉起來、一點一點的把人家衣服脫了XDD

不管在哪一棚我一定要強調阿恰的背影XDDDD
封印解除的梗用得莫名其妙阿XD小日請勿錯棚你給我回來XDDD
完完全全的錯亂阿,拜託你要振作才可以阿小日你可是這篇的主角呢!
金閃閃在毫無自覺下大爆料了,青梅竹馬阿(望
下一篇有說阿,為何把他甩了的原因還有阿恰的身世背景什麼的
神夜你乖你乖不要亂亂想阿神夜(摸摸
恩,可能要準備一下吧雖然我覺得我很收斂了沒有以前那麼會放閃XD

不只你好奇我也超級好奇阿
所以我們來期待下一篇吧XDDD

我想說這動漫畫沒有正式出現就讓他來客串了
環這角色從一開始就是悲劇(夠了XDDD
要是金閃閃來視察真的發現到店裡變成那樣一定會爆走的
不過環一定會幹出更愚蠢的事情

「你就是照顧光跟馨還有那兩個小丫頭的老闆對吧,來來來坐坐,唱手歌吧我連OK半唱機都...」
「誰准你的髒手碰我-」
「幫他點那個什麼什麼歌,哈,只有有錢人才能明白這首歌的意境阿!」
「...。」

應該會發生類似的事情吧XD
2013-11-15 11:16:45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15 02:14:13

我是鵝
神夜呀妳要冷靜XDD 這種時候被抱怨的當事人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後面喔~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第一門市突然出現那麼多有錢人真的是太扯 整間店包下來耶!!!!
唉呦須王環還是老樣子,被大家忽視 (壞心!

第一門市今天賺得應該是飽飽飽

版主回應
所以這在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說別人的話
說不定他就會默默的在你後面阿!(指

整間店包下來指有有錢人才能幹這種事情阿XD
我都還沒有寫那其他阿里阿紮來開趴踢的陪襯角色呢
光這些就夠了,夠吵了XDDD
只能說他淒涼的身影大家都很喜歡看阿XDDDD

凜再算帳的時候「噎?!!這怎麼回事怎麼營業額這麼高?!」
非常驚訝
2013-11-15 1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