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3:13:15PHOENiX

真的是這樣嗎

越吵感情越好




越來越多不好的字在我們之間出現

我的掰掰
妳的屁

我們各一個罩門




我擔心這樣的爭吵會磨光彼此的耐性
我擔心這樣的爭吵會疲勞彼此的心臟

我的確不高興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覺得很廢




最近諸事不順

是因為我的心狹隘了嗎
我悄悄又把門關小了點
只露出一隻眼睛在看著
還有兩洞鼻孔吸著呼著
然後覺得全世界都壞了


其實
只有我是腐壞的




昨天姐妹的指點
我聽進去多少了



雨一直下
從很高的地方下來
多高
我也想知道那種感覺
它們
摔在地上痛不痛

上一篇:給安安

下一篇:坐立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