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00:21:00毛‧鵝‧麥三人組

~WISH~020

 


 【結果只有自己跟大家不一樣嗎我還是把目標設為交個男朋友好了】


 「阿,有了有了!小日就是他。」
 

 我接下阿爾托莉亞手中的照片,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人呢
 一看…

 「哇!好美的帥哥阿,沒想到阿爾托莉亞你喜歡的是這款?!」
 「小日你反應也太……」 

 阿爾托莉亞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這男的真的有股魅力害我也快愛上他了,趕緊把照片還給阿爾托莉亞「怎麼認識的阿,可以說嗎?」

 「他叫迪爾穆德,他也是在美索米亞工作的人,算是我的學長吧…。」
 「等等,他也在美索米亞工作?!那那個超級自信美的傢伙不就很不爽他的存在嗎?」
 「的確是這樣呢,不過先扣除我的因素,吉爾迦美什很重視迪爾穆德喔,所以把那個更有前途的海外工作機會留給迪爾穆德了。」

 阿爾托莉亞接著笑說「不過他剛開始這樣做我完全不能相信他,畢竟知道我們在一起之後每天都來騷擾,反而覺得他是故意拆開我們兩個,在加上那時候他說的話讓我更生氣,直到迪爾穆德那天……」


 『這果然是他的計畫,我問過他了他說他一定趁你不在的時候把我帶到某個角落藏起來,然後讓你死在海外,你不要去。』

 『哈哈哈他真得這樣說嗎?哈哈哈-』
 『迪爾穆德,現在不是笑的時候我們中計了啊…恩?!』

 阿爾托莉亞看著迪爾穆德手上的信件『德國機械開發…他不是讓你去學甜品?!』

 『他叫我去把他們那邊的技術全學起來,到時候回來美索米亞就不用在特別跟別人合作量產,自己獨立作業就行了…』 

 

 「喔?!所以是要派他去學技術的,竟然出這一手…。」
 「吉爾迦美什野心很大的…對了,吉爾迦美什很有心喔還特別寫德文的推薦信叫迪爾穆德帶去呢,那時候看到迪爾穆德拍那個信建的照片給我看我都…」

 「等等…德文?!他會寫德文?」

 「恩,這聽說因為他實在是太有錢了所以從小就是想去哪邊就去哪邊,也沒有固定的住所這樣,不要說深入,大概知道當地的語言然後名景都晃過之後就會去下一個國家了……」
 「奢侈的傢伙,我一定要跟他要求員工旅遊要歐洲之旅。」

 只有有錢的傢伙才能做這種事情
 把灑錢當成灑米一樣的輕鬆,話說回來這個人也真的是謎阿,光是你從哪來這麼多錢跟你到底是哪國的人阿就覺得很謎了,謎到想吐槽

 突然想想之前有法國人問路、中國人在找地方,阿,還有疑似義大利人的…

 「真莫名其妙阿這樣會害我想知道他有沒有不會的語言…」
 「有喔,像他就不會台灣的特有語言,被他說成『學那種語言會喪失我的格調,我又不是要賣菜也不是要喊價,那種台式老人家語言…』客家阿、廣東阿好像也不會呢…」

 「他會被揍的喔,如果他在那邊說出那種話會被揍的喔!語言歧視會讓人忍無可忍阿。」

 「後來在日本覺得日本文化很有趣所以才定居在這,就是這樣了。」

 阿爾托莉亞,像這樣的八卦究竟是從哪裡來的
 該不會之前有過類似不同國家的人來美索米亞工作然後看到他用不同語言在溝通結果疑問就問出他幹過這種灑錢的事情

 嘛…我也好想有錢一點,我也想全球旅遊…。

 
 耶…

 我把這個當成目標好了,全球旅遊
 唉…還是算了吧,一輩子也達不到的目標不要亂定的好
 

 

 

