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23:18PHOENiX

四月二十三日

大起大落




這是我一整天的寫照


早上很累
提著一大袋的資料去京華城
本來悶悶的
可是在忠孝復興遇到琳琳
就是嘉女舞蹈班的
她整個認出我耶
依舊這麼正
很開心遇到家鄉的老同學
然後在SOGO等蘇涵還有潔琪的時候
巧遇LEE辦活動
黃立行現場演唱
超HIGH的
然後我用手機錄下來
整個只有蘇涵還有潔琪的聲音
好帥好帥
都沒聽到黃立行的歌聲

然後去看七頭人畢展
拿很多東西回家
然後在B3跟仙女討論報告
暢談最近心情
然後下定決心真的要跟大家一起去大陸玩

晚上跟潔琪.妞.蘇涵去吃很好吃的茶餐廳
很開心
回家之後馬上打給爸爸媽媽
然後
大落的開始

因為我不能去大陸
爸爸不讓我去
就這樣

畢竟我不是在賺錢的人
就乖乖的吧

然後我哭了很久




一天結束於一個很糟的結果
就這樣




暑假
我就乖乖在台北打工賺錢吧
等仙女回來
然後大家應該會陪我去玩一個小攤的
這樣小伍也可以一起去

請給我一份好工作
謝謝

上一篇:四月二十二日

下一篇:給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