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26:31小菲

我媽咪都說~談戀愛就好

在台灣裡
大多數是父系社會
家長是父親
小孩跟父姓
女生得要嫁進男生家
在早期還要冠夫姓

雖然說在台灣社會裡
是以男性為主
但並不是說
女性就任你們擺佈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高興就溫柔點
不高興就叫妳滾出去
這是怎麼樣阿

在現在的社會裡
幾乎每一家都是雙薪家庭
在外面的工作並沒誰少做
下班回到
女性還要帶小孩整理家務?
這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這算什麼阿?
男性呢?在做什麼?
洗澡吃飯上床睡覺?

女性不是超人
但總為這家庭無怨的繼續付出
也請各位男性們多體諒點
有些時候並不是我們不做家務
是工作累垮了我們
女性身體是很不堪負荷的
每個月都還要失血依然的工作
想休息個幾天
卻被你們說是偷懶不工作
道理何在?

我想~大家都是乖小孩吧!
都會聽父母的話
可怕的問題
請不要一昧的聽單方面的意見
請好好的觀察
誰對誰錯。
男性是婆媳之間的潤滑劑
請你們好好扮演這個腳色
成‧是一家和樂融融
敗‧是大家惡言相向。
能做到的能有幾人?

真的好可怕
難怪我媽咪都跟我說
談戀愛就好,沒必要結婚!

上一篇:BROKENHEARTED

下一篇:我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