 「不要我誇獎了你們就得寸進尺阿上一次萬聖節限定甜品用南瓜做主題很好阿,為什麼要你們推聖誕節的東西就給我白巧克力打發掉?!名字取的好聽沒有用阿重點是你們的東西要跟名字搭的起來!聽到沒有阿阿爾托莉亞!這一看就知道是普普通通白巧克力阿雜種!」

 又到了會議時間

 繼上一次的烏龍拌香橙前的會議之後又來了
 現在是十一月中,我們在為十二月的聖誕節限定甜品做企劃,上一次南瓜的意見是取自瀨遙月,這一次聖誕節果然還是想讓本公司的人來負責

 結果沒有好的想法,又到了開會時間了,只好先拿白巧克力應急

 重點是阿恰還給這普通的白巧克力蛋糕取名『白色聖誕』這種漂亮的名字,使吉爾迦美什更不爽

 然後又是把東西往別人身上丟,拜託你這習慣改一下好不好真的很羞辱人

 「我們還在想阿,吉爾迦美什你…」
 「這時候要叫我老闆我講幾遍了?」
 「老‧闆…你出的意見太困難了,什麼聖誕節要推出三個限定甜品,一個是雪、一個是老公公、一個是聖誕樹,要從顏色就能感受到聖誕節氣氛什麼的真的很刁難阿。」

 從阿爾托莉亞的老闆兩字就可以感受到阿爾托莉亞的不爽
 

 「哈,刁難,簡直愚蠢,要是沒有本事就說一聲我可以體諒的,反正你們腦子就是這樣被白巧克力侷限住了,還有紅色就草莓,綠色就檸檬,要是用這些我也會阿還請你們做什麼阿?!」
 

 「阿恰,你幹嘛跟老闆說這麼多,為什麼老闆知道我們要用草莓跟檸檬?」
 「我沒有說阿…。」
 「會議上不准咬耳朵!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很久沒開罵了你們就都爬到我頭上來了嗎?連會議規矩都忘了!」

 大概不只我,所有人應該都發現到今天的吉爾迦美什特別煩躁
 

 我默默的觀察著,為了避免自己也受到波及所以很安靜的坐在旁邊喝茶
 對了,歆音斐這一次有叫我不要太快設計廣告所以我就沒有做了,可見這次設計出來的甜品呢給超級外行看都知道是亂搞呢

 唉…我很同情阿爾托莉亞阿,他最近又是晚晚才睡呢

 「老闆你今天意外的很憤怒耶,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淺野月華喝了一口茶後用著平淡的口氣問著,不過卻換得吉爾迦美什的指責「你還好意思問我?!上次才說過不要拿公司的錢買私人物品結果竟然在公司發現這個!」

 吉爾迦美什拿出了一套小說,Fate系列的整套小說

 「為什麼會有這東西?」
 「關於這個阿,我有經過大家的同意跟意見阿,他們說休息室好像少了什麼書籍類的所以我就去買了阿,那可是絕版了的封面耶,我用……這樣的價錢買到全套算我很會殺價了,通常市價是…」

 「我不想知道這個!幕茗神夜你搞什麼鬼阿,我上次說過了不要採購組申請多少就給多少你哪個字聽不懂?像這種的沒經過我的同意的你怎麼可以私自撥費用?!是想被我扣薪水嗎?」

 「我這次是有經過你的同意喔!因為這次式不在為了預防萬一我特別準備這個,凜…。」


 遠坂凜默默的拿出了錄音機,將開關按下去

 『老闆,關於採購組這一次提出的經費內容好像是要放在休息室理的書籍……』
 『那種小錢幹麻問我,愚蠢的傢伙你連自己判斷的能力都沒有嗎?還有你都沒看到我在忙著過這關嗎?可惡阿!』
 『老闆,金額不小喔,好像是…』

 『好拉隨便拉,可以可以拉!哼!雜種你竟敢來這招…』

 遠坂凜默默的將開關關掉

 

 那一瞬間,所有人都看向吉爾迦美什
 對話中還可以聽到遊戲的聲音呢
 過關?你在玩什麼阿為什麼可以玩得這麼激烈?是在玩格鬥類的遊戲呢還是益智類的呢?不知怎麼搞的我好想問阿因為我最近也在玩遊戲

