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53:51小麗

國中同學的聚會........

今天是和國中同學聚會的一天...

應該說是三年沒見了的朋友了吧!!

但...不會很尷尬~^^~

從早上十點逛到中午我們原本要在SOGO喝下午茶的...不過那個下午茶關了= ="有點掃興的說......

後來就只好在美食街吃我們的中餐

吃完的時候看了看時間已經下午2點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後來就陪同學們買衣服的買衣服買鞋子的買鞋子

我只買了一件480元的衣服然後買了一個保養品528元

呼~降子用了一千五就沒了><

我滴BF早上就去了台北

剛好他也在五點到中壢就順路載我回家

好巧不巧被爸爸路過時看到

可是這有什麼不對嗎??

他又不是什麼壞人,而且好像很不相信我是和國中同學出去似的>"<

就真的剛好我的BF順路時間也剛好我要回家

而且五點那個時候坐公車本來就會等很久= =

順路載我回家也比較快到家

就...被罵了一頓,真的很無奈

還說帶回家看看(生氣...)

同性的同學都不能來家裡,更何況是異性的朋友....那BF的話想也知道天方夜談了吧~~~呵呵=="

重點是我說幾點回家就會準時到家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那個老頭子才會滿意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真的很無言...........再忍耐幾個月到我畢業後一個月我就搬出家裡

真的沒辦法忍受家裡那種的管教方式>"<

男女的不平等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