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9:15:15小癡癡

【k-on同人】愛戀學分-第六課

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阿癡快要心靈崩潰了...原本快打完結果不知道弄到什麼就這麼的『不見了』!!

這次的字體阿癡蠻喜歡的,往後也想用這字體,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喜歡~~

那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吧!

---我是分隔線---

第六課--大學放學後的幸福(曖昧)時光!?

 

「恩...」

律趴在桌上看著自己的手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

 

傍晚的時候澪突然敲了自己的房門,一開門就看到澪害羞又緊張的樣子。

『澪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看到這樣子的澪讓律不禁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小澪,怎麼了嗎?」

「小律那個...我想跟妳借廚房...因為...」

「小澪還沒吃嗎?我正好要煮晚餐,一起來吧!」原來是廚房瓦斯爐壞掉了阿...真是可愛的一個人。

「咦!不、不太好意思吧!」聽見律的邀請澪害羞的擺了擺手。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都是要用到廚房阿!」

律笑了笑拉著澪進去,多煮一個人份的晚餐根本不是問題,何況對象是澪。

 

「那個...小律我也來幫忙吧!」澪有些坐不住的看向在廚房忙碌的律。跟律借廚房已經不太好意思了,現在還讓律一個人弄晚餐...想到這了就有點不好意思和不安。

「沒關係的,小澪是客人嘛~~」律轉過頭微笑的看著澪,對方那有些慌張著急的模樣怎麼看都看不膩,怎麼看都是這麼的可愛。

「可是...」

「那吃完飯後麻煩小澪幫我洗碗吧!」

「好!」

聽見律的請自己幫忙澪瞬間笑了,澪的樣子好像小朋友想幫媽媽或爸爸的忙,在無助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突然聽見請求類的話,那瞬間的笑容就跟澪臉上出現的笑容極為相似。

之後澪也安安靜靜的等著律把晚餐做好。

 

 

“喀─喀─”

盤子放在桌上所發出的清脆聲響,不知不覺間律已經煮好晚餐並擺盤好在桌上了。

「抱歉!只有漢堡肉...招待不週了!」把盤子放置好後律坐到澪旁邊雙手合十的跟澪致歉。雖然對自己的廚藝非常有信心...但剛料理時才發現自己忘記為冰箱補貨了,不能煮更豐盛的給澪吃算是有些殘念呢!

「不、不會...這樣就很好了...///」澪害羞的低著頭,剛剛居然看律看到呆了...回神的澪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有些羞愧。

「吃吃看吧!」律一臉興奮的看著澪。雖然很有自信,但多少還是會擔心會不會不附合澪的胃口。

「恩...我開動了!」看著興奮的律,澪害羞的夾了一塊漢堡肉放入口中品嘗。

 

「好好吃...」澪略為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食物。

漢堡肉的味道在口中散開來,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真的嗎?太好了!」聽見澪的稱讚律也開心的笑著用餐。

在餐桌上兩人的笑容裡如果仔細靠近一看就會發現兩人的臉蛋上還附帶著小小的紅暈。而此刻也正悄悄的散發著一股名為"幸福"的氛圍,原本就很好吃的料理在愉悅的心情下變的更加的好吃。

 

###

晚飯結束整理完畢後,澪被律留下來吃紬給的點心。

桌上的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熟悉著彼此。

人總是通過交流來熟悉對方和自己,而現在聊著天的兩人心裡總有一種感覺,是一種『妳懂我』的感覺!

 

「不過真看不出來小律做菜的技術這麼好!」澪笑著看著律。真的沒想到男孩子氣的律對做的料理這類的事情這麼厲害。

「诶~~澪妳太小看我了啦!」律淘氣的嘟著嘴。

這些行為看在澪眼裡始終都讓澪覺得律真的很可愛、很特別!剛剛下廚時明明那麼成熟帥氣,現在卻又是小孩子氣的嘟著嘴。

 

“嗶─嗶─”

笑鬧的過程中傳來了掃興的鬧鐘聲,是澪設定提醒自己上床休眠的鬧鐘。

「阿!11點30了...小律,抱歉!明天早上有課要先回去休息了...」

「恩,不會!聊天的機會多的是,小澪快去休息吧!」說完後律起身準備送澪到門口。看著澪淚汪汪的眼神讓律差點笑了出來,真的太可愛了!雖然捨不得她離開,不過還是要讓澪回家才行,以後有的是機會。

 

「那晚安~」

「恩...晚安..」澪害羞的關上了門。

關上門後緊緊靠著門邊,握雙手握著放在胸口。

手還留著剛剛的餘溫...是律那有些長繭卻溫暖的手。

像男孩子一樣開朗,卻又有著男孩子沒有的溫柔,這樣的律...

總有什麼感覺在澪的心裡萌芽。

###

而在牆壁另一頭的律也在梳洗完畢後就一直盯著自己的手。

想著那比自己手還略微冰涼的觸感...真的就好想一直牽著她的手...

從那次的一見鍾情到後來兩人認識,只要每見一次面就會更喜歡澪──總有一股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結束後的分隔線---

 

 

寫到後面突然想來個小惡搞...

在牆壁另一頭的律也在梳洗完後就一直盯著自己的手。

想著...澪的手...好大...似乎比自己的還大!((被巴飛~~~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好笑~~((淚奔

黑澤夜 2012-05-28 20:08:16

噗...最後的小惡搞我笑了...((被海扁一頓中
這一課癡大大寫的太棒了~~~
注:會叫癡大大是因為小夜我比癡大大小
請別介意...如果很在意的話...請告訴我要怎麼叫
您比較妥當...>.<

版主回應
嗚...亂瀏覽的時候才發現有大大的留言...真是嚇了阿癡我一跳~~

真是抱歉,疏忽了...
稱呼我為阿癡就可以囉~~ ^^
2012-06-23 15:05:54
天使路西弗 2012-04-26 21:18:42

阿癡這一篇不僅改了字型
連文筆都有進步呢
用詞變得更加柔和且抒情
這可要用力鼓掌了…^^

那個小惡搞挺不錯的
不過就如同阿癡所想,可能會破壞氣氛吧(笑

版主回應
謝謝天使姊的誇讚~~~^////^

對阿~~阿癡的冷笑話之一...((畫圈
2012-04-28 13: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