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14:32毛‧鵝‧麥三人組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3




 「我。」
 「Assassin,等等,我去拿巧克力棒。」

 大河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廚櫃那裡翻來翻去
 奇怪,為什麼他知道士郎這裡的廚櫃都是放吃的啊?

 「吶,等等我可不可以咬巧克力那一邊的,拜託。」

 「好阿,反正我也不吃甜的就讓給你吃吧,我吃餅乾那一邊的。」
 「謝謝你,你是大好人ˇ」


 你們兩個竟然討論起來了啊?!

 
 「那個我說Lancer阿…」

 Rider想說要先安慰一下Lancer的
 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他在喝酒
 
 一不爽就是喝酒喝給他醉,這還真是…

 「Archer我說你也勸勸他……」

 不,你怎麼突然跟他一起喝起來啊?!
 喂!你們夠了喔! 

 看小月玩的很開心,當然也不想打擾他的興致

 等等,小月你臉紅什麼啊?!
 你不過是跟Assassin啃餅乾吧?臉紅什麼?

 好險Lancer開始喝酒,要不然你現在臉紅的情況被看到
 Assassin會死的很難看的啦!


 「我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玩遊戲的啊!」

 Lancer開始抱怨啊?!


 「哈哈哈哈哈,吾王可終於抽到國王了吧!吾王要『九號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著十號說我很愛你!』」

 「我是十號,九號是誰啊?」凜舉起他的籤說道
 「喔,換凜姊了阿。」

 「喂,白毛你是九號吧,去吧…。」

 「耶?好像是吶…。」
 「對喔,在神夜還沒有進來的時候Archer也滿喜歡凜的吶。」

 大河你現在是抱著喝醉了這個藉口可以爆一堆料是不是阿?!
 神夜他現在可是聽你這樣一說就皺了眉喔。


 Archer起身走到凜旁邊,用雙手緊緊的握住凜的手

 閉起眼睛又睜開
 認真的神情看著…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那句話配上那個神情,Archer
 你從來沒有這麼對我說過耶…

 神夜挑了挑眉注視著,凜只是笑了笑的拍了拍Archer的肩膀說好

 如果真像大河說的那我不就成了電燈泡了嘛?
 真的很該死…。


 「唉呦,不過是個遊戲嘛,大家都太過認真了拉!」
 「小月,是你不懂人性阿…。」

 「Rider姊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耶?!我是國王耶!」

 所有人看著小月拿到國王的籤
 實在是不知道他會說出什麼可怕的話阿

 拜託,希望他不要說什麼演香腸十六歲的故事給他看
 會瘋掉的…。


 「我要『八號親二號的額頭,並且要溫柔的拍拍他的頭!』」

 「啥啊?!」
 「小日你反應那麼大是指?」

 「小日你是二號嗎?」

 Saber看著小日
 只見小日又點了點頭

 Saber笑著

 把小日的劉海撥開輕輕的吻下去
 然後又拍了拍他的頭

 「有沒有懷念媽媽的感覺?」

 「你講出這種話讓我實在是懷念不起來了啦!」
 「什麼?!沒想到竟然是…吾王要昏過去了。」
 
 
 在這之後還有Rider和小月換上和服幫國王神夜按摩兼倒酒

 還有小日與基加每修的詛咒解除
 不過卻被國王Assassin要求親鼻頭

 「夠了,吾王的吻原本是想要留給Saber的!」
 「你以為我的鼻頭願意給你親阿,去死啦!」

 「哈哈哈哈哈-」


 Saber當國王竟然是要大河跟凜拿家裡的食物過來給他填飽肚子


 Lancer當國王是要那兩個人先告白再喝交杯酒。
 沒有想到…
 
 「好啦小月,其實我也不曉得該對你說什麼,總之…」
 「你什麼也不必說了,Archer,你愛我我愛你這些我都知道。」

 「我想小月你大概很期待講這種話期待很久了吧,這台詞不是香腸十六歲的完結篇台詞嗎?」

 「沒想到你這麼了解阿小日,真不愧是我的朋友耶。」
 「不,我是怕你太寂寞沒有人陪你看所以……」

 不用在解釋了拉小日,大家都知道的。


 「請容我用果汁代替。」


 小月與Archer喝起交杯酒的瞬間
 神夜手上的餅乾被捏碎,Lancer手上的杯子爆開

 喂喂喂,兩位別激動阿,這真的只是個遊戲阿…。 

 
麥(回覆) 2009-06-21 00:34:29


不不不,這真的沒有特別的刻意啦
這說不定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喔!!!(你夠了喔)

小日真的是夠衰呀!!還有其他人當國王和遭殃的人也實在是很無言阿
不不不,和服這東西是可以變出來的
就像某哆啦一樣(喂)

這真的只是遊戲,指是他們想的太認真了
應該說會把他當真吧XDDDDD


哈哈哈哈,你就等著看接下來吧
都跟你想的全部一樣喔,我可是都舖成好啦布拉布了!!!!!(啥呀)

2009-06-21 00:18:29

哈哈哈
我想白毛回去後會被某神夜好好照顧一下
而某月大蓋整個晚上都要看著某藍毛躲角落耍憂鬱

嘻嘻嘻

宦官 2009-06-20 23:59:04

那個四號果真被我猜到了XD
如果說沒有作籤的話.....
那這就是老天爺所安排的野心囉(何?)

哈哈,小日是一下子從天堂跌入地獄XDDDD
(哪有這麼嚴重XD)
Saber妳這個國王是來亂的吧= =&quot
神頁國王....
等等....和服...哪來的和服啦?!=口=&quot

唉呀呀~~~
神夜和藍毛已經精神崩裂了XDDDD
這只是遊戲遊戲阿XDDD
(被某兩個人痛毆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