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9:48:17毛‧鵝‧麥三人組

【F公寓番外】醋





 一直以為我不會那麼幼稚
 就算在怎樣傻也不可能會遇到這樣的現象

 反正我非常清楚Lancer是喜歡我的,我也很喜歡他

 所以應該不可能會有吃醋的現象
 從那件事情的發生以前我真的都是這樣想的


 不過…


 「表姊你怎麼突然回來?」
 「呵呵,因為忘記買老公交代的茶葉了,他意外的喜歡日本茶。」

 「好奇怪的人…。」

 Bazett從日本離開不到一個月又回來了
 在他不在的幾天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像是迪爾穆德事件小月和Lancer在一起
 還有莫名的意外約會事件神夜和Archer也在一塊

 對了,跟基加美修莫名其妙的有共同意見讓大家嚇一跳也是最近發生事情
 
 總之公寓每天都是發生一連串事情就是了
 剛好你離開的這一個月事情特別多


 不過你這麼突然回來真不知道那兩個人做何感想呢…


 「對了,那這兩天我就借住你們家,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當然阿,我要介意什麼阿?」

 「我聽很多人說你都喜歡跟Saber獨處不是嗎?所以我想我借住應該會打擾到你們……」

 「是哪個傢伙說的啊?!」
 「不要激動嘛,我只是說一下而已。」 

 
 說出來是誰講的還得了阿,你殺去掐死他怎麼辦?

 這樣子不單單你要去做牢
 而且我要得知你的事情就更難了


 這時門鈴響起,Saber開了門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關上
 走回小客廳…


 「大家說要幫你再開一次歡迎會。」
 「啊?!不用那麼麻煩拉…」

 「沒有關係阿,反正剛好今天是大聚會日,會有很多吃的喔。」

 Saber,吃才是你的目的吧
 你現在是怎樣?只會吃阿你?!


 「那真的很謝謝你們阿。」


 那個笑容多少有些尷尬,也是拉,發生那件事情後
 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Lancer都是一個問題

 不過像Lancer這麼豪邁的人我想應該不會特別介意才是…。


 當晚…

 我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有刻意安排
 Lancer和表姊坐在一塊

 不過他們都過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跟彼此說話


 「……Lancer…。」
 「嗯?!幹麻?」
 
 「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啊?!」

 你現在是怎樣,啞巴不會說話是不是?!
 人家表姊都先開口了你起碼有個回應是會死嗎?

 「你的想法如何?」
 「…當然可以。」

 他們拿起酒杯一乾,然後就喝下肚去

 不過旁邊的小月不停的看著
 皺了皺眉…

 「明天陪我去買茶葉吧,買完我就要走了。」
 「恩…」

 「小月,明天的首映場我就不陪你去了,畢竟他明天就要離開…」
 
 「可是首映場有東西可以拿耶,你沒有去就沒有意義了…」
 「改天好不好?」


 「首映場哪有什麼改天阿…。」

 「如果不行就算了,我可以找小日去阿。」
 「不,我還是送你去……」

 腰感覺到被什麼人抱著

 Lancer轉頭往下一看
 是小月緊緊的抱住他一句話也沒有說

 有點生氣又帶點想哭想哭的表情是怎樣?

 「怎麼了,你不要這樣…」
 「你都跟我說好了現在又這樣隨便幾句打發我。」

 「你現在是…生氣?」

 「對!生氣。」
 「你的生氣怎麼這麼特別啊?」 


 「我看我還是自己去吧,你們小倆口有約會對吧。」
 「不,沒有關係的我可以陪你去…」

 越抱越緊,你是不打算放手的意思是嗎?

 看著自家人兒嘟嘴嘟的很好笑
 再加上他的反應

 原來你也有吃醋的一天阿…

 「小月,看著我。」
 「你如果又要說什麼取消我才不理你呢。」

 好阿你這傢伙,Lancer我叫你看我你竟然跟我耍脾氣?!

 他把小月的臉鉤起來後,低下頭就這麼吻下去
 所有人看了大驚


 「不,這不是只有Archer才會幹的事情嗎?!」
 「神夜,你怎麼把我說的像變態一樣啊?」

 「Lancer我才幾天沒有見到你你就…」

 「哇喔,好勁爆喔你,吾王到最後也要跟小親親這麼做!」
 「我可是不准你對Saber亂來啊!」

 「小日,你怎麼又犯阿你…。」


 原來你就是這麼安撫人的嗎?你還真的是…


 「這樣可以了吧?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去了吧?」
 
 看小月笑的那麼開心,大概是可以自己去了吧



 「再一次…。」
 「再一次你個頭!」
 
 
 END


 我想這是最適合這個完結的最後橋斷了
 簡直私心死拉ˇ

 不過最後的F公寓也會變的冷冷清清呢,一堆人都出國了囧

                  2009/06/03 BY麥
麥(回覆) 2009-06-04 14:25:53

小月是真的比較好打發阿
畢竟他喜歡的人這麼對他他當然開心拉XDDD

當然是突然想到絕對不是學來
我想這應該算是男人的本能吧XDDDD

XDDDDD藍毛你也變的這麼開放了阿XDD

2009-06-03 22:58:11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醋 然後不到30秒就被打發的= =``

我看也只有小月納麼好打發吧

話說 藍毛這一招是跟誰學的呀?
該不會是某白毛吧....

這篇讓我笑的 就是那一吻
哈哈哈 原來藍毛也開始high了

2009-06-03 11:33:37

終於成功了(哭)
小月吃醋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超級戲劇化有沒有而且也很小孩子脾氣

不過藍毛是因為要說服他才只好這麼做
但是這樣反而讓小月爬到他的頭上來了XDDD

根本被大家定位拉,他就是那種人XDD
閃亮亮是永遠都不可能碰到Saber的拉XDD
所以小日你放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