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3:29:27知退

回家

這裡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成長很多很多,但長遠來看就好像少了什麼。

活在當下吧,心還不夠堅定,21天養成一個習慣果然不容易。

星期5就察覺自己心不夠靜,好像因為要放假了在蠢蠢欲動。

而明天星期1,收假的晚上就開始焦慮,擔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心變膽怯了,人變小了。

我覺得我不是迷失自己,而是在壓力下,那一個被藏起來的自己跑出來了。

現在,我必須陪著這個小我,經驗這個成長的過程。

我才會由內而外的平靜、喜悅。

我祈禱,神會讓我心想事成的。

----

月底,又可以回家了,噢耶!!!

請讓我脆弱的小小心靈,慢慢地茁壯,慢慢地勇敢,慢慢地獨立。

我想從那些暗示裡面闖出來,核對核對核對,做自己的主人,我是有選擇權的!!!!

上一篇:定靜

下一篇:過程