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32:03PJ

祝我生日快樂



照片:一桌满满的愛

那頭豬,是今天韓語班的好友在聚餐後,隨手買給我的........不過是塑膠皮+氫氣....要價一萬韓幣(相當台幣三百五十台幣)...........牽著那頭豬回家....一路上引來眾人的眼光........之前和人蔘看到.....人蔘一看到標價,就火速把我拉走.......没想到,還是有其他的男人願意買給我


剩下的,就是婆婆自己種的大南瓜(那頭豬就有八十公分....雖然放在豬旁看起來小.....量了一下也有五公斤重.......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拿這顆大南瓜怎麼辦.......)

玫瑰花.....生日紅飯......生日糯米糕........大姨婆自己種的黑黃豆.....和家裡永遠吃不完的水果(桌子擺不下....就以橘子作代表).....

没擺上人蔘送的洋裝和雪靴.......他有點吃味......我只好說,這是婆婆的專輯......下次我搞一個他專屬的文章......他才稍微平衡一下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幸福喔!!!!!!!!!!



今天是我的生日........二十歲之後.......過生日,就變成”歲月催人老”的巨輪.......我早已失去了過生日的興緻.....


從去年嫁來韓國以後,過生日突然又變成了重頭戲................愛我的婆婆,總是稱呼我”우리 애기”(我們的小孩)...........從結婚週年....聖誔節..........新年..........情人節.........買房子........生日......總會幫我找些名目.....買禮物送我.....順便寄上她對我的無限祝福......

今天的生日,昨天已慶祝了.....但在人蔘兩光照機的結果下.......連許願都來不及.......就吹熄了蠟燭........

現在,在生日即將結束之前........我要將十幾年都遺漏的願望........一一許下....


1.希望明天的植入......能夠平平安安
2.無論是否有成功......希望我和人蔘都能心平氣和的接受結果
3.如果真的受孕..........希望孩子和我都能健健康康
4.上帝如果能給我雙胞胎.....那就太好了


最後.........(不知道上帝會不會覺得我太貪心,不想理我)..........最後.若懷孕滿三個月..........我要回台灣渡假啦.........



祝我生日快樂



For my thirty-four years old


CHEERS


PS
Dear friend,I could’t make phone call by SKY-pe...Call me three days later






照片:韓語班唯一的中國女生




照片:我的青山之交兼在校保鏢




照片:歡樂的照片不嫌多

嘴裡有根煙的......就是買豬男......我要為他平反,他並没點煙.....我們氣色都極好........我既没化粧....也没上護唇膏.....純粹是開懷大笑的心情......就讓我氣色好到一個不行

上一篇:一個人回診記

下一篇:0.2的戰爭

erica@korea 2007-11-30 16:09:21

ㄝ~我現在補會不會....會不會&quot過補&quotㄌ...
還是要說ㄉ啦..happy birthday
(還在看你新文章ing)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祝福永遠不嫌多 2007-11-30 16:09:48
Melissa 2007-11-29 10:04:23

生日快樂喲~~~~
婚後行情依然走高,婆婆對妳又好,你果然很幸福!^^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o^=)y

版主回應
没錯.......照片放上後......人蔘還在喃喃自語&quot他一定很愛妳,才會買那頭豬給妳&quot......... 2007-11-30 10:34:42
FuYu 2007-11-27 12:49:43

生日快樂 and see you soon!!

版主回應
妳的祝福,我收到啦..... 2007-11-30 1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