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58:10☻≡跳跳ˋ爆爆∥㊣

7 / 15 是大日子 *

今天是大日子 * 我滿十八的大日子噢 {!!}

從早上起床 _ 就開始期待 ))*

先跟老公回七堵家 * 拿戶口名簿 _

跟予仙 還有小貝 聊了一下 ))* ㄚ嬤回來了 _

知道我生日 * 問說要布要幫我切蛋糕 (笑)

很少看到阿嬤對人這麼好

從我一嫁進林家開始 阿嬤對誰都是大呼小叫的

而對我 總是好言相勸 雖然我不懂的台語

但我聽得懂 只是笨笨的部會講

我懂ㄚ嬤對我的關心 ^^ 很開心 這是第一份禮物

接著拿了老公的戶口名簿

我們就到七堵戶政事務所辦遷出 _ 要轉去安樂區

那個人說直接去安餓區辦就好了

我們就騎小白去安樂戶政事務所

辦遷出 * 登記結婚 * 還有成立自己的一個戶口

當然戶長是老公* 他是一家之主芽

只是我們被罰錢了 !! 哈哈 _

因為我們的婚禮是在三月二十三 _

而我生日才去登記 所以被罰了七百塊 ))*

不過沒關係 * 我覺得今天花的錢都很值得 _

我們終於登記了 也代表著我一倍子跟定你了

因為你說好會好好疼我愛我 照顧我 _ *

所以我也不後悔了 _ 這是我的第二份禮物

戶口名簿理 寫著戶長林谷瞬 妻鮑鈺婷 *

這是我們的獨立門戶 三個月後會有小寶貝的加入噢 *

身分證也用好了 * 配偶欄是我的老公

要照顧我一輩子的老公 ))* 呵呵 !! 今天我好開心 _

我們等了超級久 * 終於好了

跟著爸爸媽媽去東帝士買東西 順便在裡面吃飯

逛了好久 買了好多烤肉準備用的東西 *

要去外木山烤肉拉

載等肉咖開車來載我們的東西 _老公騎車車 我坐車

我們就前往外木山拉 ))*

其實已經有人到了 !! 喝 * 真抱歉

和悅跟我說他到了半個小時咧 @@"

原來我遲到 _

之後我去租了一艘橡皮傳 * 很好玩那種

一起下水拉 *我一直翻別人的船 他們都不能翻我

因為我肚子裡有小北鼻 哈哈

後來跑上去烤肉 _ 我一直吃一直吃



小盧 寶寶 予仙 QQ

我們在烤肉 呵呵 _ 


這是橘子跟他男友 _ 


後來玩到晚上 有點累了 *


就不玩水拉) 我先去洗澡 *

不然身體都黏黏的 ,洗完澡

我又繼續烤肉 因為買太多東西啦 *

晚上 _

家豪 小阿宏 狐狸 澎乃 盈盈 樂樂

他們都還在烤 * 呵呵


之後大家收一收就回家啦 *

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_

謝謝你們大家 ^^ 雖然不比去年轟趴 _

但明天我一定開噢 {!!} *

因為今天我真的不能開趴 _ 老公說的 *

所以明年大家再來玩噢 {!!}

這是狐狸跟彭乃 _



老公跟她妹 予仙


晚上 外木山 *


最後最後 我要祝我生日快樂 *


你們大家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

希望我考駕照會通過拉 *

希望我身邊布要在有小人

希望 .....默許 *


生日快樂噢 * 小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