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42:53毛‧鵝‧麥三人組

【絕F】第二十八話




 之後…

 我們走到最頂樓的房間
 看到那個主人上吊自殺了

 不曉得為什麼他會這麼做,但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

 到頭來我們還是適合做這種打擊犯罪的事情嘛
 不,應該說是他們比較適合做這樣的事情

 看到他們在戰鬥中露出的笑容,不禁也感到開心

 或許
 他們就是要在戰鬥中才能感到歡樂吧


 不過現實生活中給他們帶來的喜悅也不少阿
 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就是了…


 「你們到底把我外公家當成什麼了阿?!」

 所有人回到小日外公家,小日當場傻眼
 這屋子根本就不能見人了嘛


 不,應該說根本不能住人吧,要是下雨不就家具都淋的濕答答嗎?


 「競技場。」
 「不、不應該是這種回答吧。」

 Saber,沒有人要你回答
 應該說就算你要回答也應該不是這樣的回答吧

 怎麼會把別人家當競技場呢?我不懂啊?


 「遊樂場!」
 「我說小月阿…」

 小月,我已經忍你很久了喔
 從你在地窖對基加美修阿諛奉承的內容開始我就在忍耐了

 一年過後見面為什麼我有一種想要殺了你的衝動
 我真的想要殺了你耶。


 「應該是吾王與Saber之拉布拉布約會所!」

 「什麼拉布拉布阿?!去死拉你!」

 「你怎樣?你忌妒還是羨慕阿?」
 「都不是,我只是看你很欠扁想要多捕一刀而已!」

 
 「好了好了,看到這麼場景相信小日也想要他恢復原狀吧,我也很想趕快有個避風港休息呢。」

 你這魔法人妻憑什麼說的好像這裡就是你的家一樣

 什麼避風港啊?
 我看你根本就是想要別人把整個家恢復原狀好讓你休息吧


 「都別吵了,小日我看你們今天就先睡這裡,明天才好動工。」

 什麼啊?!Rider你都沒有看到我傻眼了嗎?

 什麼叫做先睡這裡阿?
 我有完整的家不去睡睡這種破爛的地方

 這不關我的事吧?這個地方被破壞成這樣不關我的事吧?!


 「好了拉,我講白了就是明天你和Saber要負責把這個屋頂給填補好,Archer你就給我把窗戶修好,至於那個大洞我會在想辦法的。」

 你可終於說出你的目的了
 不過…

 「等等Caster,為什麼跟我無關我還要修屋頂?!」
 「你不要我沒意見阿,我可以找基加美修來代替的…。」

 「耶!可以跟小親親Saber在屋頂約會ˇ」

 「不,我還是來幫忙好了。」
 「那就這麼決定了喔。」


 好●,Caster你真的實在是太●了

 要不是這篇文是普遍級
 我早就罵出來了!
 
 不過到底是怎麼打的會變成這樣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


 「誰准你把窗戶給搞成這樣的?」
 「不是拉,我只是單純的認為說窗後襲擊會成功所以…」

 「你這樣子我可不管喔,你最好不要以為我會把床的位置讓給你。」

 「神夜你才不是這樣的人吧,明明就是希望我睡在你的旁邊而且還緊緊的把你……」
 「給我閉嘴!我說過多少遍了不准講這種臉紅的話!」

 「是是是…。」


 「Lancer,明天來幫忙吧,反正我們明天沒有事情阿。」

 「啊?!沒有事情就要來幫忙喔,這是誰說的啊?!」
 「就來嘛,反正之後我都會來這裡阿,如果這裡不好看一點的話真的不行耶。」


 「之後都會來?!!」
 
 不,小月你能不能不要都來呀
 你都來是會被帶壞的耶,不太好吧

 我只要一想到Caster教你一些什麼奇怪的把戲阿
 Rider告訴你一些什麼我的把柄有沒有 

 對,還有Assassin的附和還有某個自戀狂要求你做他的僕人然後你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要一想到這裡我就不舒服了我的天


 不不不
 這件事情絕對不容許發生!


 「當然都歡迎你天天來阿,反正你不天天來我也會閒無聊耶。」
 「就是說阿,你天天來才會給我們快樂喔ˇ」

 「嘿嘿,Caster姐姐你們都這麼說了那我……」


 他們也太厲害了吧既然把小月的心拉的緊緊的?!
 不行,一定要阻止這個行動才可以。

 
 「不對!小月你應該還要給我時間吧,不是說偶爾要…」
 「對喔!約會ˇ」

 有必要說的那麼大聲嗎你這傢伙你?!!!

 還有你們那是什麼眼神
 殺了你們喔!

麥(回覆) 2009-06-04 22:16:35

XDDDDDD被你這麼分析實在是很有道理了拉XDDD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黃色指標了耶
還是應該是綜合版的你覺得呢?!!!
某A與某神就是紅色指標阿(誰說的阿)

真的是頭一次這麼長耶
從來沒有寫過這麼長的文到是真的(汗)

宦官 2009-06-04 22:08:24

本宦官的分析,這篇的結構是

壞人全部死光光XDDD、
小日外公永遠無法操生更上一層樓(?)、
S小姐與月小姐形容詞使用錯誤XDDD、
小日、藍毛吐槽二人組真是辛苦(?!)、
魔法人妻與長髮眼睛大姐(?)陰蒙得逞、
小月小朋友的大危機(等等,都幾歲啦?)、
還有白先生與紅小姐的愛心指數UP!UP!
(戀●養成遊戲?)

還有....已經不是綠色標誌的劇情了吧?
差不多要變藍色標誌的東西了,
還不到黃色或紅色標誌XDDDD
(妳懂我再寫什麼的= =&quot)

<看完此留言的作者很想把某毛球直接丟出去淋雨....接著被大馬路的車輾過.....>

三十篇阿...頭一次這麼長吧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