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0:32:57毛‧鵝‧麥三人組

F-CENTER 這應該是慶祝Fate夢300的賀文

 


 各位大家好,我是應該算是報台大站長的鋁箔包小麥
 各位看到沒有,Fate夢那輝煌的300成績

 哇!距離上次滿兩百F文以經過了三個月半了耶
 其實我以為才過了兩個月多而以呢,那個第兩百篇的『【噬忌異闇F】談情說愛』是在20130710發出的,慶住滿兩百也是在隔一天發的

 200~300之間推出了不少長篇作品以及短篇的番外連載阿
 其中就是把灰塵打掉再開的斜F跟腦內構思的新長篇F-CENTER,還有最後生的中篇截F,現在則是新篇、看不到文的盡頭的Wish,人口大爆炸請拭目以待

 已經300了那我要獲得特權,就給我固定休息日吧
 耶…就星期一吧,每個星期一不作更新
 像這樣明天就不會更新了YA!

 好吧不要太多廢話既然這一篇是第300篇那要寫個不會辜負人的文章才可以阿
 只好寫寫只有在F-CENTER才有的金月跨紅線搂(什麼?!

 以上

 2013/10/27 BY麥


 *   *   *   *


 我,瀨遙月
 遇到了史上完全沒有辦法馬上釋懷、一早起來就不斷大叫的問題

 人身處在自家人偶非常自豪的軟綿綿羽絨床上
 即使被狠瞪著,那要殺死人的視線在暗示著自己趕緊閉上嘴但我停不下來

 因為…


 「為什麼…為什麼我全身光光在床上?!!!!」瀨遙月拉起被子遮住自己對著躺在旁邊的人喊道
 「竟然是這種無聊問題把我吵醒,想死嗎?!」
 「基加美修你怎麼講得好像跟你無關一樣,你就睡我旁邊,而且你也光著上半身!」

 「哼,笑死人了,自我有新床開始沒有一次不是光著上半身睡覺的。」
 「而且…你褲子也沒有穿好阿!」
 

 雖然基加美修是用了褲子太緊睡覺會不舒服阿這看似很合理的理由把我的問題打回來
 可是,可是光是這樣就我再怎麼笨再怎麼愚蠢都知道發生事情了,而且還是爸爸媽媽會哭的事情,那個到時候講給未來老公聽未來老公會掉眼淚的事情阿!

 等等,如果基加美修真的想對我做什麼只要我拒絕了絕對不會有發生的可能

 但是真的糟了大糕,我想不起來昨天到底做了什麼,而且我們昨天不是去參加了恭喜Fate夢300篇的慶祝會嗎?我們F-CENTER特別辦的慶祝會阿

 恩…我只有印象我喝了點酒
 還跟神夜說了自己在家被基加美修欺負的事情還聽小日荷包空空的事情…

 那我怎麼回到家的呢?我怎麼回到這裡的呢?然後我又是在什麼情況下光溜溜的呢?!

 「基加美修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了你給我起來!」
 「瀨遙,好大的膽子竟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王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給我修飾好你的…」
 「現在就只有你知道所有事情,你先回答我我是不是已經不再是處女了?我已經一點也不純潔了?!」

 「阿?」

 忍不住掉下眼淚
 但自己也很清楚基加美修看到眼淚只會更煩所以用被子遮掩自己的臉

 明明就清楚會是什麼答案但還是問了

 「哈哈,我也不是很有印象有沒有對你做了什麼,但像你這碰你脖子就覺得癢的傢伙哪可能丟掉處女阿,而且我也不屑你這洗衣板。」

 哇!不知怎麼搞得好讓人憤怒阿
 但是又不能對眼前這人做什麼,話又說回來他說的好像自己也沒有什麼把握似的,所以他也不清楚我們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嗎?就算沒有好了那我怎麼會光溜溜的在床上,而且他也是光著上半身還褲子沒有穿好

 還是他在虎我,因為他很想睡覺所以隨便用幾句話打發我

 「怎麼?如果處女不在了你要咬舌自盡嗎?」

 基加美修橫躺著,他用單手撐著自己的臉笑著等待瀨遙月的答案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第一次是給非人類。」
 「瀨遙,想死就直說吧沒有關係,你說誰是非人類?」

 一瞬間,基加美修開心的臉瞬間變為憤怒
 他怒視著而自己則是吞了口口水盯著他的眼睛看

 本來就是阿,在怎麼說你還是個人偶,只是不會在變回人偶Size了而以

 「先不管這個拉,那,既然你覺得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那為什麼我全身光溜溜?!」
 「我怎麼會知道,你應該清楚吧。」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阿,我就連我怎麼回來的都不知道,你一定知道你趕緊回想一下拉!」
 

