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3:29:12毛‧鵝‧麥三人組

【F公寓番外】國王遊戲01




 是的,今天呢公寓裡還是不忘來點新奇的事情做

 這你們也知道
 這個公寓總是鬧的雞飛狗跳,你一拳我一腳的吵死人

 不過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不像這一棟公寓了懂嗎各位?

 是什麼公寓呢?
 F公寓有沒有聽過啊?敢說沒有的去撞牆吧!

 不,如果你是現在才看的話那就實在委屈你了

 所以你還是先去看一下F公寓正傳吧
 要不然你會不懂喔ˇ


 一樣,大家還是在衛宮家,也就是公寓103號

 說實在話
 明明就是衛宮士郎和柳洞一成一起租的房間,怎麼會只寫衛宮家呢?

 這是一個疑問對吧,在此我就決定解決這個困擾

 因為呢這個家的打雜、被命令做事、開聚會時最勞碌的都是他
 所以一成決定讓他當這個家的擁有者


 貢獻實在是太偉大了,難道大家都不這麼覺得嗎?

 
 不過據說這個原因一說出來時
 衛宮馬上說了一句『那你滾出去吧,滾到隔壁房可以嗎?!』


 好了,這不這篇文的主要重點,繞回剛剛的話題
 

 一樣,大家還是在衛宮家,也就是公寓103號

 今天的聚會和平常一樣喝酒的喝酒,幫忙做菜的幫忙做菜
 吃吃喝喝的吃吃喝喝…

 不過,喝醉了的房東藤村大河特別提議一項新遊戲


 「好的各位,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項不錯的新遊戲,來玩吧!」

 「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伊莉雅!我不准你說這種話喔!這是房東的命令!」 

 「阿,還真跩嘛你,那你先說說看是什麼遊戲吧?」

 伊莉雅繼續喝著湯,其餘的人則是停了一下的看著大河

 「反正不管是什麼遊戲我跟Lancer都會參加的!」
 「嗯…耶?!」


 「就是國王遊戲!」

 
 所謂的國王遊戲呢在此做個介紹
 
 做個籤桶後再做一些籤,有一支要寫國王其餘的做編號一到多少
 而後呢只要抽到國王的人就可以命令兩人做事

 當然,你不知道是誰,你只能講數字
 所以你要惡搞什麼對象都不會知道

 這是極為刺激的遊戲。

 
 「當然,害怕的人可以先行離開,不過有些人一定要留下來!」

 「還有指定的喔?!太過分了吧?」
 「怎麼了Lancer,我覺得這聽起來還不錯玩阿?」

 「不,這跟好不好玩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阿小月,如果你是被命令的就當場會死的難看啊!」

 「小日,留下來玩吧,聽起來蠻有趣的。」
 「不,Saber,你是被大河的食物誘惑的吧,我看到你現在正望著大河手上的那包鮮鮮仙貝!」

 「既然小Saber要玩那吾王也參加ˇ」

 「那我也必須參加不可了!」
 
 小日你根本就是衝著某人參加的吧
 我根本感覺到你是因為那個閃死人不償命的男人參加的

 「好像很有趣,神夜和Archer我們也一起玩吧。」
 「我沒有意見,神夜呢?」


 「當然OK啊!」

 神夜阿,你玩了之後就不會覺得OK了阿!

 「我也參加好了,Caster你也參加吧。」Rider說道
 「不了,我還要跟宗一郎去喝別人的喜酒吶…。」

 「那我就代替你們兩個留下來吧。」

 Assassin笑著說完後,就成為國王遊戲的一員了

 「我跟Berserker先回去了,等等還有要看的電視節目。」

 伊莉雅,恭喜你逃過了一劫吶


 「我們四人也要去逛街,就不參加了。」

 慎二說完,就看到一成、櫻還有士郎準備出門
 
 「我先說了喔,不要又把我家稿的一團亂!還有在過一星期就期末考了,好自為之啊!」
 「衛宮你真的很囉唆耶,你能不能不要打擾他們的興致啊?!」

 「不是,慎二你聽我說,我是怕他們……」

 明明就是要出門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多話啊?!
 趕快出門拉你們!


 「很好!我預計的人都有留下來不錯,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吧!」

 
 大河拿起籤桶搖了搖,總共十一個人玩
 有一支籤是國王,其餘十支編號一到十

 究竟是誰會是第一任國王呢?!又會是誰拿到第二任國王的位置呢?!

 基加美修、Saber、日、大河、Assassin
 Rider、月、Lancer、凜、Archer、神夜


 到底會是誰如此的幸運,又是誰會倒楣?!


 「哎呀哎呀,我是國王吶…。」

 「哇!Rider姊姊是國王ˇRider姊姊是國王ˇ」
 「你在High什麼啊?這時候你就應該苦惱了啦!」

 Lancer握緊著手上的籤警告小月
 不過小月還是很快樂。


 「那就來個…『五號和二號手牽手直到下次的指令又是他們為止。』」

 「阿…。」
 「啊?!」

 
 究竟是誰與誰要手牽手呢?!

麥(回覆) 2009-06-20 09:33:12

很刺激吧,其實我也沒有親自體驗
但是真的很刺激XDDDD

我也覺得相當欠打,但是很有趣不是媽?
士郎才更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阿XDDDD(何?)
好險他是小月XDDDD

你不詳的預敢應該是沒有錯了拉XDDDDD

宦官 2009-06-20 00:15:11

國王遊戲,本人沒玩過,
部過從以前聽規則到現在都覺得好刺激喔(抖?)

這次開頭的旁白好欠打XDDDD
我為你默哀呀士郎XDD

老虎,酒後請不要鬧事(?)
如果小月妳是別人的話藍毛大概就會把妳揍飛吧?
不要用食物誘惑Saber啦T口T|||(人家哪有?)

五號和二號XDDD
我怎麼覺得有不祥的預感XDDDD(吞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