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9:56:59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異闇F】委託 by Saber




 「你也知道的,小日最近實在是很辛苦我打算做些什麼事情報答他對我的恩惠…。」
 「嗯……。」

 Saber突然找上門就是為了這件事情阿

 也是,雖說小日並不想讓Saber知道他有多費心照顧他
 不過Saber也可以感覺得到小日的單方面付出吶

 要做什麼阿…

 「對了,不如你做飯給小日吃怎樣?即使一日也好阿ˇ」
 「……可是我不會做耶。」

 「不會就要學阿,像我也是學了才會做的,我可以教你!」
 
 能吃嗎?重點是能吃嗎?

 有心學是很好啦
 但問題是可以吃嗎?



 小月馬上拿起購物袋,就這麼拉著Saber的手衝出家門


 就算你有心教學但我也害怕不好吃阿
 可是小月你那的大的熱心實在是讓我難以拒絕阿

 以小日的個性就是『不好吃也硬要吃』

 不管遇到什麼事明明不會也硬要搶著做
 到最後還不是丟了一堆爛攤子實在是夠了…

 不行,我一定要拒絕小月才可以

 為了小日的嘴也為了我的手藝好
 絕對要阻止他!

 
 「主食我看就做最簡單的,咖哩飯好不好?嗯…配菜就來個……」

 不行,這傢伙根本就已經完完全全的投入在選食物上了
 根本無法進行阻止的工作阿!

 「那個…我說小月阿……」

 「Saber,配菜就選你最喜歡的漢堡肉好不好?那個配咖哩很好吃喔ˇ」
 「好!請小月大人你一定要教我怎麼做喔。」

 等等,那麼快就被收買啦?!

 「嘿嘿,什麼大人啊?!」

 「不,你簡直是會做菜到一個厲害的程度,尤其是你特製漢堡肉真的很好吃。」
 「那教完之後你就可以天天吃漢堡肉拉ˇ」


 太棒了
 天天都是漢堡肉,夜夜都是漢堡肉

 可是,這學的全是為了小日吧
 還是準備一點青菜好了

 Saber走到小月旁邊開始選擇食材


 「要選菜的話紅蘿蔔是必備吧,每次看到他都有吃紅蘿蔔,還有花椰菜…」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子出來買食物耶。」
 「對了,你手上那個不新鮮喔,要選就選這個。」

 「怎麼看的出來?」
 「常來買食材就會看了阿ˇ」
 
 「嗯…」

 Lancer你還真是有口福了
 天天都可以吃像是豪華料理一樣的食物

 我突然有想要搬家的衝動了怎麼辦?

 「對了,等一下回家順便買些甜點吧,吃完飯總是要來個甜點。」

 「那個…也是要自己做嗎?」
 「當然阿,我告訴你,如果你桌上全放著你自己做的食物他會很開心喔,他一定會開心的昏過去喔。」

 「那,還是要拜託你教我了。」


 買了一堆東西回到小月家
 兩名女子霸佔廚房就這麼不離開

 即使有人已經開始抱怨『小月我肚子餓了啦!』也沒有被理會


 「不不不,你這樣是拿劍的方法吧,覘板不是戰場喔,要像這樣……」
 「嗯…。」

 看著小月切菜的樣子才發現他也可以當人妻了吶
 不過他實在是不適合給Lancer這種人糟蹋耶我說…。

 Saber左手扶好菜,右手拿著刀子一點一點小心的切


 這是要給小日的,所以不能有任何的差錯
 有差錯就會不好吃,會不好吃阿我的漢堡肉…

 不對不對阿,這時候怎麼想著自己想吃的阿我的漢堡肉?!

 不行,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漢堡肉
 小日已經不知道被擠到哪個地方去了…。


 溶解咖哩塊,香料也不可少
 蔬菜大拼盤,照著自己的想法排出了圖案

 還有漢堡肉…。

 蛋糕進入烤箱,在上面做點裝飾
 小月說很成功,於是我開始偷吃,整個蛋糕就剩下一半

 還有漢堡肉…。(你夠了喔)

 


 「你做的?!!」
 「對呀,想說要給你個驚喜外加想要感謝你所以跟小月學的…。」

 小日實在是相當驚訝

 一回到家客廳桌上就是滿滿的飯菜
 他想說要買些什麼給Saber吃所以就在路邊買了最好吃的關東煮


 不過他還是有點小疑惑……


 「那你為什麼都把漢堡肉放你那裡,然後一整大盤菜是在我前面?!」
 「因為你喜歡吃菜呀…」

 「既然是小月教你做的漢堡肉也應該很好吃啊!為什麼我沒有啊?!」

 「因為……」
 「沒有因為吧,根本就沒有因為吧!」


 你只是單純的喜歡小月做的漢堡肉所以你想要獨占對吧?!
 本人也是喜歡肉的阿只是因為要平衡健康所以菜也很重要阿

 誰跟你說我只喜歡吃菜的啊?!




 不過……
 還是謝謝你願意煮飯給我吃拉ˇ

 我真的很幸福耶。



 END


 所以說這將會有七篇一樣的東西拉
 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會講到的人也不一樣

 這下一篇是某位紅色的先生請期待一下吧囧

                   2009/06/09 BY麥

麥(回覆) 2009-06-10 12:27:27

你還好意思吃早餐阿,該準備去吃中餐了拉你XDDD

漢堡肉的地位完全打擊了小日的地位阿XDDDD
小月真的是賢妻拉,藍毛有口福是會被忌妒的XDDD
小日絕對不是草食動物
他只是為了均衡飲食XDDD

謝謝你的喜歡ˇ
小日他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喔,也是吃最飽的一次阿ˇ

宦官 2009-06-10 12:10:01

不行啦,剛起床(幾點啦妳= =?)
看到這些食物肚子好餓囧XDDDD
媽!我要吃早午餐....(當場一把菜刀丟過來)
(我怎麼覺得我Saber化了=3=&quot)

小月好投入(賢妻良母?)
,Saber為了吃變心好快(被砍)
光那個漢堡肉的地位,
就已經不知把小日擠到哪裡去了XDDD(憋笑)
還邊做邊偷吃是怎樣XDDDD
小日不是草食性動物啊...(遠目)

說真的,我喜歡這篇XDDD
Saber妳有這個心意小日一定會收到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