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51:10ೄ 天涯浪人藍月〄

゜♀↗就是愛創作#協議↖♂


我們達成協議  從此不再一起。。。







走在人潮擁擠的西門町  心中無限孤寂

那女孩幸福的表情  彷彿從前的自己

是你  我正視自己的心

是我  你從來未曾在意

就是這裡  那美麗的約定  平行線有了交集




赤腳走在黃昏的沙灘上  你已不在我身旁

從前有過的幻想  開始明白自己多傻

是你  我決定不再逃避

是我  你選擇放開的手

再到這裡  那男孩的背影  又再度刺痛我的心




天很黑  月很美  我卻如此狼狽

你有過  的承諾  從來未曾兌現

空蕩蕩的房間  回憶裡的地點

               寂寞四處可見


天很晴  雲很清  不見任何聲音

我失去  了一切  就像大夢初醒

那熟悉的背影  回憶依然清晰可見

   你給過的甜  你承諾過的誓言 


                 我要一次退回














                           不再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