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7:15:00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異闇F】干將莫邪-下




 「哥哥…。」
 「我不准你對他出手,要算就算在我頭上!」

 自稱為哥哥,那名女子又被叫做干將
 也就是說是那個干將嘍?

 那也就是說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這位男孩就是…

 「誰敢對Archer主人出手就等於跟我做對,難道哥哥不顧親人之情也要…」

 「哼哼,誰要是幫Archer就等於是跟我翻臉!這句話我可是比你還要早說的喔。」
 「那就……」

 「開戰吧。」

 雙方的速度等於是同時,出拳、防備等
 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Archer我可以聽你解釋了…。」
 「你終於願意聽我說了阿,事情是這樣的……」
 
 每年會有這麼一天武器擬人,所以今天是所有武器擬人的日子
 同時也是從者最弱的那一天,所以死亡機率也很大


 誰也不知道自己跟哪個武器有多大的出入不是嗎?

 
 聽Archer這麼一說
 經過小日家的時候聽到他大喊『啥?!你剛剛叫他什麼?!』

 這大概是再問Saber的那把石中劍吧

 然後經過小月家卻發現一陣大暴動
 這大概是Lancer手上那根長長的和小月打起來吧

 也就是說……


 現在在自己面前呵呵哈哈你一拳我一腳的兩人
 就是Archer手上投影的那兩把劍?!

 不不不
 
 這都給他們說就好了阿,這種事情誰會相信啊?
 對,剛剛經過他們家都是一些巧合拉,巧合!


 「你不要以為這是巧合喔,這都是真的。」

 「Archer你聽得到我心裡在想什麼啊?!」
 「那當然,都跟你跟了那麼久了…。」


 你在自豪什麼?自豪什麼啦?!

 你為什麼可以在一旁袖手旁觀啊?你那寶貝武器在打架啊!
 喂喂喂,根本看不見他們出拳的樣子嘛,速度也太快了吧?!

 「哥哥為什麼可以幫一個外人到這種地步?為什麼可以討厭Archer哥哥呢?!」

 「這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哥哥…。」

 即使干將一臉要哭要哭,希望莫邪能夠安慰他
 不過手還是沒有停下…。

 「哼,從一開始我就有說了,我不喜歡你跟他在一塊所以間接討厭他!至於為什麼幫那個人,那是因為他是……」


 「他是Archer的主人!」


 一拳擊中妹妹的肚子,毫不留情的一拳
 從空中墜落到地面的瞬間被Archer接住…

 不,小妹妹你那是什麼眼神啊?

 你該不會以為那是王子就公主的戲碼吧?
 等等,為什麼Archer的眉毛有變粗的感覺?!

 還有你們要坐在地上你濃我濃到什麼時候阿?!

 
 看在眼裡,有兩個人瞬間火焰上升。


 「我不是說了不准碰他的嗎?!結果干將你還是這麼做了嘛!」
 「好大的膽子阿Archer,怎麼?有新歡了是不是?」

 「哥哥…。」
 「神夜,這我可以解釋的,你也知道他……」

 「不打算聽你解釋!」

 怒火沖天的兩人衝向坐在地上的另外兩人

 完蛋了真的完蛋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Archer抱著干將跳到屋頂上,兩人也同時追到屋頂

 「莫邪,你願意跟我合作解決這個變態怪白毛嗎?」
 「當然,百分之百的願意,我可是看他不爽超~久了!」

 「不,神夜你不要衝動,你怎麼這樣說我呢?」

 
 神夜一步一步靠近,骨頭喀拉喀拉響
 好像每一步靠近就等於死亡倒數計時一樣…

 干將站起,站在Archer的前身
 
 「我會誓死保護主人,就算是主人的主人也不例外!」

 「莫邪,這個小女孩交給你,我要找那個白毛算帳!」
 「是!」


 「干將(莫邪),啟動!」


 兄妹突然打起來,從天空打到地上,再由地上打到屋頂
 現在要從屋頂打下去…

 Archer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然後看著神夜慢慢走來

 「神夜阿,你聽我說喔…。」
 「不用說,這些計畫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拉。」

 「啊?!」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看兄妹殘殺這種戲碼而以拉。」
 「神夜,你好狠喔…。」

 「不過他們打的很開心阿,感覺上很像在玩耶。」


 「聽你這樣說好像是這麼回事……」


 打架只是爲了培養感情罷了…。

 他們兩個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打過
 不過這樣的打架會讓他們的心結打開吧 

 神夜,還真是謝謝你的計畫阿。



 「再說,我不認為你有戀童癖。」
 「不,你現在說這種話就在暗示你覺得我有戀童癖對吧?沒錯吧?」


 END


 好啦,我承認這次的寫超混
 因為本人想開始寫突然想到的超好笑梗
 所以馬馬虎虎的給他帶過去

 不過這種結局我想應該還是看得懂吧?對吧?

                2009/06/19 BY麥

麥(回覆) 2009-06-19 23:20:58

沒有,莫邪他也是喜歡上神夜的喔
只是沒有特別的表明出來
應該說,他算是一見鍾情這樣XDDDDD

不過白毛爆走在下一篇連載就會看到了,應該吧XD

對,你實在是夠久了
但我相信你應該是沒有時間留言吧(嘆)
不過宦官的文也請你要回一下
要不然他會吃醋喔XDDD

過年大掃除阿,到最後也來舉行一下好了(別吧你)

2009-06-19 23:05:43

這一篇我很喜歡耶
總覺得兄妹相殘我也很愛看XDD
我還以為哥哥會喜歡上神夜咧
還好沒有 要不然某白毛就要爆走了吧
但是! 我也沒看過白毛爆走 應該會非常刺激XDD

看起來我真的好久沒有留言吼
但是我都有來看啦
我每天早出晚歸 都晚上在看

小麥你之前那篇大整理的
我都OK壓
你這樣整理後感覺還不錯
有過年大掃除的感覺XDD

麥(回覆) 2009-06-19 22:14:47

就是在暗指那些的阿,你懂我的明白吧?(笑)

眉毛變粗是神夜的的想法拉
然後被他抱著的干將變成耖女風歌當然也是神夜的想法
拜託,向這樣子英雄就美的故事實在是很閃亮阿XD

打是情罵是愛阿---。
或許很合適喔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