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15:18小菲

BROKENHEARTED

不懂為什麼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沒辦法真心對待那個人
為什麼?
就得非要在外頭的花花世界裡遊走
卻還告訴我說:他還是愛那個人的
那個人苦苦為你守候
你卻在電話的那一頭對其他人甜言蜜語
我很生氣

每次從電話裡聽見你叫其他人
寶貝
哈尼
親愛的
真的令我非常生氣傷心做噁
說想他
我很不削

能不能停止
停止這些無聊的舉動
能不能停止
停止你到處散播的愛心
能不能停止
停止那些殘忍的謊言

一件遊戲兩種規則
會不會太霸道了?
允許自己寂寞時尋找野花
卻制止她跟其他同事聊天
真的令我看不下去了!

不愛她就放他走好嗎?
愛她就請真心對待她!
不要再讓她傷心
我想他不是不知道
只是她還願意給你機會
只是她不願戳破你的謊言
只是她還愛你
不要讓自己跌進那可怕的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