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17:30毛‧鵝‧麥三人組

~WISH~007

 


 【誤會就向謠言一般要過了一段時間才會退去】


 「熱帶水果?」
 「恩,因為是夏季,我想用熱帶水果做拼盤式的甜品,既然是五週年一定要做的有意義一點的甜品。」

 「喔?!好像很酷!」
 「而且這一次我反向動作先取好名字再開始作甜品。」
 「名字?是什麼名字?」

 「我把他命名為『美索米亞的王』,這個甜品一定要成為所有甜品的冠軍!一定!」

 睡前,阿爾托莉亞告訴了我他這一次甜品的計劃
 美索米亞的王嗎…真的很像阿爾托莉亞的夢呢,我也看得出來阿爾托莉亞對這一次的五週年想投入的心血跟熱情,這一次不可以再搞砸了,我要腳踏實地的默默的幫助他

 阿爾托莉亞…

 「阿!」
 「怎麼了嗎小日?」
 「阿爾托莉亞這件事情你一定要幫我,不然神夜他會把秘密說出去的!」

 把幕茗神夜的事情告訴了阿爾托莉亞
 雖然看得出來阿爾托莉亞有百萬個不願意,但他還是嘆了氣的表示他會幫我們問的,而我也笑了笑的表示不好意思,一切都麻煩了

 結果沒有想到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聽間桐櫻的敘述是這樣的
 阿爾托莉亞很帥氣的在辦公室裡走到阿恰旁邊然後毫不害羞得丟出『你有沒有女朋友阿?』這句,讓阿恰傻眼,然後衛宮士郎瞬間從椅子疊到地上,再起不能

 阿恰帶著很帥氣的笑臉說到『沒有阿,怎麼了嗎難道你想做我的女朋友嗎?』

 『不要往臉上貼金了,我只是幫忙詢問。』
 『你知道嗎在少女漫畫裡每次都是這樣結果最後都是詢問的跟那個男主角在一塊喔,雖然你不算是我的菜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呢。』

 之後就傳開了阿爾托莉亞喜歡阿恰這個荒謬的傳言

 其實傳開了還好,頂多是看到了大家在阿爾托莉亞的背後閒言閒語還有幕茗神夜那不知所措的臉而以

 但最怕的就是那公私不分的老闆跑來亂

 「雜種,膽子可真大阿竟敢跟我搶女人?!阿爾托莉亞你不要太過分了竟然腳踏兩條船?」
 「我可是一艘船都沒有搭阿哪來的腳踏兩條船老闆。」
 「哼,說話還是這麼可愛嗎?你明明就上了我的船了還在那邊裝害羞。」
 「老闆,你剛剛說了什麼難以入耳的話阿老闆?」

 「反正我不管,我已經聽到傳言說你要把我給你的五週年工作跟阿恰一起合作,我不准喔!那是只有你才可以做的工作聽到沒有?!」

 雖然這些話聽到我是應該要馬上跳出來坦護阿爾托莉亞不受老闆的干擾才是


 不過我想在這裡先提外話一下
 各位從這段應該可以得知一個消息,就是阿爾托莉亞順利的接下五週年甜品設計的工作了,而且間桐櫻也順利的留下來工作,我也是

 紫櫻戀人
 
 這甜品上市一個星期之後的總額大大的超越了阿薩姆櫻桃凍,而且瞬間讓美索米亞出名,吉爾迦美什還接受了各大電視公司的採訪,那幾天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宣傳什麼的廣告製作少了伊莉雅就變的工作量更重了些

 對了,小月也特地打電話過來跟我說很好吃呢
 心中莫名奇妙的感到開心,雖然這是小月化解的危機我也以美索米亞設計組的身分向他道謝,而他反而還說了這不是他的功勞
 他就是這樣客氣呢…。


 「小日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你給我解釋清楚!哇阿阿阿!」

 「呃…凜我可以問一下他怎麼了嗎?」
 「不就是謠言傳開了神夜那傢伙受到得打擊不輸給衛宮士郎嘛。」

 這裡是財務部,兩儀式特別打了電話過來找我要我到他們的辦公室一趟
 結果一進來就看到幕茗神夜鬱卒的神情,然後當他與我眼神對上就馬上奔過來抓住我的肩膀不斷搖晃,害我整個很惶恐