 「瀨遙我再說一次你的態度……」
 「現在不是態度的時候我只是想了解情況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得沒有丟了處女阿!」

 所以我剛剛也從我的話裡表示了我也不清楚阿
 我也喝得有點醉了,因為自己是主角太開心了而且竟然還有跟Saber兩人在陽台上賞月,真是美好的回憶阿

 等等…說到賞月好像有點印象有個人發了酒瘋在那邊亂說話… 

 『小日、神夜…你們知道嗎我真得很怕我第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是給人類阿,你們難道不會害怕嗎?』
 『哈哈,哪可能阿,要是這樣的話沒準作者一定會被殺掉的。』
 『是阿,別棚的人會跨台殺了作者的。』

 『阿,講到這個我要跟你們說基加美修他阿……』


 接著好像說了一堆不堪入耳的糗事
 Saber還有其它人不斷的用著奇特的眼光看我,若不是這個地方沒有模擬實體化機,你早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竟然還把我偷拍Saber照片的事情說出來真的是太可惡了
 現在想想就很想捏爆你的頭

 
 「怎麼了嗎?有什麼頭緒了嗎?」

 還敢問我有什麼頭緒
 我巴不得殺了你要不是因為殺你我的命也沒了不然你早就去天上了

 「到底怎麼樣了嘛?!」
 「你真得沒有印象?就連你喝醉發酒瘋都一點印象也沒有?」

 看著瀨遙月搖了搖頭自己變無奈的把頭埋進枕頭裡

 好像是後來他醉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們先行離場了吧
 醉得跟醉漢一樣走路都晃來晃去的,還在那邊高聲唱著『早就想體驗醉漢的感覺了,哈哈我沒醉…』之類的歌吧

 只能說昨天真得很狼狽阿
 我有多想把這傢伙敲暈可是這樣我就要抱著他走回家,哼,別想要我抱我只會抱Saber而以

 回到家他就把鞋子亂丟,就在我不注意之時他就進了我的房間…

 阿…

 「喂!你說想體驗裸睡的感覺所以邊走進我房間邊把衣服脫了阿!」
 「哪有可能阿?!」

 基加美修挑了挑眉
 不爽自己說的話被別人質疑,雖然麻煩,但還是爬了起來把房門打開,先自己確認一下地上是不是有著瀨遙月的衣服,然後看著瀨遙月

 「自己來看阿你的外套、衣服都在這裡,重點是你還沿路脫!要不是你那老爸出公差他回到家看到一定比你更激動。」

 瀨遙月吞了口口水用著被子裹住自己的身體走了過去

 「等等,你的衣服跟皮帶也在地上阿,這怎麼看都很可疑,是我就會馬上懷疑是你…」 
 「瀨遙,我討厭被人懷疑,你現在到底是想說什麼你就直說了吧我准。」

 「一定是你酒後亂性,邊走邊把我衣服扒了。」

 這一瞬間我真得忍不下去的一拳往瀨遙月的腦袋上敲
 實在是太讓人憤怒了就算我在史詩上好女色至少設計我的那傢伙也把這項改的都差不多了,竟把我說的像是暴徒,我可是一國之君阿你這侮辱之罪可重了!

 等一下,我好像想到什麼了…

 因為是扶著他回家的,所以身體也黏黏的想好好洗個澡
 我對著一步一步往裡面走的瀨遙喊著自己要先洗澡,結果就看到往房間的路上他的外套跟衣服都丟在地上,剛好呢我把吸了汗的衣服還有皮帶也脫了所以就往地上丟

 大概是這樣吧,那之後呢?

 不會吧我真得對這傢伙作了什麼嗎我開始對自己剛剛說得有點沒信心了
 想想嘛,即使是洗衣板但光溜溜的女孩子在你旁邊哪可能不心動,重點自己也喝了酒,該不會我把他當成Saber了?!

