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0:05:29祈願者

哀鳳...算你狠!!!

剛剛整理網誌,突然想起我的手機裡的照片...

打開一看,他x的!哀鳳把我手機裡的照片今年年中以前的全洗掉了!!!

我3月份去泰國的照片...一張不剩!!

甚至是今年年中以前的,全部都消失了!!!我想...我真的該認真地思考不再使用哀鳳手機了!!它太智慧的害了我損失多少珍貴的照片啊!!

去年在雲端花1200元購買它的icloud的容量,沒想到它滿了不是通知我容量已滿請加購容量或刪除檔案...而是直接默默的把我的照片一張張的"消失在雲端"。

還是我我去請教了網路上的哀鳳高手才知道~就算有用它們的雲端記憶,還是自己得把照片另外抓下來,不然它會自動清除前面累積的檔案...

那...我何苦另外花一筆錢存這個隨時會被替代掉的空間?(它並沒有分app、照片還是音樂)

於是我生氣地取消了購買雲端空間。

今年我沒有買了,照片也拍得少了...好好的存在手機中沒有動,沒想到我的照片還是默默地消失了!最生氣的事我甚至記不得我不見了哪些照片?

現在我不禁埋怨,那時不如使htc還是sony,笨笨的使用記憶卡存照片不是更好?滿了它會跟我說不能再存了...然後我會乖乖的去轉存我的照片,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1/19我的合約就要到了!哀鳳~我要換掉你!!!!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