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08:34PHOENiX

是我帶賽嗎



多難得的回家一次

爸爸來車站接我
從慢車道要切進快車道的時候
就差點跟別的車子擦撞
快到家的時候
從球場轉出來彌陀路上也差點跟一台車子擦撞
那台車生氣了
直接把車停住堵我跟爸爸
整條綠燈的彌陀路上喇叭開始叭叭叭
爸爸示意道個歉對方才放過我們
好可怕

晚上爸媽為了我的車票再度出門
結果真的發生擦撞了
對方從後面撞我們
結果一下車還罵髒話
爸媽只好報警
結果也只能不了了之

shit
是我帶賽嗎






大概是太久沒做客運回家了
今天暈車了











上一篇:tthe last day

下一篇:台北 嘉義 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