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7:44:54phyllihsv2b5l

PH:8.5鹼性水

小水展覽用水蒸餾水客製化瓶裝水宅配到家服務功能水鹼性水來店禮贈品水桶水20公升

(新增:照片)
蔡康永和小S自合作主持《康熙來了》有13年深厚交情,他首度執導劇情長片,處女作《吃吃的愛》為小S量身打造。他的文人性格,即使變身導演,仍然走溫和優雅派,全程從未大聲咆哮,更遑論拍桌大罵等部分導演常見發怒模式。但他接受《蘋果》專訪,坦言仍有3大不爽事件,隱忍至今才首度公開,第一槍就針對小S,當時讓他氣到心中譙8千遍髒話,還想殺了她。小S則意外爆料遇過脾氣最差的是鈕承澤(豆導),自己演了摔椅子戲碼但無法收尾。蔡康永說拍高級法國餐廳戲時,張羅現場布置、燈光、及大堆臨演、餐廳的人還一直威脅時間不能超過,結果突然接到在2樓休息室的小S的簡訊:「我喝醉了,今天沒辦法拍。」他說:「當時我感到我的火冒到頭髮要燒起來,我就上樓要去看她有多糟,沿路經過辛苦工作人員,我就心想『對不起,今晚你們都白弄了』。但大家看不出我在發瘋,因為我忍在內心獨白說『我要殺了徐熙娣!』結果到了樓上,S就笑說『怎麼樣,有嚇到你吧?』」他說:「我當下裝鎮定,只說『好吧,下去拍吧』,但內心罵了8千遍髒話,她不知道下面的人有多焦急,我根本沒時間接受她這種玩笑,這件事是我第1次講出來。」一旁小S臉紅地尷尬笑。第2怒是客串男星李子峰的太空裝,1套訂做高達25萬元台幣,結果,第一場戲只要求他走到小S面前,他卻一直走歪到別處,後來一問,才知道那太空裝的眼罩根本看不出去。蔡康永依然吞忍:「我還是微笑,我說,請服裝師進來,我要殺了她!」其實後來仍沒罵人,只叫他們在面罩上快刮點縫。他原本不管預算,但得知2套太空裝就已超出整個太空場景的服裝預算,只好馬上停止訂做其他怪獸的奇裝異服;連古裝戲部分,小S後面跟的6宮女,每人衣服手工訂製1套竟也要12萬元,全部改用借的。但小S身上那套華服仍是訂製,要價20多萬。所有總成本達2.5億元台幣。 第3件怒事,蔡康永發現林志玲和小S的古裝對打戲,攝影燈光一直雕琢林志玲髮絲飄下的美感,動作指導也慢慢調教她們,但他被攝影棚威脅當晚再不準時收工,隔天就不再借,於是他受不了推開攝影師,跳出去:「我來導!不要管什麼棍法了,就這樣左打、右打。」後來剪出來依然有達到效果。蔡康永從不發脾氣,他說靠閱讀來平靜自己,提到看了1本關於訪問好萊塢16個導演的書,有15個導演都說不會在片場發脾氣,因為沒有意義。 此時,小S跳出來點名鈕承澤(豆導):「我以前跟他合作過(2004年《求婚事務所》),他真的很愛摔東西,他以為有攝影機一直對著他,他在演導演的戲,譬如光沒打好,他就罵『我操你X,到底會不會弄啊』!情緒堆疊到覺得這一刻應該得爆炸了,他就大摔自己的椅子,大家全安靜,他就開始抽菸來回跺步,後來發現大概走頭無路,又大摔菸頭,然後自己去把椅子搬回來。我心裡看這一切,想說你何苦呢,演1齣戲沒辦法收尾。」不過,該劇讓小S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蔡康永說他在片場沒大聲的另一原因,是常有人來探班送禮,從茶飲、咖啡車、馬卡龍、甜甜圈、冰淇淋、甚至整車黑輪及鹽水雞車,他只能笑臉迎人,不好讓人覺得自己很煩惱,所以先禮貌致謝,再快快躲開;唯獨1次詹仁雄運來1批按摩師,蔡康永傻眼:「我真的很忙,根本沒心情按摩,但又盛情難卻,就跟S和志玲坐下來,詹仁雄還一直監工問『舒不舒服』?我真的按得坐立難安。」小S也補充:「我很想殺他,因為怎麼按我還是很緊啊,我很急著回化妝間看腳本,還得跟他Social。」蔡康永說:「送馬卡龍,我想誰拍片時會想吃馬卡龍;還有大碗冰,他們不知道拍戲的人沒有空捧著大碗冰嗎?最後全化成水;但像鹽水雞就很實惠。下回要再拍片,我會列1張送禮清單讓大家勾選,不准自己發揮創意。」一旁小S說:「你該找個人緣差的明星,畢竟我人緣太好。」蔡康永說小S有達到他期望的樸素生活化演出,稱讚小S是劇本台詞一字不漏,連「吧」、「啊」都一模一樣,小S說:「因為我不想讓觀眾覺得我是綜藝節目的我,所以不敢改詞加字,怕會變成我自己。」(張哲鳴/台北報導)出版時間:08:00
更新時間:14:18

小S(左)和蔡康永默契絕佳,拍照也有十足喜感。陳明中攝

小S忍著腳傷,穿上高跟鞋拍照。陳明中攝

小S(左)和蔡康永從主持到電影一路搭檔。陳明中攝

小S(左)和林志玲在片中飾演不和的親姊妹。劇照

中國男星金世佳(左起)飾演小S的男友,林志玲則是小S的姊姊。劇照

小S(右)13年前曾與鈕承澤合作戲劇《求婚事務所》。資料照片

吳佩慈(右)和Makiyo(左)曾為好友小S送上咖啡車應援。翻攝小S臉書

林志玲訝異詹仁雄請來整攤鹽水雞。凱擘影藝提供



本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70522/1123205/發財水礦泉水代工公司行號LOGO水光盈發財水礦泉水訂製鳳荔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活動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