 「所以我一開始也說過了會變成這樣阿,是你…」
 「我才剛要戀愛呢怎麼在一瞬間就有種失戀的感覺,好吧,這是上天安排要我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要我好好得過後半輩子的人生,我只好努力了…。」
 「呃…神夜我真的良心建議……」

 「耶,如果到時候你真的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阿可別忘了跟你奮鬥的同事耶,我要求不多只要給我一棟房子就好。」
 「阿,那我想要一年份草莓口味哈根達斯。」

 我話還沒有說完你們不要打岔阿你們!

 遠坂凜跟兩儀式你們兩個怎麼好像很支持人家跟老闆在一起
 原來你們都是站同一陣線的阿,都很支持他為了錢財、為了後半不愁吃穿的人生即使婚姻不幸福也沒有關係了嗎?!而且還獅子大開口,什麼一年份草莓口味哈根達斯,那樣就滿足了嗎?!!

 「我說式阿你真得只要一年份草莓口味哈根達斯嗎?你不是要跟你的幹也有著幸福生活所以才來這裡工作存錢買房子的嗎?這時候應該要房子才對阿。」
 「說得也是…那我也要房子。」

 等等,神夜你現在到底再說什麼阿
 你真的要跟吉爾迦美什在一起嗎?你願意每天這樣被他語言羞辱嗎?你真的要為了給他們一人一棟房子跟吉爾迦美什…

 我…在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喔?!我聽到了新八卦,我還以為神夜你是阿恰的忠實粉絲呢沒有想到你……」

 糟糕,這聲音不是那個棘手的、只要聽到八卦一定作宣傳的採購組頭頭淺野月華嗎?
 好死不死怎麼在這個時候出現阿?!

 「要你管阿,你要是敢宣揚初去破壞我的計劃下次你申請的任何資金一律不供給,反正你也很有錢。」
 「唉呦,這公私不分的個性也像極了你未來的老公呢。」
 「月華,你要是敢破壞我跟式可以獲得房子的計劃我們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你的!」

 所以果然是為了房子嗎遠坂凜,還真是現實阿…。

 「呵呵,我又不是那種喜歡看笑話的人這種戀愛性八卦才不會去作宣傳呢,是不是阿古蓮?」

 這種話從你嘴巴裡說出來還真是不可靠阿淺野月華
 我很多的八卦幾乎都是出自你的口呢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八卦的人阿但是這可是大消息呢反正我們都是女人就表示我們是同一陣線,我會幫你牽紅線的幕茗神夜,到時候成功了別忘了給我一尊瑪麗亞石像,我想要瑪麗亞石像的姿勢是這樣…」

 巫淨古蓮,對瑪麗亞的愛已經到沉迷的地步了
 我還記得網路上聯絡時他的匿名就叫瑪麗亞,這對外宣稱不方便用本名也都說自己是瑪麗亞,在我腦中他已經到瑪麗亞控的地步了

 話又說回來你就連石像設計圖都準備好了嗎?
 聖母瑪麗亞的姿勢為什麼像是在抱什麼東西的感覺,難道你想被瑪麗亞公主抱嗎?!

 之後我就看到了財務部跟採購組聯手的樣子
 他們的火焰跟熱情逼得我不得不把門關上默默的離開

 我也已經不知道該從哪一個點吐槽起了


 隔天,我們公司幫伊莉雅辦了送別會
 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他的離開他自己也很不想離開這裡,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就還是照計畫走,他還跟我說他讀完書回來一定會成為很好的設計師,到時候我的位置他就要拿走,還真有企圖心阿哈哈哈-

 老闆好像很開心這一次他給紫櫻戀人的包裝設計
 特別送了個大紅包給他,而我們也都吵著續攤就讓伊莉雅請客吧

 

 美好的回憶,將留置心中…

 

 
 接下來,就是阿爾托莉亞的戰場了
 雖然他做了很多跟熱帶水果相關的成品出來,他們組別上試吃也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我吃了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會是覺得感覺很不對

