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51:28毛‧鵝‧麥三人組

【絕F】第三十話完




 「什麼?!又要去英國?」

 發生在修補房屋的隔天
 一名女子的聲音傳遍整棟建築物

 十個人圍坐在客廳,像是在討論些什麼…

 「是阿,畢竟我是偷偷跑回來的,被師父發現是會倒大霉的阿。」

 小日抓了抓頭,傻傻的笑一笑帶過

 這次他不能像上次那樣拖了好久好久才說
 應該說這一次他要自己說,不要讓別人先說了

 這樣比較有感覺吧…。

 「他是因為每天都被師父虐待每天晚上都在哭著喊媽媽又很思念朋友才回來找小月你的…。」
 「不是!才不是Saber你說的那樣勒!」

 「不是嗎?可是你每天都在哭阿。」

 「那是因為酸痛拉,什麼哭著喊媽媽?!我已經不是那種年紀了好嗎?!」
 「所以你要在回去學鍊金術喔……。」

 小月有點小失望的低下頭,嘟了嘟嘴
 而小日看到這樣的場景只能無奈的笑了笑「是呀。」

 曾經分開過又複合,複合後又要分開了

 分分合合的世界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感到難過呢?


 「那…加油喔ˇ」

 小月抬起頭笑著,那個陽光般的笑容再次映入眼裡
 看來是可以放心離開了…。

 「絕對不要又再半夜哭著喊媽媽然後回來這裡找我喔。」

 「就說不是這樣了嘛!」
 「要變的很強很強才可以回來喔,沒有的話我就叫Caster姐姐把這裡據為己有!」

 「我會的拉ˇ」


 我可是為了你才想要變強的,怎麼可能不會變強回來呢?


 「老實說我也必須要去英國一趟吶…。」
 「神夜你也要去?!」

 「是阿,魔術協會要在那裡召開什麼緊急會議,還說什麼那邊有緊急的事情需要我來處裡……。」

 「所以你們都要去英國喔…。」
 「實在是很抱歉,小月我…」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反正你很快就……」


 「不,這一去可能就會一年多才會回來了。」

 
 神夜打斷了小月的話
 認真的神情讓小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而小日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他原本就想要叫神夜照顧小月的
 沒想到現在他竟然要跟著自己一起去英國?


 實在是相當的諷刺

 
 「小月,我很抱歉……」
 「有什麼好抱歉的,什麼都不用說了。」

 小月站了起來背對著神夜和小日

 也許是生氣了吧,那些曾經說好的夢想一一的被瓦解
 好像小時後所說的都不能算數


 那些約定好像被他們瓦解了,所以他是有資格生氣的

 Lancer拉了拉小月的衣服,看了看他的臉頰
 那個淚水順著他的臉頰一滴一滴的掉落在地板上

 「喂…。」
 
 用手擦了擦淚水,微微的顫抖聲
 再次頂著笑容轉了回來……



 『我瀨遙月根本不需要你們陪我一輩子,你們放心去英國吧。』



 「黒桃二!我贏了ˇ」

 「什麼啊?!你這傢伙根本是犯規吧?!」
 「我哪有犯規阿基加美修,你怎麼動不動就說我犯規?」

 「哼,那張牌應該是專屬吾王才能有的,僕人拿什麼拿阿?重新發!」

 「喂喂,你這傢伙從前幾個月前開始就一直欺負小月小心我揍你喔!」
 「拜託,吾王是怕他無聊沒有人跟他鬥嘴好嗎?小心吾王坎死你喔你這藍不拉幾的!」

 「什麼藍不拉幾?!去死拉你!」
 

 神夜與Archer,小日和Saber去英國已經五個月了

 那一天上飛機我並沒有去送行
 因為我不想在掉眼淚了,眼淚實在是個麻煩的東西吶


 「Assassin,又要拜託你重新發牌了…。」
 「真是的,我們玩了快十場,我也發了快十場的牌,什麼時候才會有真正的勝負啊?」

 「等到基加美修贏的時候。」

 笑聲連連,Caster坐在沙發上看著坐在地上的四人
 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今天的茶也是一樣的甜吶。


 「各位,神夜的信寄到了喔,我要唸了。」
 

 Rider拿著信件揮了揮,然後把信件撕開

 是第幾封我已經忘了
 但是他每一星期就有一封過來真感覺不到他的忙碌


 
 今天的我
 還是跟平常一樣喔

 跟平常一樣的笑著



 END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詞窮了拉
 我是因為要湊滿三十篇可是如果不停的寫的話內容就會更多然後就會超過囧

 很開心的因為我這篇文讓我的F文湊滿百篇
 並且完成了我的私心,完成我的野望XD

 從五月三號寫到現在有一個月多

 中途準備畢業考耽誤了點時間
 但我還是完成了,還是很謝謝各位的支持阿ˇ

 之後有機會再來發單篇吧,我已經寫到不斷有靈感出現了
 (還寫阿你)

 好啦,我要逃了拉XDD

              2009/06/07 BY麥
 
麥(回覆) 2009-06-09 11:47:04

哭著喊媽媽的小孩呀XDDD

不,那只是一個奇妙的完結而以拉
小日當然也有寄信,可是你也知道截稿這回事阿
不可能扯一堆出來的嘛(明明就是你懶)

當然,小月會有一堆人陪他
在這當中還會發生一堆好笑的事情勒
有沒有他們根本無所謂(喂喂喂)

趕快生文吧你
或說企鵝是死到哪裡去了拉
畢業了這邊就不用管了喔=   =

宦官 2009-06-07 22:55:01

I can fly~~~I`m proud that I can fly~~~~
(吵死了,怎麼還在這首?)
哈,哭著喊馬麻啊....呵呵(偷笑)
日:吵死了,就說不是了(怒)

這次真的是三個人都要分開了...
之前還有神夜和白毛陪的說....
等一下神夜都有寄信了,小日妳在幹麻?!!
(S:因為她刷●桶刷的太忙了...(誤))

小月妳不孤單喔XDDD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人陪伴著妳喔XDDDD
而且某日要是沒有變強的話,
她就隨你如何處置了喔XDDDD

恭喜完結了呢XDDDDDD
30篇真的是很多~~~
我突然又有新的靈感了,還是短篇啦XD(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