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3:45:54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異闇F】委託 by Archer




 「所以有點不太懂神夜在想什麼,應該說是在等待什麼吧。」
 「嗯…神夜這件事還真棘手……。」

 小月坐在家裡的床上
 雙手抱胸,皺著眉頭想事情

 整件事情就是Archer從窗戶飄進來,嚇到了小月和Lancer

 說有秘密要跟小月說所以把Lancer給支開
 說神夜最近都不跟他說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先申明,Archer可完全沒有做什麼讓神夜不能見人的事情喔


 「該不會是…」
 「嗯?」

 「他在等你的巧克力吧?」
 「巧克力?」

 什麼巧克力?為什麼神夜要等巧克力?

 「對呀,這一個禮拜都不出聲是想看看你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會不會送回禮給他,他應該有在情人節給你巧克力吧。」
 「情人節阿…。」


 如果說是送巧克力的話好像真有這麼一次吶


 『吶,給你。』
 『這是什麼?怎麼突然給我包裝這麼奇怪的東西?』

 『什麼包裝奇怪啊?!這是要給你的巧克力啦!難道你都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嗎?』

 『我只知道今天你突然給我巧克力,就這樣。』
 『你這個白痴!』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耶
 那一天我就抱著疑惑與疑惑把巧克力給吞下肚了


 「那天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代表女方喜歡男方,如果男方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就會在白色情人節送回禮給他喔!」
 「還真是奇妙呢你們…。」

 「所以怎樣?你要不要去買個禮物給神夜啊?」

 小月笑了笑,只見Archer想了想也笑了起來

 「那當然拉,誰叫我喜歡神夜呢?」
 「好好喔,我都沒有聽Lancer這麼對我說耶……。」


 『我可是都聽到了喔,我才不像他那麼甜言蜜語哩!想聽去電視上找不就好了!』

 Lancer坐在房間門口大聲喊到

 「你好不浪漫喔!」小月也回應


 背起包包準備跟Archer去選禮物給神夜

 最好是選比較實用的東西,不要買吃的因為他會怕胖
 還有買小東西的話又會被他丟到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一定要選實用的東西


 「圍巾怎麼樣?」
 「神夜應該不缺這個吧。」
 「那…大衣?」
 「神夜有很多那種衣服喔。」

 「那娃娃怎麼樣?」
 「不,神夜他跟普通的女孩子差多了,才不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小月,你這句話被神夜聽到他會當場把你丟去餵鯊魚喔
 你小心喔。


 「那他的禮物還真難選耶,真沒有想到神夜是這麼特別的女孩子…。」
 「等你跟他多接觸你就會知道事實上他跟普通女孩子一點差都沒有。」

 不對阿
 那你剛剛說的他跟普通的女孩子差多了這句話是怎樣?

 前後矛盾了耶小月,前後矛盾了啦!


 Archer看到一個櫥窗,有個東西實在是異常的吸引自己

 那是每個女孩都會有的
 都會需要的東西

 「就這個吧,我可從來沒有看過它使用這個的樣子吶。」
 「他不需要吧,神夜他都…」

 「明天我就幫他用,或許會有那麼不一樣喔。」


 小姐,把他包起來,這我要送人的。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現在竟然要我閉著眼睛坐在床上是怎樣?把我當笨蛋啊?!」

 「神夜,我是有東西要給你的,你如果看了就沒有意思了吧…。」
 「你如果敢對我做什麼我就把你踢出家門喔!」

 「是是是,神夜大小姐。」

 神夜背對著Archer坐在床上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頭髮有被別人觸碰的感覺
 異常的不舒服…

 「喂!你在做什麼……」
 「不要亂動拉,還有你的眼睛不要睜開,為了避免你這樣我決定…。」

 Archer把神夜的雙手綁住
 用布條遮住了神夜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恐懼上升
 沒想到這傢伙既然要做如此瘋狂之舉動?!

 「我、我不准喔!不准碰!」

 「喂喂喂,都什麼時候了你應該也很期待吧?」
 「期待什麼啦?!不要……」

 為什麼一直碰我的頭髮,他到底要做什麼

 等等,他現在是不是在吻我的脖子阿
 不要拉!不、不要…。


 這是普遍級吧,應該是普遍級的文章什麼時候…

 「怎麼哭了?只是想給你驚喜而已你哭什麼呢?」
 
 Archer把繩子解開
 把神夜臉上的布條拆下

 睜開眼睛,發現有條紅褐色與白色交間的髮圈套住自己的頭髮

 他,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綁頭髮了
 只因為有人說他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才不綁的


 很好看…
 自己的髮色與髮圈撘起來真的很好看
 
 
 「吶,白色情人節快樂,應該吧。」
 
 那一天,神夜主動的給了Archer一個吻。



 END


 寫的好像有點過多了
 我說企鵝阿,看了這篇文多少留個言吧你
 
 我寫的文你最近都沒有留言讓我很失望耶

 尤其是我完結的文你也沒有留言讓我一直以為
 寫的很差或是你根本就沒有看

 讓我寫文的動力變小了拉囧…。
 快回來呀孩子!

              2009/06/11 BY麥

麥(回覆) 2009-06-11 18:10:47


其實藍毛是害羞拉,他會講可是都是當著小月不注意的時候說
都馬是這樣阿XDDD

超級紅色標誌的阿= =
不過事實上是神夜他自己想太多
女人多少都會怕的阿XDDDD

我找你拉!!!
沒時間留言哩,多少醒來留一下拉!!!
嚇死人了,我還以為你是消失到月球去了你(哭)

很限制級吧,超限制級的八XDDD

(吞了口口水)
我、我知道了拉!!!我會好好寫的囧

2009-06-11 15:30:15

有人載找我嘛??

我最近都在外面 每天晚上回家都有看你們的文啦
別緊張 我只是太累 沒時間留言

話說這篇的後面被你搞得好限制級
看得真的會羞死

寫文的動力 你敢變小
亨亨 你知道下場會怎樣吧^^?

宦官 2009-06-11 14:41:37

白毛,你這是非法入侵民宅喔(喂)
等一下,藍毛,
妳是要電視中的杳男對小月說『我愛妳』喔(誤!)

確實阿,
中間那段是有看到
〝紅色標誌〞在電腦螢幕前飄XDDDD
(啥啊?)
神夜你在緊張什麼阿XDDDDDD
不過白毛平常令人害羞的舉動...(被雙刀砍)

是啊是啊~~~~企鵝大佐快回來呀!>0<&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