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5:04:22毛‧鵝‧麥三人組

ˇ被遺忘的愛~参~

「你終於想起來啦?!」光和馨搭著我的肩膀說
「是呀...想起來了...」我抓抓自己的頭

「臭魔王...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安妃亞瞪著我...她不會生氣了吧?!
「沒啦!怎麼可能忘記你咧!!」我趕緊澄清...免得她生氣...

話說回來...她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了吧...

「嘿嘿~葉王根本沒變嘛!」惡魔一號馨斜眼看著我
「還是很怕小妃生氣嘛...」惡魔二號光也用同樣的眼神附和著

「你...你們想怎..怎樣啦?!」他們兩個又想幹麻??
「沒有呀~~」那對智障雙胞胎用很奇怪的笑容回答我

「那個...各位...」葉用”大事不好”的表情說
「怎麼?」
「你們不覺得有股殺氣嗎?」

一聽阿葉這麼說...我才發現...剛剛跟著我們的女同學們正怒視著小妃...

「她是誰呀?」A女說
「好像是今天才轉來的...」B女回
「她憑什麼和葉王那麼好?!」
「對呀!還叫葉王是”大魔王”」
「光和馨竟然也認識那個女的!」
「葉也認識她?!」
「她想對唯一單身的葉王作什麼呀?」


那些女人是怎樣...存心討打...
終於了解當初光和馨為什麼想殺了他們這群女人了...
她們敢對小妃動手就死定了!

「她們怎麼啦??」小妃完完全全的在狀況外...
「咱們先各自散開吧...」馨也注意到了...
「小妃.妳今天就先別和我們說話.」光難得正經了起來..

看來常陸院他們還對那件事很敏感...

「為什麼??」小妃很不解的問

「妳先乖乖聽話...我們晚一點再跟妳解釋」我只好先安撫她...

等等只好請斐依他們幫忙了...

「好吧...我就放學留在教室等你們歐!」小妃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看著小妃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我們4個很有默契的趁著瘋女人們圍過來之前跑走了


在樓頂...
「哼!一看到那群女人就很生氣!」常陸院兄弟生氣的說
「現在她們的目標換成小妃了吧...」葉很擔心的接著說

為什麼要說”換成”呢?因為之前也發生過這種事.只不過主教是光.馨.神奈和斐依而已...
神奈和斐依跟我們同在A班~現在分別和光.馨在一起...之前他們兩個剛轉來的時候也被那群瘋女人組成的後援會欺負...
神奈被搞的受傷不能參加比賽.而斐依被關在樓頂淋了整整一節課的雨然後發高燒...

這些事惹的光和馨差點殺人...要不是我和葉阻止他們...那後援會長大概會被打成豬頭吧...


「葉王你放心!」光拍著我的背說
「沒錯!我們會幫你保護小妃的!」馨接著說
「哥.你放心.我們已經請安娜她們幫忙了!」葉難得有聰明的時候~

「那就拜託大家了!」我回道

有了大家的幫忙.小妃應該會很安全...
尤其有安娜和神奈在她身邊...
安娜本來也會被後援會的欺負...不過安娜會打架...所以他們不敢動她...

「先回去上課吧!免得老頭發火!」我催著大家說
其實我是想回去確定小妃的安全


咱們四個偷偷了溜回教室.結果還是被老頭抓的正著!
後果可想而知...抬椅子...

不過.小妃很安全的坐在教室裡面.再加上看到安娜她們都坐在小妃週為一起聊的不亦樂乎...說真的...我放心了不少...

我可不能再失去她了...


「喂!葉王...」光帶著那欠扁的笑容問我
「幹麻?」他不會又要問奇怪的問題了吧...
「你從以前就很喜歡小妃對吧?」
「............」我的臉好像燙燙的...
「嘻嘻~」光笑的更邪惡了.他接著說:「不用在騙了啦!我們早就在幼稚園時看出來了!!」

”我們”?!

我看著其他兩個人...他們都笑的很欠扁...

「我都看出來了!」葉指著自己說
「誰叫你超聽小妃的話!她說東你絕不會往西!」馨笑著說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我記的我一直掩飾的很好呀!

「不過你今天沒有認出小妃...嚇死我了!」馨接著說
「大概是當初她離開的消息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吧...才會強迫自己忘記她...」我低著頭說

她當初離開得消息真的讓我很難過...

「還記得當初小妃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才搬家的...」光說道
「她搬家後...葉王有好幾個禮拜不笑不說話...跟個殭屍一樣!」葉說
「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她呀...她離開這件事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偷偷的放下椅子.我邊甩手臂邊說


「哈哈!!葉王終於承認他喜歡小妃啦!!」光和馨手足舞蹈

看著他們...我很無言...
就因為套出了我的話而高興成這樣?!
兩個白痴...

放學的鐘聲響起.咱們四個拎著椅子走進教室準備放學...

過了一下...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葉王!」小妃拉著一些人跑了過來...

麥麥&鵝鵝 2007-01-31 17:09:13

加油!我期待你接下來會打出什麼玩意兒!!
(妳明明就全部看過了還敢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