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6:43:53PHOENiX

總機小姐



託陶二姐的福
星期五下午給它上了班

好死不死又到了月底
於是要開月會

一不小心
我就當了總機小姐
我想
應該會漏掉很多電話吧
至少在我剛坐下的五分鐘
辦公室各類電話鈴聲不絕於耳
但我一通電話也沒講到

阿ˇ哈哈哈哈



改死的總機小姐的工作
害我即將完成的月報大業又要暫停了
shit





卓潔.余佳.室友學妹都在SC的工讀生室裡
我一個人坐在妮可的位置
不時要抬頭看看外邊是不是有人傻站
要給客人開個門
偶爾也要回頭看看在遠處的老闆是不是有在偷看我

唉優威押

代理總機不好當




現在要幹嘛勒
不知道







上一篇:掰了胃

下一篇:終究不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