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3:33:40PHOENiX

tthe last day

of this semester



oops!!!!!!!!!!!!!!!!!!!!!!!







現在我在幹嘛
不知道

盯著電腦聽著電視發呆





雖然沒趕上交報告團隊
不過還是一起吃了早餐
吃早餐當然是要配八卦

聽完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的論文有沒有問題
老師似乎有點忙碌
總是給我一句 {你很聰明}

then?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論文有沒有問題
或是怎樣會更好

明天就要交研究計畫的定稿了
看著老師丟出來的格式
再看看自己的論文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編輯了

頭腦跟論文裡的字一樣
打結了

嗯哼
那就這樣吧
畢竟做這論文的動力也只剩下安然畢業了
成就感似乎不存在

互動式的論文課


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缺乏運動吧
畢竟我不是論文體保生

很久沒上來嘰嘰叫了
畢竟我單純的嘰嘰叫會引起誤會


有沒有這麼多畢竟


果然是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麥香修理你八卦團

只有你們懂啊




今天晚上跟一隻正在發情的小貓玩
抓的我手都破了
媽的

心情不太好了
去編論文好了





shit of the fucking ... good















上一篇:Jan.15

下一篇:是我帶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