 「誰准你錄音的?!你想被FIRE嗎?!」不爽兩個字寫在臉上,吉爾迦美什狠瞪著
 「老‧闆,你也沒說不能錄音阿,而且像你這種莫名奇妙的人一定要用這招你才明白自己的過錯。」


 ……。

 哇!好難得看到吉爾迦美什啞口無言
 幕茗神夜贏了!他是我們美索米亞裏面第一個成功讓吉爾迦美什啞口無言的人阿!真是太厲害了這一招我也想學起來


 「……奈古你第三門市的廣告看板我感受到你的隨便亂做,你自己看看你畫這是什麼?!這是美索米亞的代表物嗎?我們的代表物長這樣?!明明就不是長這樣不要亂改!」

 竟然轉移話題?!而且還直接找我這個不會說話的下手

 我看了看吉爾迦美什丟在桌上的照片,這看板是我跟歆音斐兩人合作
 我們的代表物就是美索米亞的王畫成Q版的樣子,頭上還帶著王冠,手上拿著湯匙,畫起來很可愛阿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而且我們正式出名的點心也是美索米亞的王阿,難道我該畫的是阿薩姆櫻桃凍?

 「呃…老闆我可以跟你發誓我很認真在做廣告看板的,這個我是在畫美索米亞的王阿,大家也說這個很可愛我才用的,還是我不該畫美索米亞的王我應該畫阿薩姆櫻桃凍?」
 「愚蠢!才不是這個問題呢,我們美索米亞的代表物你從一開始就搞不對!」

 「耶?!不對嗎?」
 「簡直錯得離譜!」

 不會吧,不過想想好像也是

 追根究柢美索米亞式掉念他朋友恩奇杜的所以我應該畫的是恩奇杜才對阿
 果然是我誤會了呢
 下次只好偷偷的借照片來畫恩奇杜的Q版放廣告看板了

 「我知道了,那……」 

 

 「美索米亞的標誌從一開始就是『我』!應該畫我!你畫這種莫名奇妙的生物做什麼?!對了,要畫可不要把我畫太醜,不然你就等著滾回家吃草!」

 ……。

 我突然對我剛剛認真思考代表物是何物這件事莫名後悔
 我剛剛很認真的在想阿沒有想到這個人竟然很認真的說出是自己…
 看著吉爾迦美什散發出他的超級自信美

 所有人腦內都想著

 畫你?!美索米亞會不會瞬間倒閉阿…。


 第三門市


 「嘻嘻,鮪魚君,這個這個!」
 「蘋果醬,這就是王…嗎?可是好像沒有賣耶…。」

 兩個人站在玻璃櫥窗前盯著美索米亞的王…看板上的Q版圖案看著

 「那個,真品在這喔。」

 衛宮士郎冒著汗的笑著,用手比著櫥窗裡的美索米亞的王
 兩人才將視線轉到櫥窗…

 「果然長的很普通…呢。」

 衛宮士郎在自己的背後握緊拳頭很想揍那個用頭髮蓋住眼睛的死小孩
 普通嗎?這很普通嗎?不要太過分了你究竟想要多華麗?! 
 完全誤會美索米亞的王是長廣告看板那個樣子的蘋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們買三個,一個我的,一個你的,一個請松鼠熊學長吃。」

 「我是沒有意見拉,那…錢我們就平…」
 「你說什麼阿當然是你出阿!」
 「耶?!」

 看著兩個人的離開,衛宮士郎不禁嘆了一口氣的說「果然這看板…不能放吧會被誤會的。」
 間桐櫻笑了笑的說「也只有他們誤會而已拉,歡迎光臨-」

 那邊的客人,美索米亞真品是這個喔
 那只是吉祥物而以我們沒有賣那一種的喔,謝謝



 蘋果跟鮪魚

 

