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2:12:14知退

過程

思想→情緒→行為→結果

這是這幾天感受最深最深的話,學習心想事成的秘密,往自己內在看,漸漸地體會到現在自己所經歷到,所承受的,都是過去在我輕率想法下,依著莽撞的情緒做出的行為,導致現在的結果。

從小到大都是,我在不安全感中選擇了討好,接受情境中的暗示。

現在我運用心想事成中 覺察 的技巧,我已經看見了。

現在要繼續練習這些方法,讓自己學會心想事成的秘密。

我也發現,心經是我的秘密轉移物。

其實,我過去的人生裡,一直在瞎忙,為了被外在肯定而瞎忙,包括跑到這裡工作都是因為別人一句話的情緒反應,真不成熟。

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

謝謝你,這一切苦厄。

謝謝你,讓我深深的往內發掘自己,讓我遇見心想事成的秘密。

我相信,我正在走在回家的路上,越來越成熟獨立的態度。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心本無一物

知退 2009-11-02 22:21:00

我的小我還沒有完全的長大,我看見我對於工作還是有一點緊張和害怕,偶爾還是會出現心跳加速的情況,我看見自己對於被丟下的需求,我接受並且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