 最後他還是聽從了我的意見去找小月了
 
 這一次我只是建議我沒有說要他去找喔,而他也為了自己設計的甜品真的能被叫作美索米亞的王,雖然不是很情願但還是去了

 不過正如我所想,真的被打槍

 「這個味道太雜了,恩…這個的話只吃得出來芒果味其他都不見了,還有這個只有西瓜呢…我個人認為西瓜不適合作甜品你可以考慮一下。」

 突然覺得認識小月這個朋友真得很好
 他會把話都直接說出口,如果是公事他就會狠認真的進自己的努力去協助我們並且給予意見,如果是私事他還會呆呆的真得很可愛

 阿,每一次來都有他做的點心,不是美索米亞的改良喔,是他自己作的點心

 好喜歡他的點心,很好吃而且又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突然覺得這裡的孩子真的不能沒有他,要是我是這裡的孩子我也不希望他的離開 

 

 第二門市

 

 「阿爾好久不見了!」
 「嘿?是伊莉雅,不是聽說你要去英國了嗎怎麼?」
 「在上飛機前來這裡吃甜品阿,爸爸、媽媽就是這個,這是我設計的包裝,紫櫻戀人!」

 伊莉雅很開心的帶著自己的家人來品嘗美索米亞出名甜品,紫櫻戀人

 兩人看著他很開心的說著自己怎麼設計這包裝,跟他的同事還規劃了廣告內容什麼的,不禁勾起微笑,自己的女兒成長了真得很開心

 「愛德,怎麼了嗎愁眉苦臉的?」
 「沒有阿,只是看到這畫面不知怎麼搞得有點不知所措。」
 

 溫莉笑了笑得拍了愛德的頭「想家阿?」

 「才沒有呢!我跟阿爾兩人一樣也過得很好,對吧?耶?人呢?!」
 「哥,又有一隻貓在外流浪了我可以撿到我們後面養嗎?」

 你已經養了要十隻貓了不准!

 哇!哥好殘忍!

 

2013-10-29 07:20:17

首圖的一家三口~QwO

想到Saber用這麼冷靜的口吻跟淡定的表情問阿洽害我笑了XD(欸
阿洽傻眼,士郎從椅子上倒下XDDD
悲劇了XDDDD
整個誤會了呀XDDDD
果然金閃閃也來湊一腳XD(望

士郎跟神夜再起不能XDDD
凜跟式你們兩個不要來亂XDDD(噴
神夜你也不要跟式聊起來呀XDDDD
月華你怎麼選在這個時間點出現XDDDD
不要再亂八卦了XDDDD
凜你的重點錯了XDDDDD
古蓮你…..瑪莉亞控病入膏肓了喔XDDDD
這段怎麼滿滿的吐槽阿真是的XDDDD

伊莉雅的送別會…(泣
小月真的是大好人XDD

一家三口手牽手去吃甜點(哭
愛德你想家了對吧?偶爾也打通電話給爸爸吧~(笑
哈哈,其實阿爾已經把貓視成家人了對吧(笑

版主回應
恩,因為這一篇有這一家三口的出現XD

一定要冷靜的又很淡定的才是SABER阿,不過我正想寫的就是這種感覺XD
完完全全的被誤會,然後謠言就被風吹一樣傳開的速度超級快
真不愧是女孩子在瞬間就可以知道這八卦XDDD
他一定要來湊一角的阿不然就不是金閃閃了XD

就某個方面來說其實你們是同一陣線的阿士郎還有神夜XDDD
重點是兩人相當支持呢,還把小日推開講了自己的需要XD
神夜想讓式明白他的決心阿!!
你不覺得就應該是這個時間登場嗎不然就不好笑了XDDD
完完全全只想要房子阿XDDD
重點是他想被瑪麗亞公主抱我超想笑的
不過我到現在還在思考他進公司的理由跟目標就是了XDDD
小日不斷的吐槽,宦官也一直在吐槽阿XDDDDD

伊莉雅再見掰(揮手
小月一直都是個大好人!但他沒有幸運...不對,就某方面來說是幸運EXD

快阿,打電話給你爸爸阿快呀(被殺
養了一堆貓,到時候就寫一篇金閃閃被貓嚇到的事好了XDDD
2013-10-29 08: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