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1:19:24祈願者

該如何擺脫壞情緒....

這兩天你的溫順...雖然不到示好的程度,但是光是看你昨天放假在家還主動去買早餐跟晚餐給我吃、今天又主動倒垃圾,我就沒用的又有點心軟了!

但現在仔細想想...平時你放假在家都是我做上述這些事,好不容易因為12/31那天的不爽,才有今天的待遇啊!我整個也太好騙了吧!

我知道做人也不能拿翹太久...但,這一次我是真的不願意這麼輕易的讓事情又順水過去了!

我還忘不了那天晚上我默默坐在書桌前掉淚一直到半夜兩點的委屈感。

雖然沒有那麼生氣了是事實,我也知道只要我又主動對你示好了!咱們之間的氣氛就又會恢復了!不過我真的真的不想再這樣...

我只想讓自己的心情溫度維持在低溫,以免不小心又被你"大聲說話的音量"刺激時,我高亢的心情瞬間掉落時,會無法控制我的脾氣再度跟你吵起來...

雖然我說過吵架不隔夜...但,現在不是跟你吵架、也沒有任何的怒氣。

你問的問題我都會回答、沒有不悅的臉色...只是少了我知道的以往的我的熱情。

我也不想跟你談,因為我深知再次談論的結果會是挑起另一番戰火。

然後一番互相爭執的片刻之後,你會擺出:算了!就當作是我的錯吧!不要再講了...的態度。

知道嗎?這會比你跟我爭得面紅耳赤還令我生氣!

或許,我真的如你說的是個好勝心強的人,所以我討厭這種沒有一番爭取就獲得的"勝利"?!

現在的我們是各持己見!我至今不認為我有錯!相信你也是!

原來,彼此觀念不同比到底是誰對誰錯更可怕!因為永遠也得不到對方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