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4:23:31毛‧鵝‧麥三人組

【絕F】第二十七話




 「Archer,因為我沒有看過所以想問問你,你覺得他剛剛說的雷霆之槌最強的招式是?」

 「我只知道他可以把所有的攻擊都瓦解,至於最強的招式該不會是打雷吧?」
 「不對吧,你這樣等於是字面上翻譯了對吧,又不是問你翻譯!」

 「我只是就我的經驗說的而以阿,竟然取了個名子就一定是跟那個名子有關的招式嘛。」

 「不對吧,那你又要怎麼解釋乖離劍啊?你說啊!」
 「嗯…這還真困難阿。」

 拜託你們能不能不要在那裡自己說自己的阿
 還有神夜你什麼時候也成為吐嘈的一份子?

 你該不會是在地窖被關太久所以腦子有那麼一點秀斗?


 「你們不要在那裡自己聊自己的!」

 西瑟斯握著槌子對著地板一打下去,馬上就裂開
 
 「Archer,我看這樣吧,那個槌子太厲害了,一定要繞到背後才會有勝算。」
 「神夜,我向來不做偷偷摸摸之事。」

 「不,你自己跟我說你有做過暗殺的行為,當初你自己介紹自己的時候說的。」

 「哎呀,早知道就不要說那麼多了。」

 你現在的那個動作是怎樣,很可惜的動作是不是?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你這個白痴!

 
 「不過他這樣真的很棘手,不然我…」
 「你是想要用固有結界對不對,我不准!」

 「可是…」

 「既然有我在了,兩人聯手還會打不過他嗎?」
 「你還真有自信阿。」

 「而且我一定要把他給碎屍萬段!竟然敢這樣子侮辱我?!這罪我要他雙倍還給我!」
 「我也是呢,敢這樣欺負我的寶貝一定要讓他死的難看。」

 「我不是說過不准講這種令人臉紅的話嗎?」


 神夜手中發出了光球,Archer手中握住干將莫邪
 兩人面對著眼前的敵人笑著

 西瑟斯異常的不爽,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開心呢?


 
 「Lancer!他已經完全被我困住了,你可以狠狠的給他一槍喔!」
 「OK!」

 迪恩的手腕腳踝全被結界固定的死死,指差給他致命的一擊
 
 「可惡!」
 「你可真會逃阿,現在逃不掉了吧?」
 
 「嗚!」


 Gae Bolga,一槍刺進的迪恩的心臟
 狄恩的消失,讓Lancer非常的得意…。

 「剛剛的Lancer好帥喔,簡直帥翻天!」
 「哼,拜託,我可是Lancer耶你這空空!」

 「不過要是沒有你的話我可能會被他擊倒呢。」

 Lancer拍了拍小月的頭,然後笑了笑說著

 「亂說,Lancer才沒有那麼弱勒。」
 「也是。」

 你們能不能不要在那個地方談情說愛了阿
 幹快救人阿你們這兩個白痴

 不過第一次的合作可以這麼漂亮的解決還真厲害耶


 「召雷。」

 槌子往地上一打,電流就往Archer和神夜那裡過去
 Archer也順是把神夜抱起往上空跳

 沒想到電流竟然跟著往天花板去

 「被我說中了吧,是雷電。」
 「你不要在跟我辯那個了,我知道了拉,他的招式就是雷電可以了吧?!」

 「早知道就跟你賭個什麼籌碼了…。」

 「Archer你不要開玩笑了!電流要過來了啦!」
 「啊?!怎麼辦呢?」


 問我怎麼辦?我才要問你怎麼辦勒?!

 你剛剛不是才很帥的說『被我說中了』嗎?
 難道你在腦中都沒有思考過你如果猜中的話有什麼方法應付?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不會猜中所以我連想都沒有想呢,哈哈…」
 「你哈什麼哈啊?!」

 
 『神夜你真的是在地窖被關太久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土牆擋下了電流

 小日站在通往地窖的門口那裡笑著
 基加美修和Saber站在他的身後


 「小日,沒想到你也是個愛耍帥的人呢。」
 「哎呀,Saber我這麼做只是想讓你對我改觀吶。」

 「不行,你已經完完全全被我定為成是那樣的人了。」

 「你講這種話還真讓我難過了。」


 「我們的戰鬥你差什麼隊阿?!」

 西瑟斯生氣的往小日那裡奔去

 神夜跳了下來對著西瑟斯發射魔法
 背後Archer則是使用了弓箭,射出Kaladbolg Ⅱ 


 同時的夾擊瓦解了西瑟斯。
 

 成功了,還是要自己解決會比較爽吶

 神夜對著Archer笑著,而Archer則是微笑了一下
 這種感覺還真的很不錯呢。

麥(回覆) 2009-06-04 21:31:36

對吧,我也覺得神夜是被關太久頭殼有點小小的壞去XDDD

小日總是要讓他出來一下會比較好阿
彌補之前都沒有出來的戲碼XDDD
下一篇戲份就超重XDDD

你、你怎麼會知道?!!!(啥押)
他們的固有結界真的是---(被毆死)

宦官 2009-06-04 18:35:17

哈,那個吐槽XD
神夜真的是被關太久腦袋有點怪怪的了= =&quot
不過戰鬥過程很精采就是了XD
都解決掉啦~~~~白毛藍毛幹的好,
小日是來插花的?!(當場被鍊金術幹掉= =|||)

藍毛和小月的花瓣當然不用錢,
因為那是他們倆個的究級魔法絕招
〝固有結界---無線之愛之花瓣〞XDDD
(誤很大 + 被結界攻擊 + 被紅紅長長的刺?!)

麥(回覆) 2009-06-04 18:05:07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你不說我都沒有發現到
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嘛XDDD
他們的花瓣是無限制供應拉
不需要錢滴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