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4:30:27PHOENiX

給安安



今天忙一整天
就是為了要跟妳過ㄧ個月
所以不會寫的報告硬著頭皮寫
所以後天要考試的東西都先找出來
打算明天在路上看
打算明天你考試的時候看
因為我打算要一整天陪著妳
雖然妳明天要考試
雖然我後天也要考試

從妳去上班之後
我很積極計畫著要去桃園的事情
還打電話給妳的寵物
想要製造驚喜
可惜他明天中午就要出發來台北上學
所以我只好改變計畫
上網找去開南的方法
我真的打算要自己去
計畫中午之後再去
等妳考完我再去
但是早上我會很早起來
因為我想去找給妳的禮物

當妳晚上問我明天去不去的時候
我還是騙妳說不去
因為報告做不完
然後妳說那妳考完要來
我問妳開車還是騎車
妳說要騎車
妳已經考一天試
隔天還要考試跟上班
所以我不想妳跑來
所以我才老實跟妳說我會去

然後開始了不愉快

妳很累
妳事情都還沒做好
妳很煩
妳心情不好
我也很急
我也擔心妳考試
我事情也都沒做完
我又不舒服

然後兩個人口氣越來越差
說話越來越不對

最後我哭了
妳問我哭什麼
我說沒有

其實我哭的是
為什麼要不開心
一個月很高興
要見面也很快樂
為什麼要吵架

妳怕我累
我也怕妳累
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累
跟妳比
我不覺得累
我期中考期間不用上班
妳要
所以我想多一點體貼



這是我為什麼這麼難過的原因
妳終於聽話去睡覺了
明天起來看到
妳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哭

四個多小時後











滿月快樂

上一篇:四月二十三日

下一篇: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