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57:07PHOENiX

終究不敵




噢噢

孤單狂潮



倒數關電腦
越開越寂寞
只想打爛它



電腦只會唱歌給我聽
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我真的忘記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我想我真的不是壁虎
不會斷尾求生
想學習這項技能
卻不小心把自己折斷
掛了

唉呀
真糟糕





大家都有要做的事
那我的是什麼




啊災







死不死
妳說妳要死
我開窗戶說一起往下跳
妳後悔了




其實沒事啊現在
我只是在回想





天倫樂
我久久享受一次

是不是不太好









大家周末都有爸爸媽媽
我在幹嘛









其實也沒事
我去看電視好了













上一篇:總機小姐

下一篇:我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