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4:36:33毛‧鵝‧麥三人組

【絕F】第二十六話




 「神夜,我先把東西給你…。」
 「什麼東西?」

 握住了神夜的左手,閉上眼睛唸起咒文
 手一離開,手背多了Archer的令咒

 「什麼嘛,這東西我也用不到呢!」
 「這跟你用不用的到一點關係都沒有,最主要的是因為Archer他喜歡……」

 「住口!我不准你繼續講下去!」

 「好啦好啦ˇ」
 「讓他繼續講下去有什麼關係呢?我本來就真的是喜歡…」

 「Archer,禁止說些令人臉紅的話!」

 「是是…。」真的是很可愛吶你。


 走出地窖,看見最熟悉的身影倒在地上

 大廳殘破不堪
 就跟剛剛進來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到底剛剛他在地窖裡這邊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是說交給他們就沒有問題嗎?
 不是應該要沒有事情嗎?

 為什麼…


 「沒想到變成你們的Saber竟然有如此的殺傷力阿。」

 戰爭好像是剛剛才結束
 Saber蓋上了絲綢又變回了西瑟斯

 他的周圍就躺著Assassin以及Rider,留著血的倒在地上

 「不過挺有趣的,真不愧是迪恩呢,竟然可以找到他們的剋星還挺厲害的阿…。」

 Rider的頭髮被西瑟斯拉起
 完全對上了Rider的眼神…

 「何必用那種眼神看我呢?輸了就輸了沒有什麼好可恥的…」
 「嗚…。」

 「要變眼神我也是能變的,你少在那裡用這種討厭的眼神看我。」

 「你這傢伙把Rider給我放下!」
 「喔?」

 西瑟斯轉頭,神夜和Archer就站在他的前面怒視著

 不過西瑟斯則是站起來笑了一笑
 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恭喜你們出來阿,神夜怎麼就是這麼不聽話呢?」
 「?!!」

 「你只要在地窖好好等我過去就行了嗎?結婚典禮你不用擔心,迪恩他會幫我們安排好。」

 「你這傢伙少在那裡無理了!」

 神夜舉起手準備對著西瑟斯這麼八下去
 不過揮下去的瞬間手腕被西瑟斯給握住

 「說不過人就要揮巴掌,這種女人我很喜歡喔。」
 「誰准你這麼囂張阿!」

 Archer馬上一拳就過,把神夜拉到自己的後面
 西瑟斯還是笑著,看著Archer…

 「你知道在這種時候打斷對話是很沒禮貌的嗎?」
 「我只知道我是要保護他的,其餘知不知道都無所謂…。」

 「Archer?」

 雙手握住干將莫邪,就開始攻了過去

 不過西瑟斯到也沒有這麼笨的讓他攻擊
 手中就握住了很熟悉的武器


 雷霆之槌


 當場瓦解了他投影出來的干將莫邪
 完全傻眼…。


 「等等,那個不是?!」
 「我可以完全只變化一部分的地方,自然要變化成他的手也不是問題阿,這武器你應該就有看過了吧。」

 「是看過沒錯。」

 「不過很可惜,他最厲害的地方連用都沒有用就這麼死去了呢,還真是無辜。」
 「……。」

 「神夜阿,你是無辜的我就放你一馬好了。」

 「不用!我這人寧願跟Archer一起死也不要跟你這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渣在一起!」
 「神夜?!」

 「你講這種話還真是讓人不悅呢。」

 
 Caster姐姐呢?!

 他應該還在這裡才對呀,應該在這裡跟另外一個人打才對
 但是姐姐怎麼不見了?!

 喀…。

 是破碎的聲音,發現腳下採著骷髏
 血從上空滴落…


 往頭上一看才知道Caster被綑綁在上方 

 
 「Caster姐姐!」
 「……小月…。」

 「發、發生什麼事了?!」

 「抱歉,沒想到……。」
 「因為他太笨了嘛。」

 左側樓梯趴著一個有著傷痕的男子
 笑了兩聲之後才發出了聲音

 「你對他做了什麼?!」
 「做了什麼?我們就是魔術與魔術的對決而已喔,他中了我的巫術後我才贏的,是他自己不小心採到地雷阿。」

 小月皺了眉,生氣的看著男子

 「Lancer。」
 「嗯?」

 「我們要一起解決他,一定要解決他懂嗎?」

 「我知道拉,從地窖出來本來就是要解決他們的不是嗎?」
 「嘿嘿…。」



 「讓我們彼此合作喔!」
 「你只要不要給我加重負擔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你們軍師都贏不了我了你們怎麼可能贏啊?」

 
 架好姿式,準備進行攻擊。

麥(回覆) 2009-06-03 00:15:33


對!!!殺了他吧!!!(誰呀= =)
他根本是A太太了,不過我懷疑會有妻管嚴的情況XD
(白毛沒有這麼弱拉)
他們三個的話應該不會先出場吧,畢竟他們的都解決了XDDD(喂)


真的,欺負神夜也是一大樂趣對吧XDDDD
就好比小月和Lancer的相處模式(亂講= =)

他會馬上就被●掉的
可是應該還不是時候XDDDD

2009-06-02 17:11:22

不是我要說 神夜真的很好玩耶
要是我是archer一定也很愛這樣玩XDD

快把那拿著絲綢的娘娘腔(?)給我●掉!!!!!
[好孩子不可以問圈圈裡的字歐!]

宦官(奇怪下面的話怎麼不見了?) 2009-06-02 16:32:08

小日他們三個也快出來幫忙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