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5:03:35ೄ 天涯浪人藍月〄

゜♀↗就是愛創作#裝傻↖♂


好像有些事

          不是一味地裝傻就能避免

---------------------------------



天真  你常這樣說

那深邃的眼眸裡  藏著什麼 我猜不透

手牽手  你說 我們會到永久

肩並肩  我以為 只是朋友再多一點




傻瓜  你總這樣說

那微笑的弧度  代表什麼 我還不懂

眼對眼  你說 不需要言語

唇碰唇  才發現 多的不只一點點




開始在乎開始想念  曾以為朋友的距離不會改變

自私也好 心機也好  你能不能一直在我身旁

不給誓言 不給承諾

我只想 就這樣  裝傻



開始心痛開始思念  我發現愛以不受控制

承諾也好 誓言也罷  有沒有什麼可以買你一直在身旁

其實  我懂 我明白  微笑的意義

但我  還是想 就這樣  裝傻







曾經  我以為  裝傻 可以抑制自己不要喜歡上你

原來  愛早已不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