 不不不不不…這樣真得太可怕了,連我都害怕阿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嘛?我的清白到底還在不在?」
 「…我要去洗澡了。」基加美修默默的撿起自己的衣服跟皮帶完全不想理會瀨遙月的吵鬧,不過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瀨遙月不甘示弱的吵鬧「果然是發生事情了對不對,你只是不想承認一定是發生事情了!」

 「吵死了,沒有我的准許不准你吵!」
 「哇!你要負責拉現在要怎麼辦,我嫁不出去了!」

 哪有那麼嚴重阿?!
 基加美修非常無言的看著那個講出如此可笑的話的瀨遙月,就算真的發生好了也不至於到嫁不出去阿,最多我補償,買一棟別墅當你的嫁妝這樣還有誰不娶你的我想看看

 不想理會的走進浴室,門一關上便開始感到頭疼
 這一醒來就發生太多事情了

 實在是讓人感到謊恐…


 『早就想試試看裸睡的感覺了…呼…』
 『喂,你要裸睡我不反對但把被子蓋好,若是傷到我的眼睛你可賠不起了。』
 

 拉起被子要幫瀨遙月蓋上,結果脖子被躺在床上的人環著
 一個重心不穩,臉與臉的距離就這樣不到五公分,然後看著瀨遙月微微的紅著的臉頰、小小聲的說『神夜說我還是小孩子,是你的話一定可以讓我變成大人的吧。』

 『還真的是喝酒喝瘋了,這種會勾人的話沒有我准許不准你亂說。』

 『是我就不可以嗎?』
 『……亨,沒有不可以阿,你就別後悔就好。』

 露出了笑容輕輕的親了一下人兒的唇、點了幾下人兒的頸部
 再一次的抬起頭就看到床上的人已經睡著
 真是無趣,才親了幾下而以呢原本還想要繼續下去的…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會趁人之危的人你就好好的睡吧

 呼…我也睏了,還是早上洗好了


 以上的回憶也是在基加美修洗完澡後從浴室走出來才想起
 但他還是一個字也沒有跟瀨遙月說,讓瀨遙月一個人在角落發愁,而自己很開心的在旁邊看笑話

 最後什麼也沒有發生呢。


 END

 

上一篇:~WISH~006

下一篇:~WISH~007

2013-10-27 17:04:58

恭喜300,真的超強的啊!!!!
前陣子才200,現在就300了!!!!
精神糧十大勝利!!(欸
公休日OK的哈哈~

金月跨紅線樓XDDD
糟糕某三個人又要黑化了….冷靜冏!!!!!!
等等,跨很大喔鋁箔包XDD
有三個黑影在你身後,他們表示非常憤怒XDDDD

小月生氣了,恩,是要生氣的場合沒錯XD
拍Saber照片的事情XDDDDDD
金閃閃你….
小月發酒瘋了XDDD
沿路脫衣服XDDDD小月呀XDDDDD
金閃閃你居然也…..
還好最後有想起來,可惡快跟小月講清楚不要讓她窩角落啊!!!
結論,請不要讓小月吃到還有酒精的飲亮跟食物(認真

啊,鋁箔包使出高速移動逃亡中,
後方有三位黑話人是各拿著紅通通、短刀、咒彈緊追在後~
以下畫面由於伊些因素只能用風景圖片帶過,請各位讀者多多包涵XD

版主回應
這多虧了你們的支持阿,不然我也寫不下去了講實在話XD
能成為你的精神糧食真是太好了(拇指
那明天就放假了YA!

就說跨紅線阿當然要跨大步一下的嘛
還沒有到正篇那麼嚴重阿(是嗎?
後面那三人不要製造我的惶恐好嗎?
我會害怕阿請不要這樣(汗

本來就該要生氣阿,被說成那樣怎麼不會生氣XDDDD
全部都公諸一事了,那一瞬間所有人都看著主角金閃閃,成為了本會場焦點XD
發酒瘋嘛沒有辦法阿,自己做什麼都忘了XDD
他是想洗澡所以把衣服脫了,結果看到某傢伙沿路拖衣服一緊張就亂丟XD
金閃閃這樣真得很壞不告訴他真相,不過之後還是會說拉XDDDD
恩,就根本人我一樣是不可以碰酒精成分高的東西呢(認真

各位救我阿!!!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所以才這樣的阿
喂!!!不要當成笑話一樣在看趕緊救我阿!!!(跑
2013-10-28 00:42:09
宦鵝麥仨人行ˇ 2013-10-27 16:48:38

我是鵝
閃亮亮啊
基本上這種狀況我強烈建議直接把小月敲昏
敲昏後安靜點才有時間慢慢回想前一天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哇天阿你好殘酷阿!!!
怎麼可以把人敲昏?!不可以這樣啦XDDDD
雖然敲昏才能安靜的回想但就沒有辦法把文生出來了阿XDD
2013-10-28 0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