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0:50:58毛‧鵝‧麥三人組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2




 「那就來個…『五號和二號手牽手直到下次的指令又是他們為止。』」


 「Rider你有點放水喔,這種手牽手這玩意兒不會有人害怕的拉,尤其是在場的所有人。」
 「藍毛娘娘腔說的沒錯,你這樣太放水了啦!」

 「剛開始總不能太過刺激阿,對了,我先說,不要下令跟錢有關的東西喔!」

 「這樣也好。」
 「吶,到底是誰呀?」

 
 「Saber小親親,你是二號對吧?」

 「嗯?我是七號。」
 「……。」

 這時有個人相當石化,不
 他是在有個閃死人不償命的舉起他的五號籤時就相當沉悶

 當初他不要因為保護人就參加比賽或許還比較快樂對吧?

 手在顫抖
 所有人看到這個傢伙的反應就知道他是五號籤沒錯了

 「小日…。」

 Saber靠了過去,看到他的籤真的是寫著二號
 想笑但不敢笑出來…

 如果笑出來了小日他一定會淚奔出去的…。
 

 「小日,你是二號對吧?哇阿阿阿ˇ」
 「小月你白痴阿?還是頭殼壞掉了你?怎麼會當著他說這種話啊?人家都已經沉悶的說…」

 Lancer嗚住小月的嘴,不過小月還是笑的相當開心

 對拉
 如果是你的話當然開心,但是…

 「啥呀?!吾王才不要跟…」
 「你以為我願意啊?!煩死了拉!」

 「兩位,請你們快一點好嗎?還要進行下一回喔。」
 「好啦好啦,握就握嘛。」

 小日和基加美修就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碰了對方的手
 希望下一輪又是他們…。

 「你坐過去一點拉,你這閃死人的!」
 「怎麼?黃金有錯是不是?是不是阿你?!」
 

 沒錯,這個遊戲有個最大優點與缺點
 就是會抱持著陷害與報復的種種輪迴

 等著抽到國王的心情你們應該懂吧?
 

 「喔!國王!」
 「Archer,那趕快來下指令吧!」

 「嗯……」


 『快呀快呀,趕快叫三號!讓我快點擺脫這個死黃金男!』
 『七號七號七號!!!』


 「那就還是一樣『五號親二號的臉頰三秒』這個好像不錯。」

 怎麼又是五號和二號阿
 這兩支籤的傢伙會不會太衰了阿?!

 「一開始就這麼勁爆?!Archer你也真是的!」
 「這樣才有去不是嗎凜?對了神夜你是……」

 「五號…。」

 什麼?!所以他就是要主動親的那一個了?!
 我都沒有被神夜主動親過的說…


 究竟是哪個王●蛋那麼狗屎運得到神夜的吻阿!!!


 「小月,我拜託你跟我換籤好不好阿,我拜託你!」
 「不能亂換的吧…難道Lancer你是二號嗎?」

 二號實在是有夠衰的阿,到底是為什麼啊?

 「什麼啊?!誰都可以我就是不要親娘娘腔啦!」
 「不,不是什麼都可以吧,你這樣那我要怎麼辦啊?」

 Archer拍了拍神夜的肩膀,只是不被理會

 「你以為我想阿!我才不想被你這虎姑婆的虎嘴親到臉勒,臉會潰爛!」
 「你…」

 「Lancer你怎麼這麼說呢?其實你應該感到高興阿,你知道神夜是第一次主動獻吻喔,Archer都沒有耶ˇ」

 小月你實在是夠白目了
 為什麼你可以開心到連男朋友要被親了都無所謂啊?

 難道你真的不在意阿?真的不在意嗎?

 
 「有好戲可看了阿,快點親啊!神夜!」

 吵死了藤村大河,都是你提出這該死的主意
 讓我淪落到這種地步…。

 「不曉得是誰剛剛在抱怨『太放水』了喔。」
 「……。」

 Rider說的話真的是無話可說了拉
 真是該死的…。
 
 神夜嘴巴湊了過去,抿著唇就靠到Lancer的臉頰

 「3‧2……」

 那個討人厭的倒數實在是很討厭
 根本就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嘛

 不過Lancer幹麻都沒有什麼厭惡的感覺啊?還一副無所謂一樣。

 離開後,馬上激動的用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巴
 然後就看到Archer一臉不爽的表情


 不,你在不爽什麼?當初可是你先提議這詭異的懲罰喔!


 「哈哈哈哈哈,請叫我藤村國王!」
 「你是喝酒喝瘋了是不是阿你,別激動啦!」

 Assassin被旁邊突如其來的站起嚇到

 「好的,我看看要來點什麼…。」


 『好了好了,這次我是五號了,快點叫五號阿!讓我快點脫離這個閃亮亮!』
 『快點呀!吾王命令你叫二號!快點叫二號!』


 「來點不一樣的…我要『三號和四號玩你一頭我一頭之愛的啃巧克力棒!』」

 
 在此做個註解

 所謂你一頭我一頭之愛的啃巧克力棒
 總而言之簡單講就是男女情人相當愛玩的

 一人咬一邊啃到最後會親下去的遊戲,然後就會害羞懂嗎?


 「哇阿阿阿阿ˇ換我了換我了,我是三號ˇ啃巧克力棒ˇ」

 「小月你真是夠了,全部裡面大概只有你如此開心了吧…。不過Saber你應該是四號吧,可以啃巧克力棒喔。」
 「實在很遺憾吶小日,我是十號…。」
 
 不過就是啃巧克力棒嘛,遺憾什麼啊?


 「那誰是四號啊?」


 
麥(回覆) 2009-06-20 18:00:56

差不多吧,我想你是想到基加美修和Saber吧XDDD
不過我想你是寧願自己也不要Saber吧XDDD

他們就是不停的在祈求快點輪到他們阿XDD
神夜是很想要洗嘴巴
小月是完全不知道已經有人開始火了
還有一個喝的醉茫茫XDDDD

你就好好期待一下是哪位吧ˇ

宦官 2009-06-20 15:58:49

跟我預料的不祥預感差不多的說XDDDD
兩對冤家(?)被湊合(?)在一起XDDDDD

某太陽和某黃金已經要抓狂了啦= =&quot
神夜我想她很想去刷牙吧(?)
小月那呆頭月和那隻醉老虎真的有夠......(汗)

哈哈,四號是誰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