上一篇:~WISH~019

下一篇:~WISH~021

2013-11-14 19:02:55

喔喔!!!原來是迪爾穆德呀!
哈哈這配對我也挺喜歡的XDD
「這男的真的有股魅力害我也快愛上他了」….
又是那顆痣的關係嗎XDDD
金閃閃呀人家阿爾托利亞有然有了你就不要來亂了呀XDDD
原來是派迪爾穆德去德國學技術呀~
雖然我覺得其中目的還是有故意拆散他們兩個的成分XDDDD(欸
金閃閃你到底是何許人也啊XDDDD
好好奇他的家世背景XDDDDDD
哪來的這麼多錢呀XDDDDDD
可惡金閃閃你不要瞧不起台語、客家話、廣東話呀!!!

小日,你還是訂個德國還是英國之旅的目標比較好實現XD
嘛…還是來台灣玩吧,學些台語還是客家話回去偷偷獎金閃閃的壞話XDDDD
(某顆毛球瞬間被一堆武器貫穿!?

會議上暴躁的金閃閃~
Fate系列的整套小說XDDDD(笑倒
凜跟神夜阿XDDDD(笑噴
因為式暫時離開了所以準備了台錄音機XDDD
金閃閃鴨鴨誰叫你因為玩遊戲所以不專心聽員工呢XD
神夜大勝利XDDDDD
小日躺著也中槍XD
居然要畫金閃閃XDDDDD(笑噴

ぷよぷよ角色登場~!
Q版圖案呀,兩位你們誤會很大喔XDDDD
士郎你冷靜XDDD

版主回應
我想說要找誰好,找蘭斯洛特嗎好像又有點以下犯上的感覺
所以就迪爾穆德,而且很早就想讓他登場XD
那顆痣究竟要害死多少人阿不管你在哪棚都是XDDD
遠距離戀愛更容易有空隙鑽阿,金閃閃非常把握這機會阿XD
不過阿爾托莉亞感到很煩躁到是真的XDD
他到底有沒有故意呢這只能給讀者們想像了(攤手XD
金閃閃就跟阿恰一樣簡直就是謎阿
他的家世背景跟怎麼這麼多前就連身為作者的我都感到困惑了XD
但如果有機會我會好好的詢問一番(喂!
對金閃閃來說那些語言講出來都只會喪失他的格調阿
請自行想向金閃閃說台語的畫面,哈哈哈哈哈(笑翻

「不,去德國玩還是英國玩什麼的要留到員工旅遊!」
好好敲金閃閃一筆XDDDD
只希望金閃閃他是不會講也聽不懂,如果他是聽得懂的就糗了

而且還是絕版封面喔XDDDDD(自己亂設定
因為都是由式來作錄音機跟記錄的阿
不過式不在只能這樣做了
金閃閃阿早該有這麼一天了不然一直這樣下去還得了呢(笑
小日真的很無辜,而且還被要求畫金閃閃什麼的
他更困擾了阿XDDDD

一直以為在賣的是公仔阿XDDD
士郎你乖,你是好好先生阿你乖!
2013-11-15 00:44:20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1-14 01:57:14

我是鵝
哈哈哈哈原來是迪爾穆德 太有趣XDD
金閃閃整個就狂妄到不行 連別人的女朋友都想搶XD

雖說金閃閃罵人的話都很傷 但其實還頗有道理的 (妳醒醒!!

小日啊 基本上這種問題妳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那種自戀狂理所當然會覺得自己才的門面啊!
對於金閃閃 實在是無奈又無奈XD

版主回應
是的,我們那忠心的迪爾穆德,像這樣的組合應該也蠻多人喜歡XD
對他來說只要迪爾穆德不在他還是有希望,阿爾托莉亞是我的!XD

你知道要讓他說出來的話很傷但是又要很有道理這點真的苦手了我
畢竟我認為不管是哪鵬的金閃閃話都要很傷但都有一番他獨特的道理所在

對小日來說他根本沒有想那麼多阿
但事後發現到自己想這麼多真的很愚蠢,他果然不了解金閃閃阿XD
我也是百般無奈阿XDDDD
2013-11-14 1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